目前日期文章:201101 (16)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噗~我這張照片的架勢十足耶,難不成我有當麻豆的天份!!!!!!!!!
在準備這篇文時,突然發現我好久沒寫包包專文了,應該比妝文還少寫XDD
難怪大家都會留言叫我發一些包包文...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1) 人氣()


噗...是說這篇後來鎖起來後,我整個就忘記要打開發文XDDD

之前看別的部落客推薦這家的變色花香氛系列,讓我很心動
那變色花朵放著美觀可當擺飾,又會飄出淡淡香味,很討喜
所以人家就把它們都帶回家了>//////<(還本著實驗精神,帶了沐浴乳&面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7) 人氣()


今天要發的穿搭主題整個很不一樣,是學人精穿搭XDDDD
平常我就喜歡在網路上亂逛,看到喜歡的穿搭就會存起來
上面這7款單品都是外國明星們愛穿的單品,我看到後就在網路上狂搜尋類似款
結果哇哈哈哈哈,還真給我找到哩>/////////<</span>
所以下面就讓我跟大家分享精挑萬選,相似度90%以上的學人精款吧XDD
(對了,我的明星圖片都從網路上抓的,如有侵權之類的麻煩請告知,謝謝)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0)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需輸入密碼才可閱讀
  • 密碼提示:
  • 請輸入密碼:

這篇的名稱我想好久,結果最後擠出個沒啥梗的名稱>""""""<<br /> 農曆過年快到了,最應景的顏色就屬紅色了
不過全身穿得紅通通會讓我想到媒婆...
所以這邊要教大家運用一些小單品,讓紅色穿搭低調卻又很顯眼

是說...其實這篇的單品本來是要在聖誕節發的>"""""<<br />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1) 人氣()


我覺得這篇文章會燒死一堆美人兒XDD
因為這三雙褲襪真的太厲害,心機死了~
雖然我才穿沒幾天,瘦腿成效目前還看不出來
但一想到可以邊穿褲襪就變打造美腿,做夢也會偷笑啦>////////<</span>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5) 人氣()


今天要來分享兩雙充滿法式風格的長腿靴
首圖這雙是新的,上禮拜發穿搭文首次亮相時就有好多美人兒再詢問它
另一雙則是一直忘了跟大家分享的踝靴...我實在太健忘了啦>"""""<<br />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7) 人氣()


Yeah~終於要來寫居家生活一點的東西了,這次要來讓大家瞧瞧我的書桌用品
其實繼之前手工書教學系列廣受熱愛後,我就一直想繼續寫這種文書類的文章
今天抓到這機會,當然要秀一下我書桌平時有的東西以及最近挖到超好用的小文具
然後也要一起公布我的可愛私密行事曆
要把我自己的行事曆公布真的很害羞,裡面都會記載我要去哪或是我要做什麼事的說>///////<<br />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1) 人氣()


我好喜歡首圖這張照片,超有fu的>///////<<br /> 而且更猛的是,這張是我自拍的,哇哈哈~快說我很有天份XDD


這次要來跟大家分享我"搶"到的韓國平價飾品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2) 人氣()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跟到上一波的"梨子韓國連線"呢?
當時Stella可是有趕緊發文燒大家,希望大家可以跟我一起買到美衣服~
就說我最近韓貨噴很大,Cherrykoko團我自己也有買>""""""<<br />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7) 人氣()

1/12毛茸茸小臉帽&我最常穿的超美保暖大衣補貨了
我一定要跟大家說這個好消息,眾人詢問的毛茸茸小臉帽&超保暖公主大衣又進貨了!!
之前我分享的時候,賣場上都已經賣完了
但我今天去逛時猛然發現又補貨,重新上架!!我把連結在這裡給大家囉~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6) 人氣()


這次的標題有沒有詩情畫意?XDDD
是說我自己還滿喜歡這次下的標題,整個很到位!!
Stella就是走這種"華麗甜美女孩"風格,所以對這次的衣服也是特別喜愛>//////<<br />
大家應該還記得我說我上年底噴了很多韓貨吧?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5)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需輸入密碼才可閱讀
  • 密碼提示:
  • 請輸入密碼:

每次穿搭出現帽子時,美人兒們都會一質詢問帽子哪裡買XDDD
有啦,Stella聽到你們的聲音了,來發帽子文了啦
最近我真的超愛戴帽子,有一天馬修還問我"為什麼妳每天都要戴帽子?"
哇哈哈~人家就三八喜歡有點配件嘛(扭~)
但我真的覺得帽子超好搭配的,同樣的穿搭,只要多戴個帽子整體感覺就不一樣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6) 人氣()


最近噴了超級多韓貨,除了團購、梨子那外,還噴了其他家>""""<<br /> 這些都是上一年的,所以是該說我有抓住2010年的尾巴嗎??!!(XDDDD)
2011年我還沒開始大開殺戒呢,主要原因應該是因為沒錢了
沒辦法,在外遊蕩那麼久(??),終究還是回到韓貨的懷抱(我也愛日貨啦)
雖然很多韓版做得跟真韓貨幾乎一模一樣,但質感一摸還是差很多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5) 人氣()


自從這件洋裝首次在網誌露面後,好多美人兒狂問它
其實它是上一年的戰利品啦(明明也沒多久XDD),我12月中就收到了
它超級好搭配,隨便搭就可以搭出好幾種穿搭,而且是百元單品耶>//////<</span>
人家好喜歡它,收到後就一直穿著它趴趴走XDDD
所以今天就讓我來幫這件洋裝穿搭出一週穿搭造型吧!!!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