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真有種想繼續放假的感覺>/////////<

今天的文章很輕鬆,想說大家剛回到工作崗位上,一定有很多事情要忙
加上春節連假,可能有很多文章要追,所以就來篇實用的簡短整理分享
把上過Yahoo首頁的文章分門別類列出來,之後也會不斷更新

順序越往上的是越新的文章
希望能幫助大家,找文章也可以快一點:)


那我就不多說,大家自己看看
別忘了春節時也有發一些文章,有捲髮文、妝文、穿搭等等
趁著空檔爬爬文,惡補一下囉!!

<<穿搭 ♥ What I Wear>>


【專欄】我的戀愛公分哲學,4套不同感覺白色情人節穿搭分享
【私服】近期血拼的12樣戰利品,好多套私服穿搭又來了XD
【分享】名模身材不是夢,3 Tips,矮個子女孩瞬間長高10公分的穿搭術
【穿搭】歐美部落客們最愛的黑灰色系穿搭,冬天穿整個禮拜也不會膩!
【特輯】針織人-秋冬永遠流行的寬鬆慵懶針織外套篇,11件分享
【一衣多穿】一件男生長袖T,變出8種不同造型洋裝
【一衣多穿】一件百元平價背心裙,穿出12套穿搭
♥穿搭♥大家瘋狂詢問的私服穿搭x8套分享(有最新戰利品喔)
♥穿搭♥農曆年,紅色系列好運到!
♥穿搭♥今夏就是要長洋裝,12件分享
♥穿搭♥我的秋冬愛靴10雙分享



<<街拍、雜誌穿搭分享 ♥ Fashion>>

【穿搭靈感】春天來囉,歐美街拍16套,春天就這樣穿吧
【特輯+慾望清單】2013春裝必買6大流行元素整理分享
【穿搭靈感】瞬間有型,一定要入手的皮草外套街拍15套分享



<<敗家好地方 ♥ Shopping>>

【血拼】常逛的歐美購物網站小分享
♥血拼♥精選15家超好逛的韓國網拍
♥血拼♥Stella愛逛的15家台灣網拍
♥旅遊♥來到巴黎狂噴錢,殺紅眼的30樣戰利品分享



<<百變妝容 ♥ Make Up>>

♥妝+穿搭♥全方位模仿知夏子,三種春夏穿搭&妝容
♥妝容♥聖誕節約會妝容&穿搭分享,一起把男友電暈吧XDD
♥妝容♥10分鐘,變身小資女孩!!
♥彩妝♥個性v.s甜美,百變造型我也可以



<<美髮 ♥ Hair>>

【Hair】小鯊魚夾1分鐘搞定,5款中長髮超簡單春夏感編髮教學-Part1
【Hair】染+電棒也不怕,全面保養美髮,愛用10款髮品分享
【教學】超夯三管電棒,捲出甜美女神感的韓系泡麵頭(影音教學)
♥Hair♥5款超簡單3分鐘內可完成的All Back髮型(影音教學)
♥Hair♥簡單一步驟,臉蛋瞬間小一號
♥Hair♥兩款氣質髮型1分鐘搞定,手殘女絕對也學的起來
♥美髮♥鯊魚夾好好用,簡單創造出蓬鬆捲髮



<<變漂亮 ♥ Beauty>>

【分享】簡單小臉4秘技,跟我一起從胖胖寬臉變成緊緻V臉

♥分享♥最近從頭到腳的10款愛用彩妝保養品
♥推薦♥一買再買的10款便宜開架好用物,保養彩妝通通有
♥瘦身♥Stella的美腿技,瘦腿美腿一次通通給妳們
♥瘦身♥食物不忌口,減肥就該這麼輕鬆
♥教學♥美"眉"不求人,DIY修剪心機自然眉超簡單



<<其他 ♥ Others>>

♥收納♥飾品這樣收,簡單又好找,快學起來
♥收納♥Stella的衣櫥收納大公開,衣服多到要爆出來XDD


Stella小美人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sinyi0511
  • 首推…
    時尚女王stella
  • >//////<
    這樣叫,我會害羞啦

    Stella 於 2013/02/25 10:47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