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articles

最新文章

本日人氣:99999
累積人氣:999999

The Stella

INSTAGRAM


好久沒有跟大家分享我的手作物耶~
自從寫完手工書完整教學文後,手作物系列一整個停擺
這次就來分享我之前做的手工串珠飾品,超可愛漂亮的(自誇不害臊XDD)
分成"秋意濃小雨傘系列"&"晶瑩蘋果給我咬一口系列"
照片上的是做成"耳環"
其實也可以做成手機吊飾、鑰匙圈、手鍊、項鍊等
我之前就做了好多蘋果&小雨傘的串珠手機吊飾給朋友
廣受好評~大家都很喜歡
因為真的太可愛了嘛~






首先先從"秋意濃小雨傘系列"開始分享
雖說是系列,但也不過是把顏色換了而已~哈哈
我不吹噓,但串珠小雨傘每個人看了都驚呼好可愛
一整個受歡迎耶~










藍色小雨傘







超可愛的是不是?
自己用串珠做超便宜的
一對耳環大概20~30元左右
我用的是施華洛世奇水晶,看起來比較晶瑩剔透










粉紅小雨傘







粉色的小雨傘比較甜美
製作方式都是一樣的
但只要換個顏色整體感覺就不一樣了
我自己也滿喜歡粉色的~










五彩繽紛小雨傘

五彩繽紛小雨傘的版面好少
因為覺得好像純色系比較好看
之前我有做過超像Axxa Sui的配色
用黑色當傘梗,紫色水晶當傘沿,超級好看!!
不過我已經送人了,無法分享照片給大家











簡單又經典的"晶瑩蘋果給我咬一口系列"我超愛
而且製作起來超級簡單
重點是超便宜,做一顆蘋果大概5元
便宜到一個炸吧~
大家看到都會有白雪公主童話般的fu
(應該不會又是我自己在幻想吧?)








紅蘋果咬一口








紅蘋果x綠葉超級經典啊~
其實看過很多蘋果配色
我最愛的依舊是紅蘋果配綠葉









青蘋果之戀







青蘋果就會讓我想到青澀的戀情,哈哈
跟紅蘋果不同的是,青蘋果有種"沁透涼"的感覺
一樣可愛度爆表!!









水晶白蘋果







不知道為什麼,我一直覺得水晶蘋果很夢幻
有一種晶瑩剔透純潔的感覺XDD
哎呀~每個都是我的孩子(!!),我都愛啦










分享完畢,希望大家會喜歡這次分享的手作物>//////<
話說之前的手工書教學系列廣受好評
再一次謝謝大家支持~(鞠躬)
之後有什麼新的手作物會持續跟大家分享的
敬請期待囉~











1.
不免俗時間到
美人兒們最喜歡哪一款呢?
可以複選,哈哈



2.
對了,一直想問大家
這種分享文大家接受度高嗎?
我想要了解大家的喜好&興趣XDD
趕快告訴我吧~



3.
預告一下
這幾天我會把"韓貨慾望清單"整理好
應該過幾天會發文
我知道大家等很久~我也努力在整理
而且每整理一次圖片,就又被燒一次
錢感覺有點首不住>"""""""<




[延伸閱讀]手工書教學全集在此,快來學吧!





喜歡Stella分享的手作物嗎?快花一秒鐘幫我按個"推"吧~謝謝

Posted by Stella at 痞客邦 PIXNET Guestbook(9) 人氣()

留言列表 (9)

Post Comment
  • star741003
  • Stella好厲害喔,我真的超級無敵手殘
  • 哈哈~謝謝>/////<
    我其實在很多地方也滿手殘的~

    Stella replied in 2010/10/03 16:32

  • enterright
  • 推推推

    我喜歡水晶白apple捏。

    可以多分享手作物啦,妳太閒慧了。
  • 哈哈~好低!!改天多分享:)
    白水晶超夢幻的啦~

    Stella replied in 2010/10/03 16:33

  • crouscate
  • 蘋果好可愛
    手好巧耶耶耶!!
  • 哈哈~超可愛的吧!!
    而且做起來超級簡單

    Stella replied in 2010/10/03 16:34

  • vjdvjd
  • 粉色雨傘和紅蘋果...哈...
    水晶蘋也好棒...
    stella真的手好巧^.^
  • 哈哈~小雨傘好應景的說~
    蘋果也很簡單
    有空可以動手做做看:)

    Stella replied in 2010/10/03 16:35

  • WUYULING
  • 我對這種手工品最不行ㄌ
    我超沒耐心的!哈
    佩服你的巧手唷
    推推推..
    都很好看 真的 ^^
  • 哈哈~我是沒事才會亂做的!
    好險大家都喜歡~>//////<

    Stella replied in 2010/10/04 22:14

  • ichigo0818
  • 都好可愛哦!
    我喜歡青蘋果耶!
  • 青蘋果好少女>/////<

    Stella replied in 2010/10/11 21:35

  • Private Comment
  • wenwen75
  • 教我做~!!實在太可愛了
  • 這個可能要等有時間才能喔
    畢竟材料放在台中阿

    Stella replied in 2011/05/06 00:03

  • aa2561616
  • 第一次來你的網頁><
    你做的東西很漂亮呢!!
    超喜歡>~<
  • 謝謝:)

    Stella replied in 2011/10/03 2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