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articles

最新文章

本日人氣:99999
累積人氣:999999

The Stella

INSTAGRAM


Stella好喜歡法式指甲的優雅感
但是那微笑線真的好難畫,不知道各位美人兒是否跟我一樣有同感呢?
這次我要教大家一個小秘方
讓跟Stella一樣手殘的美人兒也能畫出美美的法式指甲喔



--------------------------------------------------------------------




以下是這次使用到的指甲油與工具
指甲油由左到右為"UNT蕾絲煙圈"→"惹我白色"→"透明指甲油
UNT蕾絲煙圈之前有發文介紹喔→♥指甲♥為指甲穿上氣質系新色~UNT粉紅沙灘系列指甲油






其實這次Stella會想畫法式指甲是因為指間的指甲油掉了啦,超醜的啦






到底能讓手殘的Stella畫出美美微笑線的小秘訣是什麼呢?
就是下面這個小工具啦→透氣膠帶
大家家裡應該多多少少都有吧?
    





先裁剪適當大小的透氣膠帶
再修剪出如下圖虛線的弧線
這個弧線很重要喔~是我們創造微笑線的重點






將剪好弧度的透氣膠帶黏在指甲上,塗上白色指甲油(如下圖)
叮嚀各位美人兒,要等底色全乾再黏上透氣膠帶
建議先將透氣膠帶重複在手上沾黏
先除去一些黏性,以免破壞底色


指間要記得留空間畫白色指甲油喔
美人兒可能會問"要留多少空間呢?"
Stella個人喜歡的比例為四比一
我覺得這樣的比例是最好看的呢!
(以這次為例,"白色一,蕾絲煙圈四")






將五指都貼上裁好的透氣膠帶,並在前端刷上白色指甲油
哈哈哈~這樣看起來好像手受傷喔~超好笑的






等白色指甲油乾了就可將透氣膠帶撕掉囉






五指都畫好囉~好美吧?
整個就是氣質路線嘛~
大家要記得最後一定要在上一層top coat






眼尖的美人兒應該有發現,我的中指跟無名指微笑線附近有點髒
那是因為白色指甲油還沒乾我就把透氣膠帶撕掉了~就ㄍㄡˇ 到
如果要補救,可以用帶亮粉的指甲油塗在微笑線交界處喔
這樣別人也看不出來我們的微笑線歪歪抖抖啦
(小指應該是黏到衛生紙...)














1.
Stella建議各位小美人先畫左手
撕掉的透氣膠帶可以重複使用在右手喔
(我很白癡的把撕下的膠帶黏成花花型狀...)





2.
有朋友告訴我我的文章前兩天有上奇摩首頁
真的嗎?!!什麼~!!!我自己居然不知道
好難過喔~我沒有看到自己的文章上首頁
希望還有機會,讓我留下做紀念一下~哈



[延伸閱讀]♥指甲♥指甲BB霜&春夏繽 紛五彩法式指甲



喜歡Stella的文章嗎?喜歡請給個"推"喔~謝謝

Posted by Stella at 痞客邦 PIXNET Guestbook(10) 人氣()

留言列表 (10)

Post Comment
  • teresagiol
  • TERESA推
    我是頭香~
    女生用法式指甲看起來好優雅
  • 哈哈哈~謝謝teresa
    我也要去搶你的頭香!
    真的~我好喜歡法式指甲喔~

    Stella replied in 2010/07/17 12:05

  • kathybbe
  • 這方法真的不錯耶
    謝謝分享^^
  • 謝謝你喔:)

    Stella replied in 2010/07/18 23:37

  • pinkybear220
  • 呵呵...很讚的方法!!
    下次來試試~~
  • 對阿~快試試看吧

    Stella replied in 2010/07/19 22:23

  • vjdvjd
  • 嘻嘻...我己經試啦!
    stella好聰明...^0^好用好用
    推推推...
  • 哈哈~好用就好啦!
    讓我們一起有優雅的法式指甲吧

    Stella replied in 2010/07/31 01:41

  • Private Comment
  • Private Comment
  • Private Comment
  • abc5801374
  • 我都用貼雙眼皮的來弄!!
    這個方法也不錯!! :DDD
  • !!聰明耶~雙眼皮貼也不錯呢!

    Stella replied in 2010/10/31 01:35

  • otsuka2194
  • 這招也太好用了:))
  • 快學起來試試看:)

    Stella replied in 2012/05/03 12:00

  • taylordiary
  • 終於可以擦出美美的法式指甲了!!謝謝呦~~~
  • 不客氣:)

    Stella replied in 2012/10/15 0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