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為了應景情人節,來發個快速又簡單的五款指甲彩繪教學吧!!(文末附贈本日情人節的穿搭XDD)
約會時刻雖然妝跟穿搭很重要,但很多人都會忽略指甲部分
其實男生對於指甲部分還滿重視的,最重要的就是要"乾淨、簡單、美觀"
因此這次的教學走簡單美觀路線,保證每一款男生看了都會喜歡,女生看了會尖叫(噗~是否太誇張?!!)
而且都滿好上手的,馬上學馬上會,然後畫一畫就可以出門約會了~






準備的工具:指甲油&蕾絲美甲彩繪貼紙

這次教學所用到的指甲油為下面四瓶+top coat
其中眼尖的美人兒應該會發現,我又添購了3瓶新的PASTEL指甲油
哈哈哈,PASTEL超夯的,號稱是韓國的O.P.I,怎能不蒐集??!!
之前去逛86小鋪門市時很想要下手,但無奈我愛的顏色都缺貨了
這次趁著要買蕾絲貼紙,一起把PASTEL帶回家,開心>////////<
另一瓶是之前買的UNT赫本(LJ035),這瓶還滿百搭的
top coat則是之前朋友送的,我也不知道是哪個牌子
聽說O.P.I的top coat很好用,讓我有點想買...
對了,如果美人兒想要一次買PASTEL、UNT、O.P.I這三牌子的指甲油
我建議可以直接在86小舖買,因為他們三個牌子都有,一起買可以省運費啦!!!!
而且色號滿齊全,價格也都比一般外面售價低
像我的PASTEL外面好像都賣130~150左右,86小舖只賣99元,超便宜~






之前下手了2張3D蕾絲指甲貼,整個愛不釋手
這次又帶了3張,一張只要25元,超級便宜!!
我覺得這種蕾絲指甲貼真的是我們這種手殘人的好朋友
有了它,可以輕鬆就做出可愛又美麗的指甲彩繪呢>//////<






好啦,我知道大家一定會要我介紹一下新入手的PASTEL
這次我挑了三個顏色:P25、P28、P10(由左到右)
其實用了PASTEL後,馬上可以得知為何它這麼受歡迎
一來是有很多特殊的飽和果凍色系可挑選,二來是它的飽和度&顯色度真的很棒
擦起來跟瓶身內的顏色幾乎一模一樣
此外,跟其他牌子比起來,它的質地比較偏水,所以使用時要注意用量
但也因為質地比較水,新手塗起來比較不會發生塗佈均勻的情形
美人兒應該都知道,果凍色系或是深色系最怕塗佈均勻,那會很醜的
但PASTEL完全就是顏色超飽和&超均勻,完全不用任何技術
加上它乾的速度也算快,持久度還不錯,約第三天指尖才開始脫落,難怪這麼受歡迎啦!!!






我的是2011年的新包裝版本,PASTEL在2011年就推出新款包裝
大家應該會很好奇,感覺外瓶並沒有什麼變化
一樣是招牌的夢幻風格,有像axxa sui的黑色薔薇瓶蓋配上橢圓的瓶身
其實新包裝只是改了瓶身的標籤啦!!
剛剛拿我的axxa sui指甲油出來比對一下,除了瓶身造型不同外,這瓶蓋還真像耶!!









接下來就進入教學階段~
我會依照難易度排列,不過每一種都算簡單
然後教學外會應景一下,放上本日情人節出門裝扮
是說今天也沒有要特別去哪約會,畢竟這種節日人擠人,餐廳又都比平常貴
我跟馬修是比較喜歡避開人潮選其他日子過(噗,這不就失去特定情人節的意義??XDD)
好啦,我不離題了,快準備好工具,跟著教學畫出美麗的指甲彩繪吧!!







1. 大大蕾絲貼中間






哈哈哈,我覺得我這次幫每款教學所取的名稱都好白癡啦!!
大大蕾絲貼中間是怎樣,一點美感都沒有XDD
這款指甲彩繪超簡單,難度幾乎是0,但貼起來又好有fu~
首先先出動PASTEL 010,它是很芭比的粉色
我覺得有點挑膚色,肌膚比較偏黃的用起來會顯黑
像我這樣偏白肌的,塗起來就還滿不錯看
塗一層有點淡,自己的習慣還是喜歡塗兩層,讓顏色看起來飽和度100%






接著拿出蕾絲貼紙,我覺得粉色配白色很有夢幻芭比公主風(是三八風吧XDD)
如果想要稍微有個性點,搭黑色的蕾絲貼紙也不錯
選擇寬版的蕾絲貼紙,裁剪適當長度後,直接橫貼在指甲中央就完成了,是不是很簡單?
最後再上一層top coat,就可以持久一個禮拜啦!!
對了,要提醒大家,務必要等指甲油全乾再貼蕾絲貼紙
因為Stella一開始急著要把蕾絲貼紙貼上,指甲油還沒乾就貼
導致指甲貼黏性不足,且底色會有點被蕾絲貼紙破壞,變的凹凸不平,很不好看
所以請大家一定要有耐心,等指甲油全乾再貼上蕾絲貼紙喔~









2. 小小蕾絲貼紙貼旁邊(←哈哈哈,好爛的標題)






這款教學其實跟第一個還滿類似的,難度一樣近乎0
首先先塗上兩層底色,讓顏色整個很飽和
這個顏色請大家快去搶>///////<
P25超美的,是淡可可色,也是熱門色之一,很容易缺貨,擦起來整個很有氣質
不過這顏色我會強烈建議擦兩層,擦一層不夠美
天阿,擦兩層的顏色好迷人~
平常不敢擦深色系指甲油的美人兒絕對可以從這個顏色入門
我超愛PASTEL擦起來所呈現的鏡面光澤感,越看越美,好像鏡面鋼琴烤漆XDD






接著我選用白色的細款蕾絲
裁剪適當長度後,順著甲緣直直地貼一條就完成了
圖中我是順著甲緣左側貼,如果想要靠右側貼也是ok的
基本上訣竅就是"不要貼在正中央"
貼完後一定要在上一層top coat才會持久






然後花俏的我故意在中指的地方稍微做了一點小變化
我多貼了一條同款細蕾絲,並跟直的那條蕾絲貼紙在甲面下半部做交叉(如圖)
這樣看起來會稍微俏皮豐富一點
當然如果美人兒想要五隻手指都單純貼一樣也是可以的,沒有一定的限制
其實中指的花樣也可以算是另外一款,那樣貼五隻手指也是滿好看的喔~






這款指甲彩繪我還滿愛的(從篇幅中就可看出XDD)
簡單卻又很有氣質,超美的啦!!!










3. 彎曲蕾絲貼紙貼斜斜







這款指甲彩繪稍微多了點變化,但難度還不算高,大概是難度1吧(滿分5分)
首先用P28打底,一樣是塗兩層
P28是有點偏橘的奶油裸色系,擦起來一樣很有氣質






接著拿出黑色的蕾絲貼紙
由於底色比較淺,選用白色的可能會比較不明顯,因此建議用黑色的蕾絲貼紙
選擇戴有點彎曲弧度的細款蕾絲貼紙,斜斜的貼在甲面上就完成了
同樣地,請美人兒們務必在完成彩繪後,最後要上一層top coat保護






然後這款指甲彩繪我比較俏皮,故意在大拇指跟無名指的地方做變化
因為我看膩5隻手指頭都是一樣的指甲彩繪嘛~XDD
無名指跟第一款的方式有點像,先選用寬版的白色蕾絲貼紙,橫貼在甲面上
接著在選細款的黑色蕾絲貼紙,貼在寬版白色蕾絲貼紙下方就完成了,超簡單的!!
忽然覺得這偏似乎不只5款指甲彩繪,因為這些變化版本也都可以獨立成為一款指甲彩繪的說
哈哈哈,妳們賺到了啦,有種買一送三的感覺XDD






大拇指則是先選用細版的彎曲蕾絲貼紙,斜貼在甲面中央
再選另外一款值的細版蕾絲貼紙,分別裁剪兩條貼於彎曲蕾絲貼紙的上下方(如圖)
這個彩繪我還滿喜歡的,感覺貼五隻手指也很美~






雖然有用到黑色蕾絲貼紙,但整體感覺起來還是滿有氣質的
自己也滿愛這款彩繪>///////<








4. 蕾絲貼紙放在兩色間






噗~我默默覺得這款教學的名字取的淺顯易懂XDD
首先先用UNT的赫本打底,要塗兩層喔
是說赫本還真的不是普通的氣質美,超推薦!






接著用PASTEL的P25先在甲面下方畫出斜斜的一條線
之後再把線的下方填滿,記得顏色要塗兩層才會有濃濃的可可色
有的美人兒可能會擔心斜線會畫的不平整,這是沒關係的,因為我們下個步驟會彌補
其實我覺得用文字講都比較不清楚,直接看圖是最簡單的喔!!






等指甲油都乾了後,拿出細版的白色蕾絲貼紙
裁剪適當長度後,貼在兩個顏色交界的地方
這樣一來很美觀,二來是可以遮住畫的歪歪曲曲的斜線,整個就是一兼二顧啦~
然後畫完一樣要上top coat!!






這個看起來有點難度,但畫起來一點都不難,而且很漂亮~
有在follow我網誌的美人兒應該有發現這款指甲彩繪很眼熟
沒錯,之前發UNT指甲油文章時就有教過啦!!
我是在打完教學後才發現之前有教過>"""""""<
但我想我都已經打完了,就再放上來一次,順便讓沒學到的美人兒學一學









5. 好不規則卻有意外美感
(←完全跳tone的標題XDD)






最後一款彩繪教學稍微有點難度,大概是難度2.5
不過畫出來的效果意外的美,所以我一定要教大家!!
首先一樣用UNT的赫本塗兩層當打底色






用PASTEL的P25在甲面上細細的畫一個ㄑ字形
然後再把ㄑ字型外面的部分塗滿(如圖),要記得塗兩層讓顏色飽和點
接著選用白色的細版蕾絲貼紙,我還滿喜歡這個圖案的,簡單卻很有質感
裁剪適當長度,貼於兩色交界處就完成了
最後一定要上top coat喔!!






然後為了怕單調,我特別在食指&無名只做小變化
等底色乾了後,用PASTEL的P25塗滿甲面1/3的下方(如圖)
接著選用有弧度的蕾絲貼紙,直接貼在兩色交界處就OK了
這款有弧度的蕾絲貼紙並不用裁剪,它有分不同長度,只要選擇適當長度即可






這款指甲彩繪真的超好看,算是我滿得意的作品XDD
而且食指跟無名指的小變化效果意外的好,整個很協調
雖然比較花俏,但還是有種優雅氣質的感覺
人家好喜歡啦>//////////<












簡單的指甲彩繪教學結束後,速速分享一下本日情人節穿搭XDD
我知道妳們一定會想知道,所以趕緊在出門前拍一拍放上來分享





今天的穿搭重點在"褲襪"!!
褲襪走三八路線→交叉透膚褲襪
哈哈~情人節就是要騷包一下咩>////////<
這款褲襪是跟這次指甲油&蕾絲貼紙一起帶的,省運費省運費XDD
之前穿了他們家的褲襪後,一直還想多買幾款,整個很好穿
這雙也是有彈性的,穿起來舒服又透氣
而且上半身比較素,下半身搭配這種有造型的褲襪很好看喔!!
除了這款,我還順便帶了一款假的大腿襪
噗~我太害羞,不敢穿真的啦
大腿襪等我回家在補上連結喔!!








1.
不免俗時間到
大家愛哪一款指甲彩繪呢?



2.
美人兒們情人節快樂
有情人一定要幸福
沒有情人也沒關係,自由也是一種幸福
我覺得情人節的意義並不在於要炫耀多幸福多快樂
而是要讓我們了解當下的幸福並珍惜!!
幸福並不是有另一半的人的專屬用語
一個人也可以很幸福的
所以單身的美人兒也要開心幸福的過情人節喔~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8) 人氣()

留言列表 (18)

發表留言
  • zc21526
  • ^^
  • :)

    Stella 於 2011/02/18 01:05 回覆

  • zc21526
  • 第二第二 昨天也在86小舖看到指甲貼~
    也好想買來玩玩看唷!!
    自己動手貼 玩創意 ^^
    情人節快樂!!!
  • 恩嗯!!可以買來玩玩看
    反正很便宜

    Stella 於 2011/02/18 01:05 回覆

  • angel21922
  • 好棒喔!!
    我最喜歡 小小蕾絲邊貼旁邊啦!!!

    情人節快樂喔^^
  • 我也很愛那款~
    簡單又有氣質

    Stella 於 2011/02/18 01:06 回覆

  • teresagiol
  • TERESA推
    祝Stella情人節快樂
  • 謝謝teresa>//////<
    妳也要開心喔

    Stella 於 2011/02/18 01:06 回覆

  • 悄悄話
  • sweet1232
  • 蕾絲貼紙好方便阿!
    你這五款擦在手上都好看,我都喜歡喔!
  • 哈哈~超方便又好看
    快試試看

    Stella 於 2011/02/18 01:07 回覆

  • JanetSweet
  • 推6..
    每一款都很好看捏!!
    哈哈..
  • 謝謝喔>/////<

    Stella 於 2011/02/18 01:07 回覆

  • she2628
  • 馬上衝去86小鋪買指甲油:P
    好喜歡這麼飽和的顏色♥♥♥♥♥
  • 哈哈~真的超級飽和!!

    Stella 於 2011/02/18 01:08 回覆

  • viola5712
  • 喜歡"彎曲蕾絲貼紙貼斜斜"!:)
    啊哈哈!
    好好笑喔!
    妳替它們每一個都亂取名子!:目
    祝Stella情人節快樂喔!:D
  • 哈哈~我也覺得我取的名字很白癡

    Stella 於 2011/02/18 01:08 回覆

  • candy670112
  • 我喜歡第四種~~超好看的啦!!
    可是我沒有可可得指甲油....@@
    ps: 大腿襪要記得補上來喔!!ㄏㄏ 想看^^
  • 哈哈哈~等我穿了再補好了

    Stella 於 2011/02/18 01:09 回覆

  • HuaTing0523
  • "小小蕾絲貼紙貼旁邊"和"蕾絲貼紙放在兩色間"
    這兩個好好看!!!!
    淡可可色不管擦一層還是兩層都好好看耶~
    我喜歡:)))
  • 可可色我很推~超美

    Stella 於 2011/02/18 01:09 回覆

  • alasangoku
  • 好好唷~台北都有86小舖-_-
    咦!?這樣到底是好還不好呀XDD
  • 哈哈~應該是...不好
    因為會去一次會花很多錢XDD

    Stella 於 2011/02/18 01:10 回覆

  • fullhouse17
  • 每一種都好好看!!
    剛好我都有這些指甲油顏色
    也有蕾絲指甲貼
    改天可以自己動手試試看呢!!:)
    謝謝Stella的分享唷!!!
  • 快試試看~很好玩
    簡單又好看喔

    Stella 於 2011/02/18 01:10 回覆

  • t8810206
  • 小妞 我是粗魯人不適合指甲彩繪啊 囧..
  • XDDD~那擦指甲油就好

    Stella 於 2011/02/18 01:11 回覆

  • MissPony
  • Hello~ 想問你照片中的黑色靴子在哪買的~
    好多穿搭都有這雙
    超好看
  • 那雙是之前bonjour的
    可以搜尋一下文章
    我不知道還有沒有在賣耶~因為有點久了

    Stella 於 2011/02/18 01:11 回覆

  • 悄悄話
  • alasangoku
  • 赫本入手後...忽然想到....
    妳說的top coat是只有在花式指甲才需要使用?
    還是一般塗一種顏色時也可以使用呀??沒有的話會很嚴重嗎QQ
    不好意思 指彩的超級初心者>"<
    還有...top coat有限定品牌的嗎...
  • top coat一般也可以用阿
    基本上就是拿來定色讓指甲油比較不容易掉的
    如果沒有也沒關係喔!!
    top coat並沒有特別要啥品牌
    但我有聽說o.p.i的好用
    我自己也想買啦!!

    Stella 於 2011/02/18 01:13 回覆

  • kittytsai
  • 推!!!!
    我喜歡大大蕾絲貼中間~>////<

    Stella的指甲好貴氣喔
    超適合各式各樣美美的造型捏~
  • 沒有很貴氣啦>/////<
    我也就是自己照自己的方法亂修

    Stella 於 2011/02/26 01:20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