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份是個吃吃喝喝的月份,打開手機相本都是食物
所以...強烈建議深夜不要看這篇,會肚子餓XDD


一大票女孩們的熱炒約會也太嗨
滿滿的食物,我們也太會吃了吧,有15道菜耶!!
而且女人們在一起真的就是八卦八卦,聽了好多八卦
下次還要辦什麼趴呢?



我們是吃東區的鮮納肚熱炒,頗推薦
東西好吃又便宜,我們加上酒、飲料等等的,一個人才255元
如果有一大票朋友聚會,這裡很適合
交通方便、可以大喊大叫、價格便宜、東西好吃又吃的飽,讚吧~





月初我去參加奇摩百萬人氣美妝大賞的頒獎典禮
主持人請到了小蠻跟郊郊,可以知道有多盛大
雖說得獎的品項我都不意外,但參加活動真的很好玩
印象最深刻的是桌上的青木定治馬卡龍,太好吃(私心覺得比Laudree合我胃口)
好險我家附近就有,改天要去買來吃>//////<



合照一下,我還滿難得遇到小五
波痞跟克力兒倒是很常見,哈




趴踢again,雖是酒商的活動,但我意不在酒
因為.....因為....當晚Jolin本尊現身!!!



本人真的是瘦爆了,超美的
原本期待她會唱個歌或是跳個舞,結果期待落空(哭)
不過沒關係,看到本人就很開心~~~~



妳們應該會想,這三個男人在幹麻
好吧,其實是參加V.S.O.P人頭馬酒商活動的dress code是紅色
所以我硬逼他們擺Pose,活像個奇妙的紅通通男子團體(只是馬修很沒氣勢)
順便在此幫忙徵有好了,除了馬修,其他兩位單身中
紅T-shirt是黃金單身漢,紅鞋是搞笑掛單身漢,有意認識請留言XDD




畢業兩年,總覺得還是大學同學感情最好耶
超過兩個禮拜如果沒有聚會,就會覺得哪裡怪怪的



我親愛的Nata,Happy bday!!
祝你一直漂漂亮亮,早日找個好歸宿啦~





在台北居住6年多,終於吃到米朗琪
之前跟朋友說我沒吃過,一直被笑很遜....
現在吃到了吃到了,不要再說我遜了啦
我覺得是還不錯吃,可是對我的吸引力還好,吃一次就好了
波痞也有同感,這樣我們會不會被米朗琪的擁護者揍?(笑)




既大陸行狂吃大閘蟹後,我們又買了一批回家料理
吼吼吼,我實在是太愛大閘蟹,怎麼會如此好吃?
誇張的是...這禮拜我又吃了一次,而且很大隻,大概5兩以上
天阿,螃蟹好吃到爆炸啦~~~~~
(就說了...這個月不斷在吃吃吃)




話說淘寶團購來了,除了鞋子,其他東西都已經寄出,大家收到了嗎?
鞋子還沒寄出是因為我一個人無法一次把鞋子、衣服一起搬出去
加上我家在三樓沒電梯,郵局又要開車才到,就...還放在家
下禮拜我會找時間搬出去寄,sorry喔....




最後,日記也要很時尚...
來點嬰兒界的時尚品味(笑)
大大的圍巾真的好可愛,以後我也要把我女兒打扮成這樣




北鼻:「我是嬰兒界的小貴婦!」
哈哈哈,她是馬修的外甥女,真的好可愛>//////////<



收工,哈哈哈,日記整個小混
不過日記就是這樣嘛,小小分享嚕

(現在好想...好想吃青木定治馬卡龍!!!!!!!)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wielolo
  • 1推4讚 :))
    好棒的日記,裡面記載了滿滿的開心 :D
    希望下個月會更加快樂噢!
  • 恩恩,期待我的下個月XDD

    Stella 於 2012/11/06 19:37 回覆

  • 悄悄話
  • 悄悄話
  • amy50327
  • 我也喜歡 一大票人 吃熱炒 !!!!
    超划算的XDD
    我也還沒吃過 米朗琪耶 好遜耶 ~~~~
    希望 有天回台北 可以去吃看看:)
    小妹妹 真的好可愛喔 快點結婚生一個 來玩玩 !!!!!

    期待 12/2 二手拍 在度相見喔:)
  • 對啊,很熱鬧開心>/////////<
    我也是第一次吃,但很愛甜食的女孩會喜歡就是
    我自己...還好,哈啊

    沒問題,12/2相見,記得來找我唷:)

    Stella 於 2012/11/06 19:50 回覆

  • shining2698
  • 推推
    蔡依林本人~~~
    好棒哦!!
    話說,最後一張真的好可愛哦
    小女孩拿著時尚包+奶嘴 哈哈哈
    真可愛~~
  • 看到Jolin本人,真的很值得XDD

    它是時尚小姪女,可愛炸

    Stella 於 2012/11/06 19:50 回覆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