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articles

最新文章

本日人氣:99999
累積人氣:999999

The Stella

INSTAGRAM


哈哈,吃墨魚燉飯就是要拍牙齒黑黑的照片
很多人都覺得我好像很ㄍㄧㄥ很淑女,其實...我一點都不ㄍㄧㄥ(哈哈)


上禮拜出國前跟我家閃兒相聚歡,剛好她回國我出國,輪流出國是哪招XD
其實相聚歡除了聚一聚聊聊近況外,還要拿我買的PS1啦
剛好閃兒前陣子去紐約,我就托她幫我買PS1
大家別急,最近就會分享PS1了!!


這次相聚地點選定家裡附近的「黑米CAFE BISTRO義式餐廳」
當初在網路上看到這張黑漆漆的墨魚燉飯,口水都要留下來
上網搜尋後,有很多人大大推薦,聽說在燉飯界中是很有名的餐廳喔
之前跟波痞兒也有在這相約,只是當時沒有熱食,只有輕食,我們就放棄
這趟終於讓我吃到,真的還頗好吃的
反正就在家裡附近,以後有空多多去吃>////////<



這家店其實有點難找,第一次去的人一定找不到
所以我就從官方粉絲團中下載這張地圖,畫黑點的就是黑米喔(那應該就是一顆黑色的米...)
建議大家一定要先打電話去預約,不然就要現場排隊
假日用餐時段建議2個禮拜前預約,平日用餐時間大概一個禮拜前

別懷疑,就是要這麼早預約,因為他們開放給人預約訂位的數量不多


我跟閃兒是臨時起意約會,當然來不及提早預約
我們很幸運,店員說現場都會開放排隊,可以當場排
晚餐時段大約5:30~6:00左右到,幾乎都不用排隊直接可以有位子
但如果人數超過4人就會建議訂位,因為當晚不用排隊的位子幾乎都是2人座
用餐時有看到外面排了不少人,甚至到我們用完餐都還沒排到位子....



這間店平均吃下來,一個人大概300~400
就算單點最貴也只要300,價位不算貴,CP值滿高

想想,在信義區市府捷運站旁,又是義式餐廳,氣氛好,食物好吃
很難找到這麼划算的餐廳吧.....



當天進去時已經有好幾組客人在用餐,我也不方便走來走去拍照
所以室內的照片沒有拍很多,就隨手拍一拍
室內的空間感覺起來很溫馨,就算下午來,拿本書坐著也會覺得無比幸福溫暖




黑米的菜單很特別,是皮革外皮,內有有著舊舊的中古草紙感
特別一提,店內帶外食要收100元,每人低消180喔



可以單點也能加套餐,套餐分三種價位
麵包、湯、沙拉任選;90元選一種、130選兩種、160元三種全包
我跟閃兒一起加點了130元的套餐,選了拖鞋麵包跟湯
不過...我覺得他們的套餐加選都沒有很好吃,特色不夠
如果真的想加套餐,加個沙拉就好了...



雖然套餐加點的東西不合胃口,但主食真的是好吃到爆炸
我點的<<黑米墨魚燉飯 NT$300>>,是黑米的招牌,來這裡一定要吃唷!!
墨魚燉飯是用黑米,加上濃濃的墨魚汁,還有墨魚圈,搭配起來的口感很讚
濃黑到發亮的墨魚燉飯,吃起來Juicy綿密又軟,給人入口漸漸化掉的感覺
味道濃郁度剛剛好,又香又順口,必點呀



花枝是有烤過的,香香又QQ



吃一口整嘴都會黑黑的
我有偷偷抬頭看一下周遭的人,幾乎每個人的嘴都黑黑的(哈哈)
(恩...我當天的右眉毛到底發生什麼事情,不知道是不是手劃到,怎麼好像衰尾道人>""""<)



兩個人的嘴都黑黑的XDDDD



不過讓我唯一比較失落的是...看到的墨魚似乎變小了
左邊是以前官網的照片,之前看別人的食記也是整支的墨魚
這次去吃卻只有幾圈,有差呀>""""""<



忘了說,加套餐除了三種前菜選一之外,還可點一杯50元以內的飲料
我是點紅茶,好不好喝我有點忘記,沒有太大印象...



這是閃兒點的<<綜合海鮮Pizza NT$280>>
也是豎起大拇指的好吃,黑米的Pizza也滿有名,是手工Pizza
吃下的每一口都充滿海鮮料,花枝、魚、蝦子,什麼都有
黑米的東西份量不算大卻也不算小,建議大家可以Share,比較能吃到不同口味的東西



一點點酥感的薄餅皮配上滿滿的餡料,吃下口真是享受
我覺得口味偏重,但不會太鹹,大蒜味很重,我很喜歡(哈,我愛吃大蒜,臭臭也不怕)
搭配起司一口咬下,要我把整盤吃光都沒問題!



嘿嘿,吃完好料的,當然沒忘記要拿我的PS1
當場就打開來看,好興奮>////////<,愛屎它了




最後用我跟閃兒的合照做結尾
這間餐廳很推薦,不會太貴,約會、聚會吃都很適合
唯一別忘了的就是“一定要提早訂位”!!!
我知道妳們一定會問我跟閃兒吃了多少錢,我記得好像一個人360,便宜吧
以上分享,希望大家喜歡囉~




附上黑米義式餐廳的資料給大家,在網路上也都找的到
黑米 CAFE BISTRO義式餐廳
電話:02-27681106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553巷22弄5號
粉絲團:http://confitremi.com.tw/

網路上也有很多食記分享,有的寫的很詳細,大家也可以google一下


Stella小美人




嘿嘿~喜歡這篇文章記得要幫我推推喔,謝謝啦


Posted by Stella at 痞客邦 PIXNET Guestbook(6) 人氣()

留言列表 (6)

Post Comment
  • Private Comment
  • Private Comment
  • hikki540
  • 好ㄎ愛的兩個人
  • :)

    Stella replied in 2012/10/08 12:43

  • Private Comment
  • starsinsky18
  • stella
    請問你這天戴的項鍊,是在哪裡買的呢?好漂亮耶
  • 這天戴的項鍊好像是之前韓貨Holy Holy的,可以爬文
    不過是春夏款,不確定還有沒有賣,可以詢問賣家喔

    Stella replied in 2012/10/08 12:45

  • Gill (菁菁)
  • 對欸!吃黑米就是要拍牙齒黑黑的呀,才好玩...下次我也要拍一張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