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articles

最新文章

本日人氣:99999
累積人氣:999999

The Stella

INSTAGRAM


你們看到這篇時,我人已經到峇里島了
或許在泳池悠閒玩水,亦或是跑去體驗當地的夜生活?XDD
噗~這次為了峇里島畢業旅行,我可以下足功課準備了好多東西
這篇就是小物採購,全部都是為了峇里島行所準備的東西
當然,如果美人兒們沒有要出國也可以用
因為夏天要到了,去角質阿,美白阿,腳後跟養護等等都是必備的啦!!
馬上來瞧瞧為了峇里島我選了什麼吧~






噗~幾乎都是Yoko的東西
我想大家對Yoko這牌子應該不熟吧?
Yoko是泰國的牌子,似乎是他們的皇家御用品牌
雖然沒有華麗的包裝,卻很好用
最有名的是他們的SPA磨砂沐浴鹽系列
此外,最吸引人的就是他們的價格都不貴,便宜又好用整個很吸引人>////////<
帶一些SPA用相關產品就可以自己在家簡單DIY做SPA
悠閒自在又划算,我還滿喜歡的啦!!








是說前面在介紹Yoko這品牌,下面馬上分享可愛的防水相機
還滿跳tone的...但這相機太可愛,讓我忍不住放在第一個分享XDD
韓版AQUA PIX第三代LOMO防水相機








由於我去峇里島會到海灘玩,在飯店或Villa內也都會玩水
我最期待大大的游泳池了(雖然我是旱鴨子Stella...)
不過如果一大群朋友一起在玩水,想拍照又怕相機碰到水會壞掉就很掃興
因此看這台防水相機便宜,只要140元就帶了一台
這樣子就算把它帶到水底拍也不怕壞掉了XDD







防水殼跟相機本身是可以拆開的
它共有四種顏色:粉紅、橘、黃、綠
Stella當然是選粉紅,這才適合我嘛XDD








這台這麼便宜,應該不會有人認為它是數位相機吧?
不是的,它是裝底片的傻瓜相機
就是那種拍完照片還要轉一轉底片才能再拍下一張的那種
噗~也太復古了吧,真可愛>///////<
妳們就等我拿這台相機拍一些峇里島海灘或水裡風光給大家看看囉
(當然我還是會帶數位相機的)








YOKO護髮膜-蝶豆








這護髮膜聽說超好用,是朋友推薦的
除了這款有香味的外,還有推出可以防紫外線的
當時我就好想要防紫外線的那款
後來想想,我這香香人,還是選有香味的好了
一開始其實我也不知道"蝶豆"是怎樣的香味
之前去逛86小舖時是有扛一套蝶豆洗潤髮組合回家
只是我的洗髮產品都還沒用完,一直沒機會用用看
除了蝶豆香味外,還有青檸&綠茶香味
原本我是要買綠茶香,但朋友一直推薦我拿蝶豆的







護髮膜的質地跟護髮油一樣,都是透明油狀







蝶豆的香味還滿特殊的,有種到了熱帶國家做SPA或按摩的感覺
就是那種專業SPA店中會有的舒壓味道
不是屬於果香調,也不像花香調,有點難形容
不過剛聞的時候會有種塑膠的味道,但實際抹在頭髮上卻是舒服清爽的香味
基本上我還滿喜歡的~







這是使用前的照片
由於我的髮質偏細,又有自然捲,加上最近有染髮又會上電棒
毛毛躁躁的情形比較嚴重







擠一些護髮膜抹在髮尾處後,毛燥現象改善了,頭髮也變得更有光澤
別看它是油狀,用起來很清爽不油膩
但還是不建議大家用太多,像我這樣長髮約10元硬幣大小左右用量就可以
用太多的話頭髮會有重量,容易塌掉的!!
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用了幾天後覺得頭髮似乎變得比較軟~







放上使用前後的比對圖給大家看,這樣看效果比較明顯
基本上我滿推薦它的
如果有像我這樣毛髮毛燥或是你的髮質沒有很好的美人兒可以試試看









YOKO嫩白SPA沐浴鹽-腋下及比基尼線專用








文章一開始就有說過,Yoko家的經典品是SPA磨砂沐浴鹽
我當然要來用用看
我的這款是沐浴鹽中專門針對"腋下&比基尼線"
當然除了腋下&比基尼線外,其他身體部分也都可以使用啦
(最經典的口味是牛奶的喔!!)
對了,有一點我必須要跟大家分享一件事
那就是我收到這沐浴鹽時,它的封條拉鏈開口似乎有點開
所以沐浴鹽有點噴出拉鍊口,害我在撕掉最上面的密封袋後下了一跳
不知道有買過的美人兒有沒有遇到這情形啊??







這就是SPA沐浴鹽,顆粒不會太粗,有股檀香精油的味道
只要將想要使用的地方用水沾濕,並均勻抹上沐浴鹽
充分按摩個約3分鐘左右,再沖掉就可以了
不過美人兒們要記住,在磨砂去角質時要慢慢的,不要心急用力的快速磨
這樣會把我們的皮膚磨破皮的啦!!







我不好意思直接拍我使用在腋下的照片給大家看
加上我剛做完比基尼線除毛,比基尼線的地方還無法使用磨砂產品
因此就出動我的膝蓋~
反正春天要到了,膝蓋露出來的機會會越來越多
黑黑的膝蓋很醜,我無法接受!!
由於磨砂鹽內維他命E&天然萃取草本精華
能有效去除老廢角質,並淡化容易暗沉的肌膚
用完後,皮膚真的會明顯變白&變細緻耶
大家可以試試看~一起把膝蓋變白XDD









YOKO優菓腋下嫩白去味霜








噗~這腋下專用的美白去未霜讓我有點害羞
我腋下的腋毛也除的差不多,療程大概剩下2~3次,現在也幾乎沒長什麼毛
但如果腋下黑黑的,抬起來害羞程度跟有腋毛差不多XDD
所以不管我腋下有沒有比較黑,還是要給它美白一下
除了腋下外,其他地方也都可以用
例如比基尼線阿、膝蓋手肘等容易色素沉澱的地方都可用







打開蓋子後,裡面有一層鋁箔紙
感覺有點像在開什麼優格之類的食品XDD








這腋下美白去味霜的質地滿特別的,有點像古時候在用的糨糊
啊!!我想到了,跟我平常去郵局寄信時,郵局提供的糨糊幾乎一模一樣啦
白色中又帶點透明感,香味有點濃,是類似妮維雅乳霜的味道
我想應該它應該就是利用這股香味來掩蓋體臭之類的吧(我沒有體臭我沒有體臭!!)
十分好推開,吸收度也還不錯
使用後肌膚挺乾爽卻不會乾澀,就像沒有擦過東西一樣的清爽







我把它拿來擦在膝蓋上
通常我都是在用完磨砂沐浴鹽後,再使用它
去完角質的肌膚吸收力最好,我要加倍美白XDD








將將~
其實它要用個一兩個禮拜才會看出效果
下圖會衣邊比較白是因為那邊的膝蓋剛去過角質,看起來才會比較白喔!!









YOKO優菓腳底足部滋養修護霜










這腳底足部滋養修護霜我還滿推薦的,好用!!
春夏要到了,穿涼鞋或拖鞋被看到腳後跟有乾裂的繭真的很害羞
所以我們要趁現在惡補一下,努力保養足部
順便一提,這支足部修護霜是yoko家的第二經典品,也有很多人一致推薦喔!!
不過我覺得它容量部分似乎有點小呼嚨,因為擠起來很多空氣,感覺少少的>""""""<







它的質地是白色乳霜,我覺得算滿濃稠的
但有一股比維妮雅在更強一點的乳液味,有點難形容,但不會不好聞,香香的
推開後也是滿快就吸收,而且滋潤度很棒
雖然滋潤卻不會油膩,清爽度算是不錯的







來給大家看看使用前跟使用後的照片
使用前腳後跟因為冬天乾燥寒冷,有點乾裂醜醜的>"""""<
不過一擦完修護霜後,整個變的比較柔嫩光滑
但並不是說繭全部都會不見,會變比較柔嫩倒是真的
滋潤度很好,不油膩,這點我很喜歡
因為有時候用一些比較滋潤的乳液擦完腳後跟後,走路都會覺得地板油膩膩的
這樣還要清地板,很麻煩!!










我覺得把左右腳使用前後拿來對比最明顯
噗~我就不再多說它有多滋潤好用,給你們自己看圖最準哩~
這支真的不錯用,我挑到好物了,開心XDDD








資生堂ANESSA安耐曬黃金防曬乳(隔離乳)EX-金蓋









要去峇里島玩,防曬油當然少不了
我可不想要被曬死然後脫皮脫到死,又癢又痛整個很不舒服
加上要到海邊去,一定要使用高防曬係數又防水的防曬油
安耐曬的防曬油算是大家都公認好用的,有SPF50/PA+++
這次我當然也補貨了一瓶
我的這是金蓋的,它還有白蓋的
但我想應該很多人都分不清楚不同蓋子差在哪吧?
金蓋適合玩水時用,防水防汗,保證絕不曬黑
而白蓋則適合日常生活用,防水且帶有珠光
不過白蓋似乎在台灣專櫃買不到,台灣專櫃上買的到的是另一瓶銀蓋的
銀蓋也是一般日常生活用,防水無珠光







由於金蓋的防水防油性強,我會建議清洗時要用卸妝產品才洗得乾淨
我自己都是拿卸妝油稍微搓一下,再用沐浴乳就會洗得很乾淨
金蓋真的是滿好用的,它防曬係數高又不會油膩或有黏膩感
反而很清爽,所以每次去熱帶國家或是海灘,就會帶個一瓶
畢竟我也不想變成小黑人阿XDDD
對了,86小舖的價格比市售便宜,一般好像賣950元,86小舖只要779元
所以我都會比較喜歡從86小舖這裡下手啦!!









1.
以上東西都已經幫大家設好連結了,直接點就可以看到



2.
最近都為了畢業旅行在準備東準備西的
因此有些連言都會回的比較慢,希望大家不要介意
我回國後一定會把所有留言回完的,等我囉



3.
聽說很多人的本日熱門都已經修好了
為什麼我的還沒好?
都要哭哭了,我也希望我的本日熱門可以突然就好了!!
拜託阿~快幫我一起集氣祈禱!!!




Posted by Stella at 痞客邦 PIXNET Guestbook(16) 人氣()

留言列表 (16)

Post Comment
  • Private Comment
  • Private Comment
  • Private Comment
  • candy670112
  • 謝謝你 最近才再找護髮的 你就貼心的把好商品po上來~太愛你了
    看到你分享好多好東西~我又要忍不住噴小朋友了~
    希望你回國後還是白白大美人喔!
  • 我覺得那個護髮的真的還滿不錯
    用完後頭髮都會柔柔軟軟的
    我已經回國了~沒有曬傷也沒什麼變黑
    但...頭皮曬傷了>"""""<

    Stella replied in 2011/03/12 09:14

  • a5837339
  • 推推推 ^^
  • thx~

    Stella replied in 2011/03/12 09:14

  • t8810206
  • 啊小妞~~~~也帶太多去了啊
  • XDD~這是準備的
    有些沒帶去啦

    Stella replied in 2011/03/12 11:12

  • mountain2008
  • 恩阿~感覺帶很多東西,行李會塞爆XDDD
    不過相機真的好可愛喔~哈哈
  • 噗~有些東西沒帶去啦!!
    是出國前先用一用的~
    相機真的滿好用
    我泡在水裡都沒有進水耶!

    Stella replied in 2011/03/13 16:26

  • she2866319yi
  • 相機的顏色好適合你喔
    一樣都很可愛耶XD

    我想問86小舖在哪裡?:)
    感覺是個很棒的地方說
  • 哈哈~我這麼三八當然是選粉色>//////<
    86小舖實體店面在西門町
    不過在y拍上面也有
    所以可以直接在y拍上買喔!

    Stella replied in 2011/03/13 16:27

  • Private Comment
  • Private Comment
  • Private Comment
  • Private Comment
  • Private Comment
  • Private Comment
  • Private Comment
  • hsi
  • 請問相機照片一定要洗出來嗎
    有辦法轉成電子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