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articles

最新文章

本日人氣:99999
累積人氣:999999

The Stella

INSTAGRAM


這謝師宴小禮服分享是不是有點遲來?XDD
今年的畢業季好像比以往的早,想當初我畢業時好像是六月中
怎麼今年不管是高中還是大學,都在六月初就畢業
但...也沒關係,就剛好應景分享一下謝師宴可以穿的小禮服洋裝
畢竟最近也超多人問我謝師宴要穿什麼,就來個小小分享
之前有分享過的派對洋裝,有不少見都適合穿去謝師宴的
♥慾望清單♥10款千元以下的正式派對性感洋裝


基本上,謝師宴也不一定要穿的很誇張,想要穿平常的衣服去也不是不行
不過謝師宴通常都會辦在一些飯店裡,為了表示對這個場合的重視
自然而然就會演變成穿著正式小禮服洋裝的習慣
我找的這些清單都是我自己會穿去謝師宴的款式,希望可以讓大家做些參考囉:)


1. 東京衣服

一般常見的小禮服通常都是單色的,第一眼看到這款碎花的就默默收入慾望清單中
畢竟這種碎花平口小禮服的款式,要好看真的也不容易
想要在茫茫素色小禮服中讓人眼睛一亮,這件小碎花平口禮服絕對是不二選擇!!



2. HolyHoly

無意間在逛HolyHoly時發現這件小洋裝,好美>///////<
蕾絲配上蓬蓬紗裙,好公主



3. Labu Labu

這種就是很標準的小禮服洋裝,不只謝師宴可穿,參加婚禮也不錯
最近瘦了,越來越喜歡這種平口款式
露出整個肩膀曲線,好性感女人味>/////////<
Labu Labu家的單品我都很喜歡,之前在他們家買的藍色水鑽洋裝也很適合謝師宴耶



4. Enlovely

最近還滿喜歡Enlovely家的單品,都不錯看,有不少洋裝適合謝師宴穿
之前有看Gisele穿他們家的長洋裝,好看到爆炸
這件不會太過正式,卻又很可愛,也是心頭好之一



5. 天母嚴選

粉色穿起來會很青春有白皙,就說喜歡平口嘛
層層疊疊的蛋糕紗裙,也好微美
私心覺得這件穿去參加婚禮會比新娘美(馬上被揍,哈)



6. D.J Sexy

自從上次穿了削肩上衣很受到大家稱讚後,就對削肩設計有著莫名好感
總覺得削肩配上白色的洋裝,非常女神
上面還有漂亮的水鑽點綴,美翻天呀!!



7. Yamaba

如果覺得上面有碎鑽的款式太招搖,這款同樣削肩的白洋裝也是我的熱愛清單之一
珍珠裝飾很像項鍊,怎麼辦這件我自己好想要私心買來收藏
平常有活動或是參加派對也可以穿呢!



8. I' NANACO

單肩的款式也滿漂亮,有希臘女神的感覺
如果對自已肩膀不太滿意卻想要露肩膀,就可以考慮單肩的款式
包臀下襬都會比較性感,但偶爾性感一下也無法呀




9. Joanne Kitten

一直以來都滿喜歡Joanne Kitten家的洋裝
款式不會太誇張,介於一般穿跟派對、特殊場合間都可穿
想要正式感,黑色絕對是最棒的選擇,有顯瘦
這件哪裡都不露,搭配不規則波浪與微微傘狀,也很有女人味



10. Pazzo

Pazzo家的黑標系列也有推出很多適合謝師宴穿的正式小禮服
其中我滿喜歡這件黑色的,包臀紗質下擺點綴珍珠,也滿有小公主質感
不會太性感也不會太甜美,讓人很舒服的小禮服喲



11. Apaul Shop

這間也是無意間在逛網路時找到的,有很多小禮服款式,都很適合謝師宴
基本上它就是比較典型的小禮服,款是沒有太特別,但基本的款式都找的到
同個款式也都有很多不同的顏色可以選擇
這款在胸前有做交叉設計,剛好適合我們這種小胸女生:)



12. 86 Girl

當然,我也知道很多人對於準備謝師宴服裝方面的預算沒有太多
大家都是學生嘛,我懂我懂,因此像這種常見的便宜款式就很適合
或許材質沒有太好,但謝師宴服裝通常也只穿一次,其實買便宜的就可以
這件有2色可以選,雪紡材質很飄逸,簍空又小性感,看麻豆穿起來也還不錯看



13. Air Space

看膩了黑色、裸色、白色、裸色的小禮服洋裝,就來個大紅色吧!
大紅色很顯眼,也充滿了愉悅快樂
這件的傘狀裙擺很修飾,背後更心機,是大深V喔(羞)



14. MIHARA

之前看Cherry穿這件,超超超好看,我都想下標了
材質很硬挺,胸前的三角簍空也好心機,會有溝溝>/////////<
這件穿去謝師宴會很青春俏皮可愛



15. Puree

前面幾套都是比較正是很有小禮服感的
如果不習慣那些款式,其實也可以用比較日常趕的氣質洋裝來替代
像Puree這件粉色洋裝就不錯,輕盈波浪下擺,很有氣質



16. Ruby's Collection

滿版蕾絲,天阿,好夢幻
這件...真的就是夢幻兩字形容XDD



17. TOMATO

這件我當初看到價格也有嚇一跳,還滿便宜的,五百以下
胸前與肩帶簍空的設計,性感又吸睛
微微高腰,讓比例更好
深藍色很漂亮,我喜歡深藍色呢



18. Eyescream

最後一件,就來件平常也可以穿的氣質小洋裝吧
這件我也很喜歡,胸前有開洞,微微的心機性感啦(羞)
粉色跟白色很常見,比較喜歡嫩綠色呢
飄逸的雪紡裙擺,夢幻有氣質,穿去謝師宴也很有感覺!





1.
今天小小分享希望大家會喜歡
然後分享完...我又要去下標了>""""<
吼,每次分享這種都會不小心自我生火燃燒,錢就這樣掏出去了...


2.
非常感謝大家幫我在「第五屆部落客百傑」活動中幫我投票
終於,我進入複賽了,開心>/////////<
複賽的比賽時間為5/21~6/6,希望大家在這個期間內可以幫我投票
除了原有的「S Rank」與「人氣投票」外,又多了一項「推薦投票」
且好像每天都可以投,所以希望大家每天有空都可以幫我投一票,感謝啦!
直接點下面藍色字體就可以進去頁面投票囉,啾,xoxo
第五屆部落客百傑。Stella。時尚類(複賽)
第五屆部落客百傑。Stella。綜合類(複賽)


3.
最近一方面忙爺爺的事情,一方面又在籌劃些東西
記得今年一開始時,我有跟大家說今年想做很多事情嗎?
現在,終於要來著手進行,請大家拭目以待囉
說不定...我會在粉絲團中偷偷透露,所以快來粉絲團,哈
Stella小美人








Posted by Stella at 痞客邦 PIXNET Guestbook(25) 人氣()

留言列表 (25)

Post Comment
  • cocci37
  • 耶 搶頭香
    看完我也好想買喔^ ^
  • 很多都可以衝一下,噗

    Stella replied in 2012/06/06 12:03

  • Private Comment
  • jerryje
  • 雖然沒謝師宴參加
    但是好想買阿XD
  • 噗~我也是沒有謝師宴參加卻很想買

    Stella replied in 2012/06/06 12:04

  • jerryje
  • 雖然沒謝師宴參加!!但是好想買阿XD
  • Private Comment
  • Private Comment
  • kelly457878
  • 推7讚4~~~~~~~~
    我剛好這個月要參加婚宴~~~
    看到你ㄉ分享好開心~~~
    3Q~~~~~~~~~~~
  • 哈哈,也都很適合吧

    Stella replied in 2012/06/10 10:10

  • babe0909
  • 穿上這麼美的衣服 老師一定認為我要搶他鋒頭XD
  • 哈哈哈,老師不會這樣的啦

    Stella replied in 2012/06/10 10:11

  • yoyo760208
  • 好多見好多件都蠻好看的
    都蠻適合參加謝師宴穿XD
  • 恩恩,就是要穿去謝師宴的嘛

    Stella replied in 2012/06/10 10:13

  • Private Comment
  • Private Comment
  • Private Comment
  • t8810206
  • 小妞 又要全殺了嗎?!!
  • 眉那麼猛,但有些在購物車中,哈哈

    Stella replied in 2012/06/10 10:51

  • a5837339
  • 洋裝真的美翻了~~~~~~~~~~~~~~~~~~~~~`
  • 真的>/////<

    Stella replied in 2012/06/10 10:51

  • Private Comment
  • Private Comment
  • vjdvjd
  • 一早的好消息~又再次上首頁啦~(灑花)^0^
  • 很開心呢:)

    Stella replied in 2012/06/19 20:54

  • neobeauty
  • Stella選的洋裝都好有質感喔!
    Enlovely那件真的好美!整篇都超生火的 >///<
    推推! ^^
  • 哈哈哈哈,衝衝衝!!

    Stella replied in 2012/06/19 20:55

  • imyichun
  • 每一次都好美!!!^^

    (p.s 恭喜妳上首頁啦!)
  • 謝謝妳:)

    Stella replied in 2012/06/19 21:04

  • REITIN
  • 每件都好美哩~
  • >/////<

    Stella replied in 2012/06/19 21:06

  • ycsunny2012
  • 每件都想買真是大失血耶
  • 哈哈哈哈,我是放火王

    Stella replied in 2012/06/19 21:12

  • viv149
  • 哇~每件都好漂亮,我又想敗家了~
  • 衝衝衝呀:)

    Stella replied in 2012/06/19 21:13

  • Private Comment
  • Private Comment
  • Private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