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articles

最新文章

本日人氣:99999
累積人氣:999999

The Stella

INSTAGRAM


終於要來分享今年的生日禮物,是馬修送我的Cartier Trinity!!!
馬修自己也有買,是我們第二副對戒
想當初一買完Po在FB上,朋友們還以為我要結婚了
原來很多人都把Cartier Trinity當婚戒,難怪還有人跟我說我嫁對人了(笑)
我還沒有嫁人啦,嫁了也會跟大家說,別急:)


其實我跟馬修找對戒已經找了一陣子了
原本相中寶格麗,但一想到我朋友前三年才買不到三萬,現在漲到一咖五萬多
整個就買不下手,感覺買了有點像被騙,也漲太多
只能說這種東西早買早便宜,每年都調漲,買來投資也還不錯


會買這咖Trinity完全是意外,真的很意外
剛好只是我生日去澳門,在免稅店逛逛
剛好同行的朋友提早買Cartier的另一系列戒指給女友當生日禮物
剛好我跟馬修在旁邊,也剛好拿來試戴
然後...剛好飛機快飛了,我就說:「我要這咖!!」
哈哈哈哈哈,好多剛好,就真的很剛好,迅速地給它買下
要是有多點時間猶豫,可能就不會買了吧........


「1924年,Cartier第三代傳人路易卡地亞(Louis Cartier)

   為詩人好友考克多(Jean Cocteau)設計了三環戒(Trinity)
   由黃金代表忠誠、白金代表友情和玫瑰金代表愛情的三色金環相套而成
   象徵永恆不渝,成為暢銷八十年的經典款。」




上網搜尋一番,發現Trinity有很多種變化跟裝飾
沒有鑽的款式是最基本的,有點綴一顆鑽甚至到整圈都是鑽
最誇張的是三環都是鑽,閃到一個眼睛睜不開
除了鑽的多寡外,Trinity也有分粗版細版,建議女生戴細版,男生戴粗版比較好看
價位部份,大概從3萬到幾十萬都有,依照鑽的多寡&粗細版而論
有興趣的可以上官網看看,Cartier的官網上都有單價
(星星那咖簡直是為我設計的,好想要,可是我買不起,哭>""""""""<)


嘿嘿,這兩盒就是我們買的Cartier Trinity對戒囉
我是在台灣的機場一航廈買到,免稅價約31,500左右
馬修是在澳門買,因為機場沒有他的尺寸,澳門也是免稅
他的那咖比較貴一點,好像42,000左右,大約都是台灣售價的88~9折



打開紅色盒子,裡面還有一個單戒收納盒
Cartier不是蓋的,從包裝開始就能看出質感
(M:不然哪需要花這麼多摳摳啦)



中間那顆圓圓得壓下去盒子就會打開,很像在開珠寶盒



打開,叮叮!
有種心漏跳一拍的Fu,哈哈哈,現在看還是會很興奮
收納盒裡面是厚厚的絨布喔



附上兩張保固卡
雖然我在免稅店買,一樣有保固,國外買也是,保固全球通
只要把保固卡拿回台灣的Cartier專櫃蓋章就有保固

之後戒子髒了、磨損刮傷等等,任何問題都可以送回專櫃維修
(哇賽,連保固卡都這麼有質感)




馬修在澳門買時,櫃哥有送一組飾品保養組(也很專業高級)
我在機場買就沒有送,可能...免稅店不送
澳門...就...他們希望我們輸錢,贏錢多消費,所以服務做的比較好吧.....



本尊現身啦,這兩咖就是我跟馬修的對戒>/////////<
怎麼講著講著,有種在講婚戒的感覺,幸福地頭都婚了
難道...結婚的婚自就是女生+頭昏(驚)



馬修的<>
跟基本的三色三環戒不太一樣,是白金與陶瓷的組合
黑色那環就是陶瓷,感覺起來比較粗獷質感,適合男生

(編號:B4095066/台灣售價約45,000)


馬修戴起來好看到翻掉!!!!
以往都看別人把三環戒戴在中指或無名指,沒想到戴在食指也好看




三環戒就是有這種魅力,戴上了手部怎麼動作都很容易成為焦點



這是我的<>
就是最基本的那款,由玫瑰色K金、黃K金、白K金組成
相機實在有點難照出三環戒的質感
那股金屬亮感、質感,要在現場才能真的感受到

(編號:B4086100/台灣售價約34,000)


我喜歡戴在中指,戴上了手指看起來更加纖細修長>//////<



有些人戴三環戒會卡住,那是因為沒有先將三環戒整理一下
戴三環戒時,由於是以三個環釦在一起,需要先稍微滾動撥理一下順序
再用輕輕滾動的方式把戒指戴上,千萬不要硬戴喔
除了滾動的方式很特別,滾動也可以依照心情喜好,把讓某個顏色滾在外圈就比較顯眼
通常我都把玫瑰金那圈滾在外面,因為上面刻有Cartier(哈)



吼吼,真的很好看,愛死這個戒指
(偷偷說,也愛死馬修,謝謝這個生日禮物>/////////<)




在這麼多種品牌對戒中,建議投資大品牌甚至是精品等級的戒指
一來是這些品牌的經典款特色明顯,遠遠看就知道
二來是這些精品幾乎每年甚至是每半年就會漲價

以後如果不戴了還可以二手轉賣,說不定根本就不會賠到錢唷
所以我跟馬修都寧願多花一點錢買個好一點的戒指!!



最後放上一張閃照,十指交疊,羞羞>//////////<
以上就是這次收到的大生日禮物的分享,希望大家還喜歡
如果有興趣,建議直接到專櫃去試戴&詢問,反正試戴不用錢:)



我幫大家找了Cartier的三環戒頁面,裡面有各種造型的三環戒以及同系列的飾品
售價、材質等等上面都有,還滿方便的
Cartier Trinity

別忘了有空幫我推推,也要來粉絲團聊天!!

Stella小美人



Posted by Stella at 痞客邦 PIXNET Guestbook(7) 人氣()

留言列表 (7)

Post Comment
  • hikki540
  • 閃)))
    好幸福
  • >//////////<

    Stella replied in 2012/10/05 10:25

  • Private Comment
  • tianacr
  • +10
    哇~~好棒的禮物噎~~~ 超美的 ^^
    生日快樂 ^^
  • 很開心又感動呢!

    Stella replied in 2012/10/08 12:37

  • anny325
  • 超美的~~~~不過stella怎麼把手作本本的方法收起來了~
  • 打開了,因為太多人詢問問題,然後就都是一直重複的問題所以想說直接關起來,哈哈

    Stella replied in 2012/10/08 12:40

  • catcherry
  • 好漂亮唷~!
  • c333888
  • 這款好挑人帶,我的手指肥肥戴起來好醜><
  • 還好耶,身旁很多朋友戴起來都超好看。有分”一般款“跟”細款“喲

    Stella replied in 2013/09/10 20:12

  • 珊妮豆豆


  • 謝謝分享ㄚ,很棒的文章,

    祝大家生日快樂,生日禮物收不完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