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久違的穿搭文,我知道大家等穿搭等很久
我...我也等衣服等的很辛苦XDDD,之後才會陸續發新品穿搭
今天就來個不一樣的,順便幫大家省點錢
用之前的舊衣服來搭出一些近期的新穿搭吧!!!


是說發這篇文章時是我到峇里島的第四天,在一天我就要回國了
大家有想念我嗎?XDD
(我想,有文章可以看,妳們應該都不想我了,嗚嗚)







第一套 春感Lady淑女風

燒花背心:Bonnie Q
紗裙:Rachel's world(←點我看之前的穿搭文)
針織薄外套:Zara
鞋:Enzo Angiolini
項鍊:忘記在哪買的(路邊攤?網拍?)







這天的天氣有點微涼卻不炎熱,算是典型的春天
所以我就來點春天感的淑女風穿搭
內搭的燒花背心其實是長版的,可以直接當洋裝穿
今年春裝也出了好多這種可當洋裝穿的長版背心
建議大家可以多買幾件,是很方便又實用的穿搭單品
夏天的話就可以不用加小外套,但春天微涼還是來件小外套
基本上我全身都搭配類似的色系,米色&咖色,算是滿氣質的顏色搭配喔!!
如果怕胸前太空,可以搭條小短練或是像我這樣搭長鏈
但不建議搭太過花俏搶眼的項鍊
因為背心已經是燒花了,再搭太複雜的看起來會很混亂







澎澎的紗裙配上高跟鞋,有種可愛又小女人的fu
我愛看的韓劇"我的公主"中也常常出現這種穿搭
記得一定要把上衣塞到砰砰紗裙中,這樣身材比例才會好,也比較可愛
感覺這種簡單的穿搭約會也可以穿>////////<










第二套 輕OL風的春天
(噗~我又在亂取風格了XDD)

洋裝:MODA(←點我看之前的穿搭文)
外套:Zara
靴子:上一年在Grace gift買的







這套穿搭整個就很簡單,感覺是來呼嚨大家的XDD
其實也不是啦,就我自己平常還滿愛洋裝+小外套+靴子的簡單穿搭
這種穿搭趕著出門時很方便,把衣服套一套,3分鐘就可以出門哩!!
簡單大方又好看,一定要學起來喔!!
(話說我的衣服明明就是深藍色,怎麼拍起照來變黑色??)










第三套 韓系帥氣性感時尚女孩

外套:夢展望(←點我看之前的穿搭文)
上衣:Bonnie Q
內搭:路邊攤
牛仔褲:之前跟朋友一起團購gmarket的
踝鞋:Bonjour(←點我看之前的穿搭文)
包包:淘寶Again(←點我看之前的穿搭文)
小香感耳環:尼羅河秘密(←點我看之前的穿搭文)
項鍊:淘寶(之後會分享)







我自己還滿愛這套穿搭的,偷偷覺得帥氣又有女人味>///////<
是說我被突然變冷的天氣嚇到
這天氣是怎樣,幹嘛忽然變冷又忽然變熱啦>""""""<







我覺得要帥氣又有女人味,一定要掌握下面3個原則
1. 整體色系走深色系,灰黑最棒
2. 上寬下窄,適時露點肩,展現性感一面
3. 簡單俐落的髮型,最好是綁起來
這是我自己的感覺啦,不知道大家是不是也這麼覺得?
是說我身上那件黑色短版毛衣今年冬天紅很久了,一定要有一件
微微透出內搭,添增層次感
下半身一定要貼身的窄管褲,如果下半身不緊的話,看起來會變成有邋遢感的
噗~我覺得跟我一樣綁上俐落的all back馬尾還挺適合的>///////<










第四套 氣質書生氣息

外套:MODA(←點我看之前的穿搭文)
內搭:路邊攤
白色短罩衫:夢幻星光(←點我看之前的穿搭文)
牛仔褲:之前跟朋友一起團購gmarket的
平底鞋:Bonjour(←點我看之前的穿搭文)
項鍊:淘寶(之後會分享)







這套有股莫名的學生氣息XDD
可能是外套比較偏學院軍裝風,加上我又穿平底鞋
看起來就很像是大學生~
然後我覺得我的臉怪怪的,可能是太累想睡覺,很無神...







內搭背心配上蕾絲罩衫算是挺基本的搭法,上一年春夏就已經滿流行了
同樣是掌握"上寬下窄"的原則
記住,千萬不能上寬下也寬喔,那樣真的不好看啦!!
這件罩衫我真的滿喜歡的,很百搭
之前跟知夏子合照時,洋裝上面搭配的也是這件白色蕾絲罩衫
我想今年春夏我應該也會滿常運用到它的,是百搭實穿單品囉~









第五套 下班約個會吧!!
(這...這又是啥風格?XDDD)

洋裝:Bonnie Q
皮帶:路邊攤
針織小外套:Zara
褲襪:86小舖(←點我看之前的穿搭文)
靴子:Bonjour(←點我看之前的穿搭文)
項鍊:淘寶(之後會分享)







這套穿搭不知道為什麼,就有種"下班要去約會"的感覺
簡單輕鬆,卻又帶點小小華麗的氣質感
裡面那件洋裝其實滿薄的,算是件內搭,但拿來單穿也不錯
尤其它下擺有波浪圓裙的感覺,單穿更是好看
今年的春裝似乎也延續了秋冬這種素面圓裙的熱潮
紛紛推出很多無袖版或是短袖版的素面圓裙,我建議大家可以買幾件來搭配
偷偷說,我自己已經先下手兩件了XDDD
這種素面圓裙單穿時可以在腰上繫個皮帶,看起來比較不會單調也比較有腰身
等我收到後再來跟大家分享穿搭吧!!









第六套 今天想悠閒的逛逛書局


外套:JEANASiS
長版上衣:Rachel's world(←點我看之前的穿搭文)
脖圍:D.P-SHOP(←點我看之前的穿搭文)
內搭褲:路邊攤







這天想要悠閒的過,因此比較走休閒風格,我連眼妝都沒畫XDD
天氣偏涼卻又不會太冷時,可以像我這樣裡面穿比較薄
外面再搭一件稍微有點厚度的外套,溫暖又不會太熱,剛剛好
我很喜歡這件外套,寬寬大大的很好看
之前也有好多人跟我詢問這件外套,可是它似乎已經買不到了說...
是說最近可能吃太好,感覺臉變圓了,我要哭哭了>"""""<
是否該開始努力瘦個身呢?








平常沒有要幹嘛時,我還滿喜歡這種長版t-shirt搭內搭褲的穿搭
簡單方便又快速,也是走3分鐘可出門路線XDD
不過大家記得,一定要選長版,且長度可以遮住屁屁的
否則露出內搭褲褲頭或是內搭褲屁屁中間的那條線會有點冏喔~











1.
今天就簡單跟大家分享近來舊衣新穿的6套穿搭
不知道大家還喜歡嗎?
如果以後想要多看一點這種分享文也可以跟我說
那我之後就會多準備一點XDD



2.
我知道大家可能會很疑惑,淘寶的教學文part 2怎麼還沒發?
噗...因為我還沒寫完(冏)
由於有些頁面可能要我實際買東西操作才會出現
因此請大家再等等囉~
反正我回台灣後應該就會馬上淘寶去
再等一下就會有part 2了,請耐心等待,不要唸我啊~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4) 人氣()

留言列表 (24)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bluecosmos11
  • 那件針織外套根本就是百搭阿:D
    雖然都是舊衣,但真的每套都有很不一樣的新變化耶!!
    一樣還是stella可愛女孩的模樣>////<
    stella真的好適合小女人風格。(這次真的是換別人說了XD)
  • 針織外套真的超好搭
    我好喜歡阿~春天我要收集各種顏色好了XDD

    Stella 於 2011/03/13 16:52 回覆

  • 悄悄話
  • a5837339
  • 我真的超喜歡看STELLA的穿搭文的
    YA STELLA 要回來了 ^^
  • 謝謝喔~~~~~
    春裝就一起繼續gogo吧XDD

    Stella 於 2011/03/13 16:53 回覆

  • shuheidi5
  • 希望 stella
    可以發一些上緊下寬的style
    因為我的腿受傷 要包紮
    腫+包紮
    庫子無法穿很緊
    希望stellaD可以穿搭文
    謝謝~拜託~~
  • 上緊下寬是嗎?
    恩~好!!我努力
    因為其實我下寬的衣服沒有很多
    但我覺得最簡單的方法就是
    "緊身t+長裙"
    "背心+棉麻寬褲"
    這些都是比較舒適的穿搭喔
    畢竟腳受傷,還是不要穿太緊不舒服的好

    Stella 於 2011/03/13 16:54 回覆

  • 悄悄話
  • 悄悄話
  • alasangoku
  • 撲撲 天天都來逛 妳說有沒有"忠誠"XDD
    呵呵 看來妳掏了不少項鍊唷 期待妳專發項鍊文呢
    阿 還有 可不可以發怎麼配腰帶or腰封那種穿搭文^^a
    因為買了都不會用QQ...
  • 有!!!!!!!!!忠誠炸了XDDD
    我掏了超多項鍊,因為便宜嘛!
    好阿~改天再來準備
    (感覺我要準備好多東西,欠大家很多>""""""<)

    Stella 於 2011/03/13 16:56 回覆

  • angel21922
  • 舊衣新穿 我好需要阿!!
    看來要去買一件 白色短罩衫了!!
  • 阿哈哈哈~
    我自己也滿愛舊衣新穿的啦

    Stella 於 2011/03/13 16:56 回覆

  • JanetSweet
  • 推15..
    哇!!
    STELLA又來燒火拉!!
    那件紗裙我也好甲意唷!!
    還有好多件我也好甲意唷!!
    嗚嗚... ><"
  • 噗~~這之前都已經放過火了啦
    本想說這篇不是要燒大家
    沒想到還是燒到妳XDD

    Stella 於 2011/03/13 16:57 回覆

  • t8810206
  • 唉呀小妞你知道的嘛~~等你回來呀
  • 是滴~我知道的XDD

    Stella 於 2011/03/13 16:57 回覆

  • she2866319yi
  • 我好喜歡那個有小雪花的褲襪呦
    超可愛的!!!
    Stella的每一套穿搭都好好看耶><
    原來舊衣新穿這麼棒:D
  • 那褲襪我也好喜歡
    大推!!!!!!!!!

    Stella 於 2011/03/13 16:57 回覆

  • suemiki
  • 感覺像是很隨意的打扮,但又能與眾不同,愈來愈厲害啦!
  • 沒有越來越厲害啦>//////<
    很謝謝你喜歡~

    Stella 於 2011/03/13 16:58 回覆

  • Feeling2295
  • 六套搭配都超好看的!!!
    ^ ^

    期待stella回國喔!!!!
    超想妳的!!!
  • 恩嗯~~~~感謝
    已經回國哩XDD

    Stella 於 2011/03/13 16:58 回覆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tiara0601
  • 第一套的燒花背心超美的><
  • 對阿~但是馬修說單穿感覺像阿嬤的衣服>"""""<

    Stella 於 2011/03/13 17:02 回覆

  • 悄悄話
  • 悄悄話
  • mountain2008
  • 超喜歡看穿搭的啊~
    這樣才知道要買啥咪XDDD
  • 是阿~
    比較喜歡這種舊衣穿搭還是新買的啊?

    Stella 於 2011/03/13 17:03 回覆

  • 悄悄話
  • a10260927a
  • 上寬下窄的穿法就很好看>///<
  • 恩嗯!!!!!感覺很苗條XDD

    Stella 於 2011/03/13 17:04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