啥米!穿襪子也可以保養足跟???!!!!!



哈哈哈,第一句話有沒有很聳動?
這襪子真的是有嚇到我,現在我都穿著它睡覺XDD
這次是接到firo的邀約,試穿看看他們家的水感美足襪
firo全程製作都是MIT,限量製作
因為firo的製法比較複雜,所以產量有限,但是質感很棒
而且剛剛去他們官網發現,這款襪子似乎賣的超好,現貨全部被一掃而空
我想它應該也會是另類的台灣之光吧~







《firo水感美足襪》

~專為腳跟保養設計的襪子
~只需要8小時,即刻修復腳跟龜裂
~神奇水感凝膠,溫和調理、修護







基本上水感美足襪是專門為腳跟龜裂的人所設計的
腳跟龜裂是長期累積的老舊角質所行程的乾粗表皮
常常我們都需要用刮的用搓的或是專門去腳步角質的產品才能去掉,恢復柔嫩
但是現在就只要穿上神奇的水感凝膠襪子就ok了
號稱只要穿上8小時,腳跟龜裂就能得到明顯得改善
經過我的測試,還真的是會有滿明顯的改善耶~
此外,除了能保養腳步外,它的襪子也有做了特殊減壓設計
讓我們穿著襪子運動時,可以減少重複性運動傷害的發生
所以它不只是一雙能保養的襪子,更是一雙日常生活皆可穿的機能性襪子







這次收到的是水感體驗組,裡面有兩雙水感美足襪
不得不說它的包裝設計也太可愛,拿到時會很興奮的想知道裡面裝了什麼
只能說MIT產品永遠這麼貼心有巧思,連外盒也能做的如此有質感







襪子是踩短襪設計,不用擔心像一般襪子一樣,露長長一截會醜醜的
黑色的設計算是百搭啦!!
襪子沒有分尺寸,基本上只要腳底的長度在22cm~26cm都穿的下







整雙襪子是由85%竹炭紗所製成的
可以除臭抗菌的效果







足跟的地方有著透明水感凝膠,算是這雙襪子的主要特色
水感凝膠為無毒、非過敏原的超軟環保材質,且它無毒無公害無污染,可以回收
內含天然礦物油萃取精華,具備保溼、舒緩並滋養足部肌膚功效
我自己覺得在穿襪子前擦上保養品,吸收效果會更棒
除了保養效果外,水感凝膠還可以幫助足部吸震、降低並分散走路與站立時的足後跟壓力
當然還有防止脫滑的效果,並減少足部重複性運動所帶來的運動傷害
是說我還滿喜歡這水感凝膠,因為剛穿進去會涼涼的
踩起來軟軟的很舒服~







踝關節彎曲處的地方有整片的網狀織法,腳踝活動起來比較舒服
而且它的孔隙比較大,讓穿著襪子的腳比較不會感到悶熱







我覺得足弓處的設計超超超超超重要的
因為我的足弓弧度比較大,常常走沒多久就很容易覺得腳底累
這是因為足弓在行走中要扮演“消散能量&避震”的角色
如果足弓沒有得到適當的輔助緩衝,腳就很容易覺得疲勞
而這款水感襪子針對足弓的地方有做輔助設計
將足弓環狀穩固支撐,能減少足弓的疲勞與傷害的發生







腳趾前緣處有做“防撞設計”,減少腳趾與鞋子持續碰撞所造成的傷害與不適
同時採用通風網狀設計,可以保持腳部乾爽不悶熱
這點穿上了就能明顯感覺的,就算穿了包的密不通風的靴子
腳部仍然覺得不會濕濕黏黏熱熱的,挺乾爽的
老實說我真的是很討厭穿一般襪子脫下來後腳底濕濕熱熱的感覺
頗噁心的,不知道大家是不是也這樣覺得?







穿起來的感覺很棒
水感凝膠讓後腳跟踩起來特別舒適放鬆
短襪的設計看起來真的比較順眼(哈)
現在要我穿那種要長不長要短不短的襪子我肯定發瘋(蕾絲小短襪除外~)









這款襪子號稱可以保養足跟,當然要放上使用前後照片來佐證一下
這是...還沒穿襪子的後腳跟
是的,最近偷懶疏於保養後,就會這樣啦>"""""""<
乾乾的,看起來很醜.......







這是連續單穿水感美足襪幾天後的樣子
我除了晚上睡覺一定穿外,在家有時沒事也會套著
期間也沒有特別擦乳液還是保養,結果後腳跟的乾裂情形就改善了耶~
每次穿完水感美足襪後,脫下襪子後腳跟的地方很明顯就會感受到滑滑嫩嫩的
看到成果也真的覺得效果不錯!!







直接放上對照圖看得比較清楚明顯
吼~是不是差很多??
這麼輕鬆簡單的美足方法,大家一定要來試試看啦!!








除了在家裡穿外,前面也有說過它可以當一般襪子穿
超短襪的設計,配上球鞋、休閒鞋等也不會尷尬








基本上我會特別推薦給需要長期站著的工作者,像是專櫃小姐等
平常只要有腳跟乾裂、腳跟粗或是只是純粹想要保養足部的美人兒也可以用啦!
我想一定會有人問我,這襪子後方有水感凝膠,可以清洗嗎?
當然可以囉,不然一雙襪子350元還不能洗,也太貴了吧XDD
洗的時候盡量用手輕輕洗,如果要丟洗衣機一定要放到洗衣袋裡
一般收納時,要平放,不能把水感美足襪捲成一團,否則會破壞水感凝膠的
吼~~~大家快試試看~
這真的超神奇的!!!
(照片中的牛仔短褲是新入手的,超顯瘦,最近再來分享)












1.
這是它們的官網
有興趣可以點進去看看→firo水感美足襪
裡面也有很多見證者的照片,他們的效果都更明顯唷



2.
大家還記得之前我去拍蘋果日報副刊嗎??
先放上2張側拍照片讓妳們瞧瞧
全部是hello kitty也太夢幻>/////////<



(哎呀!腳髒髒被發現了XDD)



聽說照片會在這禮拜的星期四上刊(5/26),我要衝去買XDDD
(應該不會出錯,如果當天沒有刊登我再問一下當天的拍攝小組們)
然後想說來點小活動好了~
”第一個用相機拍下有Stella照片的蘋果日報副刊的美人兒,送神祕小禮物!!“
記得要把拍到的相片傳到自己的相簿並留言告訴我
我會去大家的相簿看唷!!
然後補上小禮物的照片,這次要送這個有機的柑橘護唇膏
其實是朋友送我的,我有兩個,所以就拿一個出來送給大家
夏天絕對不能有乾巴巴的嘴唇嘛~

呼~我好興奮,不知道攝影大哥把我拍成怎樣?



3.
偷偷預告一下好哩
明天要來發穿搭,這次穿搭好喜歡>///////<
是說我有哪次不喜歡的啦XDD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7) 人氣()

留言列表 (17)

發表留言
  • twin0103
  • 我搶!
  • XDD最近新頭香女孩??

    Stella 於 2011/05/27 09:26 回覆

  • Vcruel
  • 襪子也太酷了
  • 對啊~我第一次知道這襪子也很驚訝

    Stella 於 2011/05/27 09:28 回覆

  • 悄悄話
  • se52077
  • 哈哈~期待你的新衣服~~看到第一見就好想下標喔..><!!
  • XDD那就衝吧!

    Stella 於 2011/05/27 09:30 回覆

  • Feeling2295
  • 我禮拜四也要去買蘋果日報!!!!!
    ^ ^
  • 真是sorry
    結果拍照的人跟我講錯
    星期四根本沒有上刊>""""""<

    Stella 於 2011/05/27 09:31 回覆

  • hosikuzu
  • 期待你的穿搭文
    話說倒數第2張,是眉毛有變還是妝有變?
  • 哈哈啊哈哈哈哈
    妳眼力也太好
    我稍微讓眉毛比較有角度一點
    之前都是接近韓系的一字眉

    Stella 於 2011/05/27 09:32 回覆

  • 悄悄話
  • 悄悄話
  • t8810206
  • 小妞 那無嘴貓太....可愛了一點啊xd
  • 無嘴貓整個風靡所有女性XDD

    Stella 於 2011/05/27 09:36 回覆

  • nuriko210
  • 好像很不錯~只是夏天穿不會很熱嗎~"~?
    我好像會穿不住鴨>w<~~~
  • 不會呀~這很薄不是那種超厚的
    而且水感凝膠穿起來很舒服
    穿布鞋之類的都可以穿

    Stella 於 2011/05/27 09:37 回覆

  • v19850914
  • 太神奇了~穿襪子也能兼顧保養
  • 對!!!
    我一開始聽到也是直呼“太神奇了”

    Stella 於 2011/05/27 09:43 回覆

  • lik11189
  • 感覺這個襪子好實用,站久了,腳真的會很酸><
    不過,沒有白色的呀。學校規定只能穿白色><
    假日,我很少穿布鞋ˇ
  • 對!!!
    我覺得他們沒做白色的好可惜

    Stella 於 2011/05/27 09:44 回覆

  • babypang1109
  • 襪子好酷哦:))
    揪團買比較划算噎XD
  • 哈哈哈哈哈哈
    但...是有那麼多人要團購嗎???

    Stella 於 2011/05/27 09:46 回覆

  • omajin1256
  • 那會不會穿一段時間後 就沒有那個效果了 ?
  • 我穿到目前是還ok!
    尚未發生這種情形

    Stella 於 2011/06/01 12:33 回覆

  • qflymatch
  • 我買惹^O^(兩雙)看起來挺神奇的~
    什麼時候會分享"牛仔短褲"好期待捏=^O^=
  • 已經分享哩~
    在kokoblack那篇XDD

    Stella 於 2011/06/01 12:34 回覆

  • jket810922
  • 好酷的襪子唷!!!好神奇~
  • 對!!!!你的反應跟我第一反應一樣耶

    Stella 於 2011/06/01 12:35 回覆

  • a2913786a
  • 請問Stella一下喔
    你在這篇文章不久之後有發一篇角膜去繭的文章
    我想要找那篇文章可是找不到說
    我想要買那項產品

    謝謝Stella喔
  • 在這裡!
    http://www.wretch.cc/blog/stellahyc/28972286

    Stella 於 2011/06/24 12:26 回覆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