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articles

最新文章

本日人氣:99999
累積人氣:999999

The Stella

INSTAGRAM


我~我~我變短髮了!!!!!

美人兒們有沒有覺得首圖的照片拍的很有網拍風格?
這可是我自己拍的捏,我已經慢慢地在適應“自拍模式”
畢竟馬修八月就要去玩“國軍online”,之後我要靠自己拍穿搭
好啦,我實在不忍心再騙下去,其實我沒有剪短髮
這短髮是我用編髮弄出來的髮型,大家覺得短髮跟長髮哪種適合我勒?
(吼~最近天氣很熱,害我也動了要剪髮的念頭,怎麼每次都這樣>"""""""<)





好早以前就很愛A-SO-BI這間網拍
雖然之前好像沒買過(還是買過??我也忘了),但每個禮拜都會逛一次
他們一直給我一種“超質感”的氛圍
『A-SO-BI在日文的意思是“遊戲”
時尚流行是一場好玩的GAME,我們希望讓水水能再這裡玩的開心、玩的盡興。』
上面這句是這間店他們自己的簡介,我覺得很吸引人
對我來說,穿搭真的就像是一場遊戲,沒有輸贏,只有玩得開心盡興
或許因為他們的理念與我的想法很相近,對這間店特別有感覺
再加上他們家的東西質感都好棒,款式也很美,之後應該會是常客>/////////<





今天要分享的是挖到的幾件超美衣服
基本上全部都可以當作洋裝來穿,人家就喜歡洋裝咩~
所以共有5套洋裝穿搭!!







正韓貨‧法式美學PARIS紳士騎馬圖漾長版T(小洋裝)








是的,這間店不僅僅只有賣韓版、港組等便宜的款式
他們也有正韓貨,而且都比其他韓貨賣家賣的還便宜
這件我發現還滿多賣家有在賣的,價格也參差不齊
有的只賣兩三百,但請美人兒們注意,那些是韓版的,不是正韓貨
我有幫大家比價,目前看到在賣正韓貨的賣家中,這件A-SO-BI的價格幾乎是最便宜的

它的質料滿特別的,有點類似雪紡但又不是雪紡
質感比雪紡還要細緻,又有點絲質的感覺
厚度偏薄卻不會很透明,夏天穿起來很舒服涼爽
紳士騎馬圖騰好法式,很有精品的質感唷~







長版的設計可以當小洋裝穿,不過要內搭就是
側邊有做開衩設計,十分貼心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過穿長版上衣坐下時,衣服全部都擠成一沱,感覺很胖又很醜?
有了這開衩設計,坐下時下襬就不會擠在一起了







這天我是搭配棉質平口小洋裝,比較俏皮可愛
也可以搭配緊身牛仔褲,好看又簡單
這件上衣的顏色有點偏米色,不是純白色的
我穿起來剛剛好,稍微還有一點點小寬鬆
但穿起來是顯瘦的!









吼吼~這件好看吧,很喜歡耶>////////<
而且我照片也拍的太有韓風網拍感(自己說都不害臊XDD)
外面搭上淺色西裝外套會多一點利落感,一樣是超好看
基本上這件我大推,算是必買t-shirt~











韓版‧花蕾絲肩上層次蝴蝶結設計雪紡紗荷葉袖洋裝








噗~昨天po上這件的預告,就有美人兒說超好看
雖然說蕾絲洋裝算是老梗了,但看到這種類型的洋裝還是會忍不住
整件洋裝都佈滿了米白色的蕾絲,蕾絲還滿漂亮的
或許沒有像韓貨的蕾絲那樣超級精緻,但質感也是不錯低







兩邊的肩膀上都有著粉色蝴蝶結雪紡設計
粉色雪紡也一路延伸到袖口,波浪感的雪紡袖口讓手臂看起來更纖細
整件洋裝在陽光下看起來會有點偏粉
除了粉色雪紡紗外,裡面附的內裡是豆粉色的
所以才會讓整件洋裝的粉感重一點









整件穿起來十分甜美
腰間的鬆緊設計不會讓胖肚肚&粗腰圍跑出來見人
之前有人問,參加婚禮或是謝師宴可以穿什麼
基本上我覺得穿這件就挺適合的,可愛又不失正式感
當然約會穿也很適合,也歸納成戰鬥服好了XDD
通常穿這種比較淺色、稍微簡單一點的款式我會讓配件顯眼一點
像我這天就搭配一雙磚紅色高跟鞋,很吸睛吧!!
我真的超愛這雙新鞋的,如果美人兒們有喜歡我之後再來分享~











韓版‧蝴蝶結抓摺領百褶裙襬雪紡紗洋裝








又是一套可愛甜美的小洋裝
是說我衣櫥裡到底有幾件這種可愛的小洋裝?
(OS:應該有100件吧(驚!))
沒辦法,這種小洋裝最方便,隨便穿都好看也可愛
這....能不擁有嗎???
整件都是雪紡材質,下襬是百褶裙,比較有設計感
基本上裡面有整件的內裡,不太會透
但是如果穿比較深色的內衣褲就會透哩~







大大的復古蝴蝶結領子有夠可愛>/////////<
這領子用途真棒,可以拿來遮胖胖手臂耶(噗~應該不是這樣吧??)
默默覺得它有一點點像“小披風”,要當小飛俠了~XDD







粉膚色超顯白的耶>///////<
腰間一樣有縮腰設計,看起來比較有腰身
雪紡紗的材質,風一吹過來會隨風搖曳,好浪漫
我覺得這件約會、正式場合穿都不錯
甜美可愛中又帶點小小浪漫,滿特殊的款式唷!












正韓貨‧雙排釦墊肩假口袋西裝式長版背心裙








這...這件不就是我一直在尋找的硬挺感西裝式背心洋裝??
天呀!!!穿起來也太好看了吧~
我一直都覺得這種背心風衣式的洋裝穿起來有點小性感的fu
配上高跟鞋&西外,整個就是職場氣質美女XDD







大大的領子,配上硬挺的布料,超有質感
整件的布料很像西裝布料,厚度算中等
感覺有領子就多了一分正式OL感








無袖的地方有做小小墊肩,讓洋裝穿起來更挺
這種背心雙排釦洋裝就是要穿挺挺得,垂垂皺皺的感覺起來會很廉價
它的墊肩不會太誇張,所以我穿起來也不會顯得太過壯碩







雙排釦設計,有點軍裝風衣感
雙排釦都是可開的,打開後可以當外罩背心穿
下襬是不規則的,有點像花苞的設計,讓腿看起來更細
假口袋的裝飾,讓整件洋裝看起來更有設計感








這件有做腰身設計,所以穿起來還滿有腰身的
怎麼辦,我好喜歡>////////<
它有杏色跟藍色,默默覺得杏色比較好看
不過夏天穿藍色應該也會挺好看的







這天我搭了鎖鏈雪紡圍巾、磚紅色高跟鞋、紅色包包
整體看起來是不是很亮眼呀??有點小小成熟感
如果有OL姊姊穿這樣走在路上,我應該會噴鼻血XDD
不敢單穿的美人兒可以搭窄管褲,也是超好看
吼~好喜歡啦!簡單就可以穿出那種國際精品的感覺~












終於來到最後一套
下面這張照片可說是我的得意作之一,自然又飄逸(我自己拍的!)
不知道大家覺得如何??
韓版‧復古胸前下襬刺繡花蕾絲裝飾V領背心
正韓貨‧2way‧清透浪漫感腰間皮革綁帶雪紡紗長裙(洋裝)








上身搭配的小可愛很可愛吧~
領口跟下襬處都是布蕾絲,深V的領口添加一點性感
如果擔心深V會太露,害羞的美人兒可以內搭一件平口小可愛
而且我默默覺得,這領口&胸線設計讓胸部看起來更雄偉耶>////////<
我很喜歡這種粗的布蕾絲肩帶,可以把內衣肩帶遮住
這樣就可以避免露出醜醜肩帶的危機(是危機!!)
這件賣場尚有四個顏色,我覺得綠色跟我的這件粉色都很好看








背面是平口設計,其實我比較喜歡這種背面平口的小可愛耶
有時候需要搭小可愛,但露出Y字或是平口太高會很醜
這種低一點平口小可愛就不會有這些問題
它是棉質的,厚度算是一般,穿起來也不錯!







這件裙子顏色太太太太太太美!!!(我要瘋狂了)
桔紅色怎能美成這樣??
整件都是雪紡材質,有附內裡不會透
它是正韓貨,難怪穿起來這麼舒服,裙襬的垂墜與飄度這麼棒







腰間還有皮革綁帶的設計,不用額外配腰帶,好方便







整件裙襬都是拼接打褶的雪紡紗,雪紡紗的材質很棒
摸起來很軟很舒服,透度也剛剛好不會太透明
大大的裙襬穿上了就會莫名的想要轉圈圈XDD
讓風把裙擺穿起來的感覺真好,真的有種春夏來了的fu~









吼~穿上這套就好想要出去渡假
雖然拍賣上有很多款打版的,但都無法做出像這款如此美的飄逸垂度
賣場上還有藍色&黃色,我默默覺得藍色也很美,是寶藍色
這款可以像我這樣當長裙穿,也可以像麻豆一樣直接當平口洋裝穿
兩種穿法都無敵好看,超級值得下手的一件
哎唷~現在好想要提起我新的竹編包+草帽,渡假去啦>/////////<



(下面這兩張我有修圖,因為照片太多曝光,但似乎修的滿失敗的>"""""""<)








剛剛去幫大家找連結時,整個就被狂燃燒
由於我的這幾款都是幾個禮拜前的單品(妳們也知道,網拍都是要等>""""""<)
之後也只是點進來瞧瞧,沒有仔細去逛他們的新品
現在一仔細看才發現,又被好多燒到啦!
是怎樣,最近噴的錢還不夠??
我的仙杜瑞拉&Mihara都陸續到貨,其他包裹也慢慢到貨
再衝下去...發文已經完全趕不上進度了
以後可能藥一篇分享個20件XDDDD
好啦,仍然不放棄的要放些火~



這件洋裝我超想要的,超美!!
已經蓄勢待發要把它帶回家哩~
(點圖直接可以連結到這件的賣場)




這完全是被領子吸引,好可愛的領子呀!
麻煩給我來件粉紅色XDD
(一樣都是點圖連結賣場~)




這...裙子垂墜度也太美
果然是韓貨質感,美炸我的天~




噗~也別說我都是被洋裝燒到(雖然大多數都是...)
這件蕾絲簍空罩衫燒死人,好想直接下標下去~




這款是新品,好想還有在做特價
十分復古+馬卡龍系女孩
默默覺得粉色mix藍色領子的那色是我的菜XDD








1.
今天分享的單品都已經幫大家在”品名處“設好連結
直接點進去就可以了



2.
就說我超愛A-SO-BI的
硬是要狂燒妳們好多件XDD
之前我去東區也滿常過去晃晃他們家的店面
店面在乾杯燒肉附近,還滿好找的
就是一整排幾乎都是網拍店家的那條
不想等預購的美人兒可以直接去店面逛逛
有時候還會挖到意想不到的寶
像我上次去逛的時候,就有看到一雙網路上沒有賣的鞋子
超超超超超超好看,可是已經沒有我的尺寸,超殘念的>"""""""<



3.
明天大家要記得去便利商店看看蘋果日報的副刊有沒有我
還記得我們有小小贈獎活動吧??
上傳有Stella照片的報紙到自己相簿後,要記得到”此篇“留言告訴我
我看到了就會點進去看~



4.
嗚嗚~家和萬事興欺騙我的感情!!!!




Posted by Stella at 痞客邦 PIXNET Guestbook(27) 人氣()

留言列表 (27)

Post Comment
  • twin0103
  • 先搶^^
  • XDD

    Stella replied in 2011/05/27 09:46

  • Private Comment
  • atropine93
  • 讚~美到爆炸!!
  • >//////<

    Stella replied in 2011/05/27 09:54

  • misscat911
  • 很漂亮耶~我也好想試試看洋裝喔~~
  • 這家超讚的!

    Stella replied in 2011/05/27 09:54

  • sakurakya
  • 我也好愛A-SO-BI~~~
    上次才噴了好多件
    不過實品拿到超喜歡就是了 XDD
    每次拿到物品都心花怒放~ :)
  • 哈哈哈哈~
    他們家拿到實品都會更喜歡

    Stella replied in 2011/05/27 09:55

  • v19850914
  • 好有質感的穿搭喔~漂亮
  • 謝謝~~~~

    Stella replied in 2011/05/27 09:56

  • Feeling2295
  • 超好看的~~~
    明天一早要去搶報紙XD!!!!
    ^ ^
  • 嗚嗚~結果蘋果日報欺騙人家感情!
    不是這天>""""""<

    Stella replied in 2011/05/27 09:59

  • hosikuzu
  • 挖屋~今天的穿搭都很好看的說
    第2件身上掛的項鍊也很好看
    記得有一次在哪裡看到,要買的時候還缺貨= =

    A-SO-BI我也很喜歡
    只是他的的訂單都要隔天才會上傳

    上次買了一件他們的風衣外套(我買過最貴的外套)
    看的時候很喜歡,收到實品後更愛,超喜歡的
    很物超所值~話說那次也噴了很多錢
  • 哈哈哈哈哈~那個項鏈之前有發文
    淘寶的,超便宜

    我也很愛a-so-bi
    感覺是很有質感的一家網拍
    就是物超所值啦

    Stella replied in 2011/05/27 10:01

  • Private Comment
  • t8810206
  • 好啦小妞 買不完的咪 不要急
  • 好~~~

    Stella replied in 2011/05/27 10:03

  • Private Comment
  • verna0214s
  • >///<當然要分享那雙磚紅色高跟鞋啊!!!!
    美成那樣!!
  • XDDDDDD
    我~超~愛

    Stella replied in 2011/05/27 10:08

  • candy670112
  • 自拍更美耶!!(我沒說M.R拍的不好唷!)
    因為我發現你的表情更加自然~或許沒有另一個眼睛看你吧!ㄒㄒ
    這次的衣服真的好美 好美~~你短髮造型也很美喔!!
    可以這樣去拍飾品的髮型~不要剪短啦!因為會後悔~長髮可以多變~短髮無解
  • >//////<
    哈哈~我自己一個人很放的開!

    Stella replied in 2011/05/27 10:09

  • taco811103
  • 推:)stella好有氣質>///<
  • >/////<謝謝啦!

    Stella replied in 2011/05/27 10:09

  • Private Comment
  • lik11189
  • S歐尼自拍的好好唷>ˇ<
    看不出來是自拍!
    被最後一件背心燒到,我的慾望清單越列越長了XD
    這樣下去,我會沒錢買書拉><
  • 哈哈~我手中有握遙控器!!(自爆)
    挖哈~背心超可愛耶

    Stella replied in 2011/05/27 10:11

  • a5837339
  • 真的好美噢
    又加上小妞穿在身上
    更燒!!!!!!!
  • >//////<好害羞但很開心XDD

    Stella replied in 2011/05/27 10:12

  • chichi108877
  • 好好看喔~~~磚紅色高跟鞋好美麗喔
    一定要趕快分享喔~
    現在我每天上班打開電腦第一就是來看你的文章啦
    好想噴錢ㄚ~~~
  • 是吧是吧!!!!!那雙鞋超超超超美的
    哈哈~謝謝妳這麼支持我
    我會更加油的:)

    Stella replied in 2011/05/27 10:12

  • mandy76927
  • 首圖很有韓式網拍風格呢!! ^^
    我還是喜歡小妞長髮,畢竟長髮較多變,也多了份女人味啊 >////<
  • 哈哈哈~
    結果我這善變的女人又不想剪短了XDD

    Stella replied in 2011/06/01 12:27

  • Private Comment
  • JanetSweet
  • 推27..
    衣服好美唷!!
    ^O^
  • 這家超好逛的!

    Stella replied in 2011/06/01 12:28

  • kinkicandys
  • 我也超愛他們家ㄉ衣服~~~~
    哈哈手又想滑嚕....
  • 哈哈哈哈~快去快去
    前幾天我還去逛他們在東區的實體店呢

    Stella replied in 2011/06/01 12:29

  • Private Comment
  • Private Comment
  • Private Comment
  • Private Comment
  • Private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