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articles

最新文章

本日人氣:99999
累積人氣:999999

The Stella

INSTAGRAM


哇哈哈,請別介意我穿拖鞋入鏡
我想說要表達輕鬆自在的穿搭,偶而來點夾腳拖也不錯XDD




這次是接到丸子的邀約,來試穿他們家的衣服
之前就已經看到好多人在寫這家
因此接到邀約時還滿開心,感覺大家對這家的評價還不錯
不知道為什麼,“丸子”兩個字就給人很放鬆的感覺
可能是會聯想到貢丸吧XDDDD
今天用丸子的七件單品搭配了六套穿搭,每一套的風格都不太一樣
很符合我想要打造“輕鬆自在做自己”的意念
沒有一個人一定要被定型於某一種風格
想要甜美就甜美,想要休閒就休閒,想要性感就性感,想要帥氣就帥氣
每個人其實都可以擁有很多風格的!!!!
所以...我想我之後慢慢的也要來嘗試帥氣路線~
真不知道我帥氣會長怎樣??
哎唷~又離題(>"""""<),速速進入分享正文好了







韓組。大U領雪紡花朵滾邊背心








這件背心的版型很特別吧~
大大的U領,一定要內搭,不然胸部就跑出來見人了>//////<
雖然我是有料的(真敢講!),但這樣大辣辣讓它出來見人也太害羞
它的布料很像是厚厚的雪紡紗,賣場上說是“滑面斜紋布”
基本上穿起來會涼涼滑滑的,但有點厚度,穿起來很輕
淺淺的藍綠色,看起來很涼爽
(照片上的顏色像是淺藍色,但實品顏色是很淡的牛奶藍綠色)







寬寬的肩帶上面有著滿滿的白色雪紡花朵,是少女的感覺XDD
如果這件沒有白色的雪紡點綴,看起來就會很單調







背後也是大U領挖背,害羞>/////<
我覺得這件去海灘玩當外搭一定很好看
裡面只穿比基尼就很性感了!!!







下襬是不規則長度設計
雖然後面長度可以遮住屁屁,但一定要穿褲子
因為前面會被看光光啦!!







寬鬆的傘狀設計,可以修飾小肚肚&屁屁
還可以遮掩我是無腰人的事實!!!!XDD
是說我今天去做第二次埋線診療,多埋了幾針在大腿後方
總覺得下次應該要特別狂加強在腰部,沒有腰跟鎖骨是我這輩子的痛呀>"""""""<
像我這樣的穿搭是稍微比較隨興一點
可愛休閒中又帶點微微的小性感,我很愛這種調調>/////////<
除了像我這樣搭牛仔短褲外,也可以搭長褲或是內搭褲
展現出來的穿搭又是另一種不同的風格












雪紡印數字寬領小飛鼠裝








這件雪紡罩衫之前就已經出現過好幾次了(其實好像也才兩次XDD)
我超超超超喜歡這件的,喜歡到想要三個顏色都帶回家!
它...怎麼會這麼好搭配又這麼好看呀??
整件都是薄透的雪紡材質,不僅穿起來涼爽,也很容易做造型
可以當衣服穿也可以當外罩衫,好方便!!
它的藍色藍的很美,跟賣場上沒有色差唷~
講著講著就更想要其他的橘色&綠色>"""""""<







寬大的領口,可以像我這樣小露香肩
有在follow我網誌的美人兒都知道,我是三八不怕人知道
最愛露香肩耍耍小性感,不知道大家是否也都這樣呢??







這件的下襬、袖口都有鬆緊帶,可以稍微調整長度&穿起來的感覺
飛鼠袖搭配整件都很寬鬆的設計,十分慵懶悠閒
長度方面稍微比一般上衣長,但也無法直接當洋裝穿
建議可以像我這樣,內搭一件長版背心
我是搭緊身的黑色塑身裙,所以感覺起來會比較性感有個性一點
美人兒不一定要搭這麼包臀的款式啦!!
當然,搭配長洋裝穿也不錯,會有渡假的感覺







怎麼辦,我...我真的快忍不住想要去把其他顏色帶回家>""""""<
而且賣場上的其他顏色也都跟這件藍色一樣,很顯白又夏天
現在一件特惠只要299,是不是不買對不起我自己呀???
喔~好喜歡好喜歡>////////<
是說...我還滿喜歡這天的穿搭,下次可以考慮試試看這種“伯伯會吹口哨”的穿搭XDD












韓版。袖反折花布設計修身西裝外套








我還滿少遇到讓我喜歡的綠色西外,所以一看到當然不能放過
這件的綠色給人一種舒爽的感覺,不會過於正式也不會太休閒,屬於百搭的款式
大大的領片也是吸引我的原因之一,我一直都很喜歡這種大領片呢
它有小小的墊肩,穿起來不會太誇張
布料中等,算是春天可穿,夏天可再冷氣房中穿的厚度
我沒有特別去熨它,但穿起來感覺還滿挺的
有小暗釦,打開或釦起來穿都不錯看








背後有做下襬車線設計,看起來比較不會單調
微微的腰身修飾,讓我也有腰XDD







七分袖的設計,袖口的地方有小碎花反折
整件西外頓時活潑起來,有小碎花才有春夏感嘛~
以前我都覺得西外就該乖乖的,不要用什麼小碎花
沒想到有一天我也會淪陷,現在都覺得有這小碎花真是可愛炸了>/////////<







穿起來休閒又好看,合身卻不會過於緊身
而且它的小墊肩完全不會讓我的肩膀看起來很壯耶,開心~
我這天的穿搭是走比較偏休閒OL風格,很適合剛踏入職場的新鮮人穿
當然如果大家的公司有規定制服那就另當別論啦......
是說我真的不喜歡有制服的公司,要我五天都穿一樣我會死>""""""<












時尚流行圖紋超好搭款圍巾








這款雪紡圍巾好可愛,是女孩都會很喜歡
上面有著許多花花、香水瓶、草帽、粉撲等圖案
雪紡的材質,夏天圍起來也不怕悶熱
當然我的圍不是像冬天圍圍巾那樣,如果那樣圍,無論是怎樣的材質都會熱死吧!!
通常春夏我喜歡把圍巾掛著,垂在兩旁
算是做造型,不是真的要保暖







尾端有一個小銅幣,可以增加重量避免圍巾太輕飛走
我就有過在風中追圍巾的經驗,真是又累又糗>"""""<







這條很浪漫呢~
不過我私心的覺得藍灰色比較美XDD
像我這樣搭件白色上衣就很好看
而且多了條圍巾,整體造型就更升級加分囉!











韓組。袖口車縫珠珠邊設計雪紡背心








這件最大的特色就是它的袖口!
反折加上整排得珠珠,還挺精緻優雅的
不過在此我要跟大家分享我的慘痛經驗,以免妳們之後遇到
這件我穿完後就放入洗衣機洗,當然我有用洗衣袋
可是洗完衣服後,我完全忘記我有洗衣服,讓脫水完的衣服悶在洗衣機裡三、四個小時
結果當我想到時,悲劇已經發生了>""""""<
那些珠珠因為我沒有馬上晾乾,就生鏽了
而且鏽垢還沾到衣服上,整件衣服就這樣報銷(嗚嗚)
這件衣服我還挺喜歡的,報銷整個很可惜
因此,美人兒們要記取我的慘痛經驗
以後洗這種有裝飾的衣服,洗完後一定要馬上晾乾,不然悶住會生鏽的>"""""""<








由於我的這件已經報銷,只好用照片來回味(嗚~好悲慘)
這件是屬於長版雪紡襯衫式背心,下襬是傘狀設計
雪紡的材質穿起來很涼透又舒服,我一直覺得夏天就該多穿雪紡,好涼XDD
不過裡面一定要內搭,否則會太透的,除非...妳們不介意好身材被別人看到~
下襬的傘狀設計也滿特別的,直接搭配內搭褲也很好看
我自己是比較喜歡把它塞進褲子,看起來全身比例會比較好
妳們也知道,我是小矮子,比例好對我來說很重要!!!
像我這樣的穿搭,要上課、要約會、要上班等都很適合的
也是一件非常百搭的上衣唷~~












染暈花朵圖紋設計背心








是說一開始我也沒想到這件帶點仿舊復古的背心會這麼適合我
暈染的花朵,加上偏灰感的色彩
有種可愛浪漫的童趣古著感~
我的這個顏色是紅黃花,稍微比較活潑一點點







它是長版棉質U領背心,穿起來還滿舒服的
厚度不會太厚,算中等
穿起來還滿貼身的,曲線畢露(M:妳的曲線在哪??)
呼~夏天直接穿這樣好涼爽耶~~~~
這天我搭配了九分工作褲、皮帶、白色休閒鞋
很休閒又帶點中性淘氣的風格
不知道大家還喜不喜歡這樣子的感覺呢??











輕盈穿搭。肩點點設計小飛鼠雪紡上衣








先說一下,這件我已經找不到賣場,似乎已經下架了!!!!
整件都是寬鬆的雪紡紗,穿起來好舒服
而且有緞面內裡,不用特別再多穿一件內搭







兩肩的地方有可愛的點點設計,很活潑呢







飛鼠袖配上稍短的寬鬆剪裁設計,再多肉肉也都可以藏的好好的XDD
下襬有點小小圓弧狀的剪裁,滿特別的







穿起來很舒服也滿好看得
雪紡紗隨著風擺動,好浪漫清爽
其實它穿起來真的滿好看,只是已經下架了有點可惜>""""""<
由於這件已經下架,我就不多說了
免得把妳們生火卻買不到,那樣會很掃興的(我懂我懂)













1.
以上分享的單品我都幫大家在“品名處”設好連結
(除了最後一款已經下架了)
品名處就是有紫色底色那裡,再問我的要罰三杯XDDD



2.
還沒拿到淘寶團購包包的美人兒們,我要跟妳們說聲不好意思
目前應該只剩下大概5個人還沒收到包包
上禮拜我就已經把追加的包包的錢都付清了
原本以為這幾天就會收到,我可以陸續寄給大家
我知道美人兒們等很久心很急,真是不好意思>""""""<
巴特!!!!!
剛剛得知...賣家居然出遠門要16號才會開始發貨
我的天阿天阿天阿!!!!!要昏頭了....
這...美人兒們不要揍我好嗎??
這真的不是我的問題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



3.
明天就要出發前往花蓮玩個兩天一夜,好期待
我出去玩的這兩天依然會準時發文(因為我預設好了XDD)
所以美人兒們還是要記得過來看看唷!!
這回要住的民宿很美,等我拍照回來發文~



4.
老樣子,努力邁進千人大關XDD

Stella小美人








Posted by Stella at 痞客邦 PIXNET Guestbook(20) 人氣()

留言列表 (20)

Post Comment
  • Private Comment
  • Private Comment
  • t8810206
  • 玩的開心一點呀小妞
  • 收到!

    Stella replied in 2011/06/16 09:36

  • lyulim761207
  • 有個問題想問問stella耶~
    就是..有時候穿褲裙或是褲子時
    鼠蹊部的三角地帶總是會皺皺的然後很明顯的框出一個三角形區
    因為這樣看起來不是很美觀又覺得醜醜的
    有什麼辦法可以修飾呢??
    或是會有這樣的形狀出現主要是因為什麼呢/?
    褲檔還是??
  • 吼~這個我也覺得很困擾>""""""""<
    我覺得很大部份都是跟“褲型”有關系

    Stella replied in 2011/06/16 09:37

  • atropine93
  • 期待你拍很多美美的照片喔!
  • 收到!!!!!!

    Stella replied in 2011/06/16 09:38

  • mia13912000
  • 沒關西~~我可以慢慢等包包
    ps:第一套也太辣了吧^^
  • 辛苦妳了,不好意思讓你等耶

    Stella replied in 2011/06/16 09:38

  • camille5120
  • 喜歡第一件~
    好性感呀(羞)

    花蓮!太陽一定超大的~
    期待照片~

    推推~
  • 哈哈哈阿~性感吧!!!
    >//////<

    Stella replied in 2011/06/16 09:39

  • snowyung
  • 不知道有沒有人說過stella長的很像韓國after school裡面的uee呢??@@"
  • 有耶!!!!
    你大概是第54321個人說得XDDDD

    Stella replied in 2011/06/16 09:39

  • Feeling2295
  • 挖~~~~
    stella舅少得我都好喜歡哩!!!!
    出門小心喔!!!!
    會準時來看stella發文的!!!!!
    ^ ^
  • 舅少?????

    Stella replied in 2011/06/16 09:40

  • v19850914
  • 第一套我喜番~好漂亮ㄛ
    花蓮不錯ㄚ好山好水好無聊= =
  • 哈哈哈
    最後一句讓我笑了

    Stella replied in 2011/06/16 09:41

  • a5837339
  • 小妞可以嘗試看看帥氣風格阿
    說不定很適合呢 我想看我想看!!!
    玩得愉快阿 ^^
  • 恩~我嘗試看看XDD

    Stella replied in 2011/06/16 09:41

  • Private Comment
  • lik11189
  • 這家的衣服都好特別唷!
    S歐尼的眼睛真的有點像UEE呢!
    S歐尼要玩的開心唷!
  • 哈哈哈哈~你喜歡就好:)

    Stella replied in 2011/06/16 09:43

  • Private Comment
  • confide1122
  • 我要看豐胸文啦!!!!
  • XDDDDDD

    Stella replied in 2011/06/16 09:45

  • tiara0601
  • 哈哈 我會乖乖每天報到滴
  • 謝謝~

    Stella replied in 2011/06/16 09:46

  • wawa1991
  • >///< stella身材好好唷 吼~~~
  • >//////<謝謝

    Stella replied in 2011/06/16 09:47

  • Auyi
  • 好想知道你杏色長褲哪裡買的~~好好看喔~~~
  • 是yoyogi的

    Stella replied in 2011/06/16 09:47

  • Private Comment
  • Feeling2295
  • 打太快了~~~
    是介紹!!!!
    ^ ^
  • 哈哈哈啊哈哈哈!!!

    Stella replied in 2011/06/19 1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