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articles

最新文章

本日人氣:99999
累積人氣:999999

The Stella

INSTAGRAM


小鴨鴨穿紅色小褲褲也太性感>/////////<
可惜它的好夥伴M&M先生本身就是紅色,這紅內褲無法引起他的注意啦XDD



好啦,我知道妳們應該會覺得我很白痴
生活情趣就是這樣來的嘛
多點小創意,每天就會有驚喜
否則每天都只在意工作、感情、錢等等的
反而覺得日子好乏味!!
歡迎大家每天想到什麼有趣的事情都可以跟我分享
讓我也能感染妳們的幽默唷~



這次的文章雖然是受到Anden Hud的邀約試穿
從Anden Hud一開賣,我就很常購買
因為他們家的小褲褲&T-shirt真的好好穿!!
上一年的小褲褲整個賣翻了
好幾次我想要去補貨,結果我的尺寸早都賣光光
就連已經補貨,我...我還是搶不到>""""""<
新的一季,他們也推出了新款的小褲褲
偷偷說,我覺得新款小褲褲更好穿且款式更合我胃口
雖然我之前一口氣買的30件小褲褲還沒穿完
但最近我都是穿著Anden Hud的小褲褲唷




總共挑了七件,剛好一個禮拜份
說到一個禮拜讓我想起之前美國知名品牌曾經出過”星期內褲“
就是一套有七件,每件都印有一星期中各天的英文縮寫
很有趣,當時看到還笑了很久呢!
新的款式顏色變豐富,樣式也稍微比較成熟一點
我覺得之前的小褲褲比較走淘氣可愛路線






Anden Hud家的包裝是著名的精美
連小褲褲都包裝的這麼細心
拿來當小禮物送人也很有質感





<蕾絲點點低腰三角褲(夢幻桔)>
<蕾絲點點低腰三角褲(鐵灰)>






這兩件其實是同款不同色,妳們有發現嗎?
純棉穿起來超超超超舒服透氣
穿過那麼多材質的小褲褲,我最愛的還是純棉
圓點點款式真的超超超可愛
原本我還打算三色全包呢XDD





褲頭的地方是鬆緊帶蕾絲
有蕾絲超討喜的,愛死蕾絲>///////<
這蕾絲腰帶穿起來超舒服
很柔軟彈性又好,完全不會卡卡或是刺刺的
穿起來服貼又柔順,超好穿!!
真的要給這蕾絲腰帶拍拍手
不僅是整件小褲褲的精髓所在,舒服更是無法比的





背面蕾絲腰帶的地方有著Anden Hud的品牌標
小小的再屁屁上方,好性感捏(羞)





實際派我家的小鴨鴨試穿給妳們看
這麼多人看小鴨鴨穿小褲褲,她都羞了XDDD






這版型穿起來比單純的三角小褲褲還舒適
側邊寬版很舒適
褲腳的地方有鬆緊帶更加包覆
這鬆緊帶完全不會勒肉,舒適感100分





比起之前的美式小褲褲
新款的低腰三角蕾絲小褲褲的包覆性好很多
我記得以前的美式小褲褲,穿上後屁屁都會露一半出來
沒穿過那種版型的美人兒可能會不習慣
但現在新款的應該是每個人都穿的很習慣唷!





橘色非常的襯膚色,很顯白!!
還記得我說過,秋冬橘色算是滿重點的顏色
所以除了外衣要跟上流行外,內著也要流行啦XD






<蕾絲低腰三角褲(薄荷綠)>
<蕾絲花朵低腰三角褲(酒紅)>






這兩件的版型還有質料跟圓點點的那兩件是一樣的
同樣有著好穿又性感的蕾絲腰帶&質感品牌標
忘了說,小褲褲我都是穿M號
穿起來剛剛好,很舒適






這個顏色實際上真的是薄荷綠
但我怎麼拍都拍不出綠色,拍起來反而像淺灰色>""""""<
薄荷綠還滿好看得,且素色很實穿
素色的款式顏色很多,有9色
其實我真的全部都想要帶回家





再度現出我家小鴨鴨得內褲秀
由於尺度問題,我真的不能穿給妳們看
如果想看穿起來的樣子
建議可以到官網去看麻豆穿的照片






紅色花朵超超超美耶!!
七件當中,我最愛的就是花朵圖騰款






花朵圖騰都是用日本進口油墨
無論是看起來還是摸起來都不會有膠感
反而像是與布料一體的





除了紅色外,同系列的我還帶了藍色的
<蕾絲花朵低腰三角褲(懷舊藍)>
藍色穿起來就是一整個美
這件我忘記讓小鴨鴨試穿了>"""""<






這件跟上面花朵款是同系列
只是版型稍微不太一樣
它是低腰三角的,上面那幾件都稍微偏四角一點
<復刻花朵低腰三角褲(時尚駝)>





駝色是滿安全的色系
配上紅色花朵,滿有秋冬感
萊卡褲腳滿包覆的
不過跟上面幾款比起來,它稍微會有點痕跡





正面有著質感品牌標
我就是愛Anden Hud這些小設計
每次在衣服上都會有不同的小驚喜





穿在鴨鴨上有點擠(噗)
我是覺得低腰三角這款小一咪咪
但穿起來是舒適的!






最後一件是我的愛,星星!
<耀眼星斗低腰三角褲(檸檬黃)>





整件都佈滿了星星,好可愛>////////<
這算是七件裡面可愛度多一點的款式






雖然它的顏色跟鴨鴨很相近
但鴨鴨穿起來卻意外的好看(咦)
由於顏色是淡淡的鵝黃色,穿起來很襯膚色唷






其實我覺得Anden Hud家的東西真的都很值得買
像這小褲褲,純棉的一件只要139或149,超划算
碰到特惠活動時更便宜,有些都會下殺99元
像現在全館週年慶到10/3為止(咦!!快結束了耶)
幾乎都下殺200元以下,可以衝一下~
週年慶優惠在這裡
而且秋冬新品似乎漸漸在上架(新品不列入週年慶折扣)
這次超好穿的t-shirt有幾件不錯看
默默的點入購物車好了XDDD







1.
由於這次小褲褲款式跟顏色很多
建議大家直接進去官網看顏色來挑選
因此就不另外幫妳們設連結
請直接點進官網逛囉
Anden Hud官網



2.
呼~今天在外奔波一整天
先是跟馬修姊姊去百貨公司打探週年慶要買什麼
接著又到內湖Costco補貨
哇哈哈,現在打開冷凍區全部都是肉
好幸福呀!!!!!!




看著肉從下面堆到頂部,心情就超好
這估計可以吃兩個月
還滿了好多牛排、培根、杏包菇
吼~~~好有安全感!





3.
粉~絲~團
Stella小美人




[延伸閱讀]♥穿搭♥Anden Hud春裝來了,好舒服的MIT美式衣著
[延伸閱讀]♥穿搭♥美式風格Anden Hud,馬修穿搭照首度現身!!



Posted by Stella at 痞客邦 PIXNET Guestbook(11) 人氣()

留言列表 (11)

Post Comment
  • apple9651
  • 頭香!!對!他們的衣服跟褲褲都波棒:))小押
  • 對呀!XDD

    Stella replied in 2011/10/03 21:06

  • Private Comment
  • Private Comment
  • yoyo760208
  • 用鴨鴨拍攝,好可愛^^

    冰箱也補太滿了吧!!!哈哈哈~~~
  • 哈哈~鴨鴨紅了啦

    Stella replied in 2011/10/03 21:08

  • Private Comment
  • linda0706
  • 用鴨子穿小褲褲也太可愛了XD哈哈~~~
    感覺質料很不錯~~推推
  • 質料超舒服

    Stella replied in 2011/10/03 21:11

  • my770531
  • 這...會部會太多了~確定吃的完嘛!!真虧妳想ㄉ到...拿鴨子穿內褲XD
  • 哈哈,不會啦吃的完的

    Stella replied in 2011/10/03 21:12

  • bptracy
  • hahaha那天看到fb還以為真的有賣這樣的鴨子吶 哈哈哈~
  • 哈哈哈哈
    如果這樣的話應該會賣翻吧

    Stella replied in 2011/10/03 21:12

  • princesspink
  • 我跟你一樣也喜歡冰箱滿滿的
    因為那有種滿足感XD

    請問這小褲褲是低腰的嗎?


    因為我爆愛低腰的小褲褲,高腰的會讓我覺得很可怕....
  • 小褲褲是低腰的唷,超好穿啦

    Stella replied in 2011/10/03 21:12

  • t0627
  • 真的虧你想的到用鴨鴨當麻豆耶! 好可愛
    推推^^
  • 哈哈,小鴨鴨紅了

    Stella replied in 2011/10/03 21:12

  • Private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