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在香港迪士尼,這篇是預先打好的
今天玩到整個快虛脫,拍了超多照片
等我回去再跟妳們分享囉:)


嘿嘿,我知道妳們等這套等很久
第一次曝光時就有好多美人兒詢問
這套穿起來真的很好看,超喜歡>////////<



這次是號稱台版zara的Mesge的邀約文
我覺得他們號稱台版zara真的是當之無愧
從衣服的設計、質感、流行度、實穿度等等
都非常的有zara的感覺
只不過在款式多寡、上新貨速度可以再加強
因為zara就是厲害在上新貨速度超快
價格方面比一般網拍高一點
比韓貨再低一些
有時候我都覺得它比zara還要更平價
(雖然zara在台灣價格已經夠可愛)
所以如果有美人兒對質料很注重卻又不想花太多錢治裝
我想...Mesge應該是很棒的選擇喔!!



好啦,我覺得我前面講那麼多
妳們還是一心惦記著穿搭穿搭穿搭(噗)
那就開始看囉
提醒你們,我個人是覺得這篇也算是燒度很夠
但...都很值得被燒的!!gogogo~



<性感落肩七分袖寬鬆剪裁洋裝-灰褐>





這件也是我的愛,好好看>///////<
灰褐色還滿特別的,很有質感又有氣質
整件針織衫寬寬鬆鬆的,穿起來好舒服
完全不刺不癢喔~
肩膀的地方做了一字領設計
它的一字領還滿大的,穿起來幾乎都會露肩
我算是骨架稍微小一點,需要內搭才不會露太多
加上這件的針織偏薄,穿深色貼身衣物可能會透光
還是建議要內搭個長版背心比較ok





我知道,妳們眼光不知不覺就會停在我手上的大蝴蝶結戒指上
這個戒指也好多美人兒在問
不只妳們覺得可愛,我也覺得很可愛呀!!
<俏皮甜美感普普風蝴蝶結大戒指-圓點黑>





立體的大大蝴蝶結,好吸睛
他們家的飾品產地都是韓國,包裝也都好精美
材質用的是那種塑膠的,所以戴起來滿輕的
(不是那種很爛的塑膠,感覺是壓克力那種fu)
戒圍直徑大概是1.8公分,我戴起來稍稍稍微有一丁點大
但不置於大到舉手會飛出去
這款有四個顏色,我個人偏好這個充滿復古感的圓點黑





超大造型,隨便戴隨便有型
一戴上就可愛了起來,美人兒們快衝XD





看完戒指,回到衣服上好了
這件針織衫除了有很大的一字領外
袖子的地方有做縮口處理,增加耐穿度&造型




整件都是寬寬鬆鬆
長度部份夠長,可以當洋裝單穿
當然也可以在裡面搭內搭褲
我走比較甜美可愛,所以下半身搭了同色系的襪子+踝靴
這套...真的好好看呀
不管看幾次都愛>////////////<









<微醺初秋圓領短袖連身洋裝(含圍巾)-黑>





有附圍巾,真是賺到(貪小便宜心態XD)
這件算是滿基本卻又保暖的洋裝
洋裝上的材質是很舒服的毛毛,有點像泰迪熊毛毛那種
穿起來超舒適,一點都不刺癢




附上同款同色同材質的圍巾
天氣冷就不怕啦
而且平常穿其他衣服時,還多了條圍巾可以搭配





拿掉圍巾,裡面的領口是U領
可以露出性感鎖骨
它這個領口高度真的是設計的剛剛好
高一點或低一點都沒這麼好看呢!!




好啦,我很熟知妳們
一定會有美人兒詢問我耳上的耳環
這副很美對吧,算是秋冬我買到最美的一副耳環之一
它是馬修姊姊這次的新貨
有興趣的美人兒可以自己去逛逛囉~






洋裝正面有兩個口袋
天氣冷可以把手放進去保暖
是說我越看這件越覺得很像S媽買給我的專櫃洋裝
我有一件長個很像,只不過顏色是藍綠色的
那件要四五千的樣子,結果這件只要699元
也~太~划~算!!!




簡單搭個靴子就可以出門
天氣冷的話可以加大衣&褲襪
如果這件洋裝外面加的是很有氣質的大衣
就會變成小千金囉~
穿起來也是很顯瘦,版型不賴
有賺到了的感覺XDDDD









<經典V領下擺反扣條紋五分袖上衣-紫色條紋>





這種橫條紋上衣有多經典應該不用我多說
秋冬常常有很多素色的針織外套
如果天氣不會太冷
內搭一件橫條紋的上衣也滿好看的
這件是薄棉材質,穿起來舒適
深V領設計,可以修飾臉部線條
不過它的深V真的好深,建議要搭內搭
袖子的地方稍微有點窄,我穿起來就滿合的囉




下襬有反摺扣設計
衣服內側有一條帶子可以把下襬反摺起來,多些造型
順便修飾一下腰身曲線
忘了說,這件我是穿S號的
穿起來算是合身卻不緊身




簡單搭個牛仔褲就非常好看
而且越簡單的單品,越能穿出自信感
無論是搭針織外套、西外、大衣等等都很好看
之前一直有美人兒詢問我腳上這雙灰色高跟鞋
這雙我已經發過文囉,是Bonjour家的
美人兒們可以自己爬文一下:)







最後一件也是妳們很想知道的軟綿綿外套
<輕柔暖羊毛感七分寬袖長外套-淺粉>





這件外套的材質真的是軟死人不償命
摸起來好~舒~服
我都要融化了我>///////<
連前幾天曬衣服,馬修姊姊一摸到就狂說:「這件也太舒服了吧,好好摸」
它真的是很軟很柔又有蓬鬆感,像棉花糖般舒適




七分喇叭袖設計
讓整件外套多了溫柔慵懶感
透過喇叭袖,手腕看起來都變細了(驚)
粉粉嫩嫩的色調,非常小女人呢
果然有著法式生活美學




兩側有口袋
整件是開襟式的,沒有釦子
雖然不是羊毛,但穿起來一樣很保暖
這個超舒適的觸感,穿過一次就忘不了
吼~我好愛這件阿
它超級好搭的,搭什麼都沒有太大的問題
最近就算是在家裡,早上起床我也會套上這件呢!!
穿起來簡直比睡衣舒服
如果我的睡衣可以是這個材質的就好了~~











1.
以上單品都已經幫妳們在“品名處(紫底白字)”設好連結
直接點進去就可以看到啦!!
我的尺寸都是穿最小號的
他們的版型還挺適合亞洲女生穿
我是覺得他們很細心的在經營
連包裹的紙箱都很可愛,有特別設計過
包裝也都採用環保素材,加分加分
原本我想要放上紙箱照片,結果...開心拆完衣服就忘了
紙箱就被拿去回收,哭>"""""""<


剛剛在官網發現,他們有“試衣間”耶
所以玩了一下,噗
可以看看怎麼搭是好看的
也可以看看怎樣是不好看的(哈)
而且現在有在推「首購免運」
最佳購買時機XDD






2.
在香港迪士尼玩的這幾天,我都會不定時上傳照片到FB上
所以美人兒們也可以多上去看看
哈哈,香港迪士尼好好玩耶
今天我就瘋狂笑,來到這種地方就會不自覺的笑
很~開~心
但也玩得好累XDD



3.
粉~絲~團
Stella小美人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5) 人氣()

留言列表 (15)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悄悄話
  • yoyo760208
  • 黑白條文那件真的超顯瘦!!
  • 對啊~那件有意外的顯瘦

    Stella 於 2011/12/01 10:19 回覆

  • do1218
  • 第一件好好看!!!
    最近也想嘗試短襪的搭配~~~~~

    然後很期待遊行照片!
    去年暑假去日本迪士尼看遊行竟然看到掉淚XDD
    可能是有種夢想實現的感覺吧ㄎㄎ
  • 可以喔~短襪其實配起來腿意外的長

    Stella 於 2011/12/01 10:20 回覆

  • bptracy
  • 好好玩喔!!!等妳回來:)
  • 已經回來囉

    Stella 於 2011/12/01 10:21 回覆

  • t8810206
  • 小妞 有沒有帶休足時間去啊你
  • 沒有...忘了
    不過我再飯店掛腳掛到睡著
    一整個痛死

    Stella 於 2011/12/01 10:22 回覆

  • candy670112
  • 第二套感覺超舒服的~~
  • 有舒服XD

    Stella 於 2011/12/01 10:23 回覆

  • 悄悄話
  • 悄悄話
  • apple9651
  • 昨晚看完就去買第二件:))可可色也好可愛阿
  • 哈哈哈,對~那個顏色我本來也想要

    Stella 於 2011/12/01 10:26 回覆

  • 悄悄話
  • a5837339
  • 小妞身材真的很好!!!!!!!!!!!!!!!!
  • >//////<

    Stella 於 2011/12/01 10:27 回覆

  • 悄悄話
  • 悄悄話
  • mibo333
  • 哇 第一套好好看喔 被生大火
    ZARA雖然打著平價,可是有些外套類還是要2500以上 買不下去啊
    感謝你推薦這家平價Mesge,讓我有更多選擇^^錢包又要破了哈哈哈
  • 哈哈哈哈哈
    快衝吧!gogogogo

    Stella 於 2011/12/06 10:38 回覆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