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articles

最新文章

本日人氣:99999
累積人氣:999999

The Stella

INSTAGRAM


今天又要來那種...情境式寫文
好久沒有走這種“演戲”路線,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懷念?
這次主要運用兩件單品的重複穿搭,穿出weekday五天穿搭



不過...不知道會不會有美人兒說這樣子很噁心?
五天都運用到這兩樣單品,感覺都沒洗XDD
基本上這次的穿搭單品超實搭也超簡單
美人兒們可以學起來喔!!
然後...本篇是IBS牛仔褲跟Beauty美人誌的邀約文
之前我就買過IBS家的褲子,還不錯穿
這次的這件秋冬新品牛仔褲更是舒適,我幾乎每天在家裡也都會穿耶
M:「在家穿牛仔褲要幹嘛?」



首先,就先跟妳們介紹一下這兩樣重複搭配的單品
*黛安娜窄管褲(#22210-52)
*英倫愛心T(#28202-51)





上衣看似簡單卻又有造型
它可不是一般普通的T-shirt喔
寬大的領口,可以拉成斜肩小露性感
整件偏寬鬆,穿起來很有女人味
長版設計,可以把我們在意的下半身都遮起來
當然也因為長版設計,讓它再穿搭上更有變化度
材質穿起來很舒適,柔柔棉棉的




褲子我超愛!!
雪花刷白的款式,好有型捏>///////<
中低腰我近期比較愛
以前都會穿超低腰的牛仔褲
日子久了就覺得肚子都擠在上面,越穿肚子越大>""""""<
還是這種有高度的褲頭比較耐穿
整件料子一般稍微偏薄,但寒流來穿卻不會冷(妙)
有彈性,穿起來非常非常舒服
不會有一般牛仔褲那種緊憋的情形
但這件的褲腳稍微不像貼腿褲那麼貼腿
我覺得它比較像是“小直筒mix窄管褲”
滿修身的顯瘦的
穿起來曲線沒有那麼貼,卻散發出一股成熟女人味喔!!!







那...就讓我們開始進入「Stella小劇場」
開始打造我們的5天心情&穿搭吧XDDD



星期一:有點藍色星期一的憂鬱,就隨性穿著牛仔褲+T-shirt出門吧!

上衣:英倫愛心T(#28202-51)
褲子:黛安娜窄管褲(#22210-52)
鞋:KAZANA



討人厭的星期一,一點動力都沒有
好不容易起床,卻提不起勁來挑選衣服
就簡單穿上最實穿又常穿的英倫T與窄管牛仔褲吧
一方面可以展現出休閒,又有點幹練
看似慵懶的性感心機,有誰知道這套是隨手挑的呢?









星期二:就算要巡視各個分店也要保有自己的風格

上衣:英倫愛心T(#28202-51)
短褲:妮媽
透膚絲襪:MIHARA



例行的各分店巡視,瞭解各分店的銷售情形
輕鬆的穿上性感寬鬆英倫T
下半身搭配硬挺西裝短褲
再踏一雙高跟鞋
有點威嚴卻又不會太有距離感
希望可以像又青姐一樣
跟分店的專櫃小姐們都變成好朋友








星期三:小週末就是要休閒放鬆一下

上衣:Cutie Fashion
褲子:黛安娜窄管褲(#22210-52)



星期三小週末好需要放鬆一下
那就來件休閒的棒球T吧!!
下班了還可以跟朋友一同去運動或是晚飯後遛遛狗
釋放壓力,讓自己像在家中一樣
自在,舒適,放鬆








星期四:晚上有聯誼,來件短裙性感一下吧(羞)

上衣:英倫愛心T(#28202-51)
長版背心:MiRa
透膚絲襪:MIHARA



晚上有場聯誼飯局,當然要小小性感一下
怎麼能夠放掉遇到Mr. Right的機會呢?
把露肩寬鬆上衣當洋裝穿
裡面再加一件長版背心
露出一小節下襬,看起來像是穿了窄裙
再加上黑色透膚絲襪
看起來性感卻不會太有距離感
迫不及待晚上的到來
到底我的Mr. Right會是哪個??








星期五:週末夜好開心,晚上跟朋友們吃燒肉+來杯啤酒吧!!

上衣:妮媽
長版背心:MiRa
褲子:黛安娜窄管褲(#22210-52)



Yeah~週末終於又要來了
整個禮拜就是再等這幾天呢
晚上就跟大學朋友們聚聚
吃吃燒肉,喝杯啤酒
大聊生活&工作上的近況
有這群朋友們的陪伴,好幸福>////////<
心情好,就像要打扮的漂漂亮亮
說不定...會不小心有豔遇(驚)
這種輕鬆舒適的場合,就來件輕柔女生的雪紡罩衫吧!











1.
哪裡買?
今天分享的單品我都有告知出處
不過買不買的到我不敢保證
但是IBS的那兩件單品(上衣&褲子)一定買的到
有興趣的美人兒可以到全省IBS的櫃點試穿喔:)



2.
今天去參加了一個很酷炫的頒獎典禮
“Yahoo!奇摩BuzzAward搜尋人氣大獎”
哈哈哈,遇到好多明星也跟好多人拍照耶(羞)
先放上一兩張給妳們聞香(笑)
別太羨慕我啊,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
粉~絲~團
Stella小美人





Posted by Stella at 痞客邦 PIXNET Guestbook(16) 人氣()

留言列表 (16)

Post Comment
  • t8810206
  • 小妞 玩的很開心的樣子喔
  • 我玩得超開心XDDD

    Stella replied in 2011/12/15 11:16

  • Private Comment
  • bptracy
  • haha看到蕭漢昇也太奇妙了XDD
  • 對!蕭漢昇
    他出現時我們一群女的都大叫“是蕭漢昇耶”

    Stella replied in 2011/12/15 11:21

  • Private Comment
  • Private Comment
  • Private Comment
  • Private Comment
  • yoyo760208
  • 第一件白上衣很休閒又好搭配!

    參加的那個活動感覺很不賴耶!

    明星她們感覺拍照還蠻親切的!

    照片都拍的很自然;﹞
  • 恩恩
    不過很多比較大牌得明星就不能拍(哭)

    Stella replied in 2011/12/22 11:03

  • a5837339
  • 天阿事宥勝>///<
  • 它很親切唷

    Stella replied in 2011/12/22 11:04

  • Private Comment
  • o961117735
  • 昨天真的玩得很開心~^^
    可惜沒攔住小豬~
  • 真是太可惡了(握拳)

    Stella replied in 2011/12/22 11:07

  • Private Comment
  • Private Comment
  • Private Comment
  • green823927
  • 我喜歡衣服有喜歡妳!XD
  • >////////<

    Stella replied in 2011/12/22 11:14

  • candy670112
  • 配窄裙那套很優~~~我可以的只有第一套跟最後一套~~
    穿在你身上哪套都好看~~優一優優~~
  • 哈哈,謝謝妳這樣說啦:)

    Stella replied in 2011/12/22 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