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articles

最新文章

本日人氣:99999
累積人氣:999999

The Stella

INSTAGRAM


初春一開始我就狂放火,是否太過份?XDDD
雖然這幾天天氣冷颼颼,但不可否認的是...春天快到了(耶~)
春天除了服裝要換上繽紛色調外,配件也要
最簡單的方式就是從包包著手,今天分享的包包全都是正韓貨喔
我非常喜歡韓國的包包,品質都很棒
無論是真皮或是非真皮,品質都可以媲美專櫃等級
擁有一個有質感的包包可以讓整體穿搭瞬間升級
拿一個漂亮精緻的包包,就算身上穿著百元單品,整體也會超加分
這也就是為什麼我一直鼓勵大家要擁有幾個好包包的原因
當然,我的好包包並不是指那些名牌包
只要有質感又漂亮的包包,都可以說是好包包喔!!



這次是接到IGIRLS韓國首爾空運的邀約,試揹這些包包
結果這一揹不得了...全都生火到一個爆
他們選貨功力不得了,包包全都是我的菜
為了迎接初春的到來,我特別挑一些繽紛色調包款
光是看著包包,就感覺到春天要來哩~



第一個包是裡面我最愛的一個
那天馬修姊姊一回家看到這個包大驚
因為這個包她之前就超想要了
她被”加油歐巴桑“裡的姜金花燒到
看完那集就一直跟我說:「好想要姜金花揹的那個包。」
當時我還很困惑,到底是哪個包?
原來我們心有靈犀,共同愛上的就是這個包包啦!!
<>





這個包包的質感真不適普通的棒
說它要上萬我都相信,結果它2千元不到,也太便宜
Le Junev這個牌子愛買韓貨的美人兒們應該不陌生吧?
他們家之前的豹紋系列很紅,我自己也有一兩個他們家的化妝包
這個包包很硬挺,版型超漂亮
網頁上有三個顏色,我最推這個很有愛瑪仕感的橘色
包包側邊有釦子,可以把包包加大
無論是釦起來或是打開,都很好看




開口的地方滿特別的
有兩個拉鍊,拉開拉鍊是夾層
這個包包除了漂亮外,另外讓我很讚賞的就是它的隔層很多
找東西時,一目瞭然




別看它小小的,其實它的容量滿大的
可以放2支阿鳳、兩個長夾、零錢包、鑰匙串、太陽眼鏡、GX1等等的
也還可以放進一件薄外套喔!
中間的隔層可以拆掉,變成一個小袋子,真方便




揹起來很有氣質,我喜歡把它掛在手上
正面的LJ Logo更增添整個包包的質感
妳們憑直覺說,它是不是就算價格要破萬元也不誇張?




直接用手掛著、提著、拿著都好看
而且妳們有沒有發現,它很好搭配?
無論是上班、休閒、上課、約會等,都很適合揹它







有附一條可調式揹帶,可以側揹
通常如果裡面東西太多,重量偏重我才會這樣子側揹
有一點我一定要特別說,這次的包包在長揹帶釦頭的設計都很棒
釦頭是那種可以360度旋轉
如此一來就不用特別留意是否釦反了或是揹錯邊,它會自己調整






好啦,我真的還是喜歡用手拿
由於這組照片馬修拍的很漂亮,也拍了很多
所以我就多放幾張上來跟妳們分享
這個場景是在新竹的南寮漁港,前幾天我跟馬修去那裡吃海鮮啦!!









另外這款包比較大一點,顏色也是很春天喔
<<英式書包款旋釦包>>





這個包的款式很經典,簡單卻百看不膩
容量在這6個包包中,應該是數一數二大的一個
很適合學生們或是愛大包包的上班族們
嫩嫩清爽的黃色,看了就好春天
它的材質挺挺的,不會軟軟塌塌





用手提著很好看
之前我曾經在雜誌上看過有人揹類似款
真的是好看到爆炸
簡單揹上就非常有英倫感
包包很大,放原文書也都沒問題
如果喜歡大包,又想要硬挺點的質感,那就是這款包了啦!!





有附一條長揹帶,可以變成側邊
當然要斜揹也是可以,只是我比較少那樣揹包包






有些美人兒們可能會擔心黃色太鮮艷,不好搭配
錯哩錯哩,黃色在春天實在是有夠好搭配
像我這樣來件粉粉上衣,或是裸色調都很ok
黑白的搭配絕對不會出錯
寶藍色、橘色、綠色等鮮艷色調的搭配也都會很好看喔!!






這款包似乎是他們最近的主打款
因為有超級多顏色的
<<立體寬口貝殼托特包>>

噗...題外話,下面兩款包拍照時我冷爆,表情超僵
沒錯,就是最冷的那天我在那拍穿搭>"""""""<
拍著拍著還脫外套,也太冷了
但為了拍出好照片,怎樣都要笑!!




粉粉嫩嫩的顏色,完全就是春天來著
這個包看起來很簡單,揹起來卻好看
這...就是簡約的精髓呀!!
質感也是一級棒,很挺,不會軟軟的




裡面的隔層袋也是可以完全拆下來當另外一個小袋子用
完全拆開後,裡面容量看起來更大呢




網頁上真的有超多顏色,有基本色也有鮮艷色
看來看去...還是粉嫩色耐看又春天~





平常用手掛著,下面圓潤可愛的弧度真俏皮
包包本身滿輕的,我很怕那種本身重的的包包
裝沒幾樣東西就超重,連揹都不想揹>""""<





一樣附有長揹帶
它的長揹帶是用釦子的方式釦上
釦頭隱藏在內側
不過...我還是私心喜歡用手提XDDD




我覺得上班揹著個包還滿適合的,妳們不覺得嗎?
以前我都害怕包包會髒,通常都買那種深色或是黑色的包
但其實那些顏色的包經典是經典
有時候就是會有那麼一點比較老氣(或是成熟....)
同樣包款,換上鮮艷或是粉嫩的顏色,看起來就會比較年輕活潑
因此,近來我都比較偏好粉嫩或是鮮艷色系的包款
讓整體穿搭看起來更豐富,更跳喔~







春天,也是絲巾的季節呀!!
包包也不忘了要綁一下絲巾,來點精品感
<<金球絲巾精品托特包>>





這個包的容量也超大,很適合上班族跟學生們
講到學生,剛好想到好像要開學了
難怪最近家裡附近的人潮似乎有回流的傾向
包包上綁著小絲巾,挺配的
這款包的質感稍微偏軟一點,所以沒裝東西時會有點塌
但沒關係,一想到它可以裝超多東西就好開心
因為我喜歡把包包塞滿滿的
難怪S奶奶都笑我的包包是”垃圾袋“XDDD




側邊一樣有釦子,可以讓包包變得更大
裡面沒有隔層袋,感覺包包大的好像什麼東西都放的進去(噗)




由於提袋的地方比較長
也可以直接肩揹
可以肩揹其實非常方便
裝很多東西時,肩揹可以減輕很多負擔的





也有附一條長揹帶,長度很夠,斜揹也沒問題
不過我自己是覺得...這款包還是手提好看
妳們覺得呢??




這種大包在搭配方面實在是超簡單
正式、輕鬆都沒問題
可以像我這樣,穿的比較淑女些
當然,搭隨便上班穿的衣服也很ok
反正就是,超。簡。單
大包包就是要找這種怎麼搭都不會出錯的款式
隨手拿著就可以出門哩~






這個是比較小的包包
我自己也很喜歡這種包款呢
<>





它是真皮的,質感很棒
整個包的皮摸起來柔軟舒適,真皮的果然不一樣
而且...有我最愛的真皮味,好好聞喔>////////<
不好意思,我就有這個怪僻,很愛聞真皮上的皮味




開口的地方滿特別的
容量不算大,但裝一般的錢包、手機等等是很足夠的




我喜歡直接拿在手上,就像信封一樣
這種手拿包看起來會比較成熟有個性些





除了手拿,它也有附長揹帶可以揹
恩~它側揹起來也是頗好看的





通常我去參加一些比較正式的場合就會帶這種比較小容量的包包
或者是跟姊妹們約會聚餐,也會拿這種包包
墨綠色看起來會很沈穩,把真皮的質感呈現的很漂亮
不過我小小的建議一下大家,這種手拿信封包盡量不要選擇黑色的
拿不好,看起來會很像要去收帳的大哥(噗)
那樣子會太Man太有殺氣啦!!







最後一個...沒有拍到穿搭(噗)
這個包也超好看,我也挺喜歡的,很實搭好用
<<皮帶釦飾雙色多用包>>





妳們不會因為我沒有拍到穿搭就不看了吧?XDD
別這樣嘛,扭~
這個包包是裡面最小的一個
是那種出去買個東西,跟姊妹們約會,party可以帶的
包包滿軟的,摸起來挺舒服,拿起來也頗輕的




包包打開真可愛,平平躺著XD
這個包可以放進我的prada長夾、手機、鑰匙圈
基本的東西應該都是放的進去的




裡面有兩個隔層,東西不會全部都混在一起




這個包包除了可以手拿外,也可以肩揹
裡面附了兩條不同的揹帶,可以依照當天穿搭做選擇
金鍊子的揹帶看起來會比較趴踢趴踢
我自己是很喜歡金鍊子啦!!





另外一條是黑色的揹帶
跟包包上的圖案顏色剛好呼應,也還不錯看





拿起來很好看的
質感也還滿棒
好啦,如果真的想看穿搭...
那...那...那可以去看麻豆穿搭(被打)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
以上單品我都幫妳們在“品名處(白字粉底)”設好連結
直接點進去就會連過去囉

剛剛在逛他們加網頁時發現
有推出情人節限定滿額贈品耶!!!
滿1,000有文件衣物保護套,滿3,800有豹紋化妝包
那個豹紋化妝包我有粉色版本的,很好用喔



2.
我忽然覺得自己...好宅
哈哈哈,怎麼一打開電腦,手就會不知不覺得跑去點網拍
除了宅網拍,也很宅影集
大家有繼續follow gossip girl嗎?
第五季也好精彩,讓我一顆心整個忽上忽下
一下子心碎,一下子又充滿希望
好緊張刺激啊!!!
大家快快去follow,超好看



3.
粉~絲~團
Stella小美人





Posted by Stella at 痞客邦 PIXNET Guestbook(25) 人氣()

留言列表 (25)

Post Comment
  • Private Comment
  • singing1016
  • 我最愛第一個包了,好看到翻掉耶~而且那組照片Stella 看起來腿超長的啦!
  • 那個包我也超超超愛

    Stella replied in 2012/02/12 17:11

  • hikki540
  • 我喜歡第一款
    如果沒記錯
    它好像也是韓劇對我說謊試試尹恩惠演ㄉ
    她前面幾集也有揹耶
    她揹天藍色
    好好看呀

  • 我知道的是...加油歐巴桑裡有揹

    Stella replied in 2012/02/12 17:12

  • iammikocai
  • 包包很漂亮,但我卻對衣服目不轉睛...好期待介紹衣服
    唷!!!
  • XDDDDDD

    Stella replied in 2012/02/12 17:14

  • Private Comment
  • Private Comment
  • meihsuan39
  • 包包很讚,可是我最喜歡你身上那件粉色上衣...呵呵,超級美的...
  • 大家都把焦點放錯了(噗)

    Stella replied in 2012/02/12 17:18

  • black0830
  • 新竹的南寮漁港超美的
    上次去還有很多新人在拍結婚照
    看起來很像希臘建築~~
    上衣好好看唷很夢幻的感覺xDD
  • 恩恩,那裡感覺好像也還滿適合拍婚紗

    Stella replied in 2012/02/12 17:20

  • Private Comment
  • Private Comment
  • Private Comment
  • Private Comment
  • Private Comment
  • a5837339
  • 最喜歡第一二款了
    難過我覺得背景這麼熟悉
    原來小妞來新竹阿~~~~~~~~~~~~~~
  • 哈哈,就是新竹

    Stella replied in 2012/02/12 17:25

  • Private Comment
  • t8810206
  • 小妞 反正你就是只要手提啦!
  • 對!!!!真董我

    Stella replied in 2012/02/12 17:26

  • sophia0203
  • 第一個好燒喔 裝的下A4嗎?
    S來新竹喔!!! 我在新竹讀書打工欸
    南寮那風很大 可是真的很美:))

    最近迷上牛津鞋 可是一直沒看到喜歡的
    S有沒有甚麼好推薦呢>^^
    我要實穿好穿好搭配的:)
  • A4可能有點小勉強喔

    Stella replied in 2012/02/12 17:27

  • Private Comment
  • Private Comment
  • Private Comment
  • Private Comment
  • ritaloveyou
  • 30推
    第一款好好看唷><
  • 真的,那款整個就是我的愛呀!!

    Stella replied in 2012/02/19 23:22

  • Private Comment
  • Private Comment
  • pykphnv
  • 大家好
  • :)

    Stella replied in 2012/02/23 09: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