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articles

最新文章

本日人氣:99999
累積人氣:999999

The Stella

INSTAGRAM


大家都再問我,為什麼腿可以這麼漂亮
這個...這個...快去看美腿文XDD
不過我覺得穿對了褲襪,其實也可以很快速的有美腿
尤其要選擇有點丹數壓力的,效果更明顯喔



這篇是巴帝可爾(Bodycare)的邀約文
在接到巴帝可爾的邀約前,其實我自己就已經買過他們家的褲襪
他們家的襪子真的很好穿,質量也很棒
不是一般那種便宜的那種,我很喜歡~~
那...依舊不多說,肌腱炎還沒好,我要控制好自己XDDD



<<200Den透明涼感紗/夏季款-黑>>





我不知道為什麼拍個照要拿冰棒
哈哈哈,只看過人家拍照拿霜淇淋,沒看過拿冰棒的
拿冰棒就有種莫名的...本土味XDDD




基本上,巴帝可爾家的褲襪都有下面這樣子的貼心設計
穿起來也都比較舒服又有拉提
話說巴帝可爾家的褲襪都有分壓力丹數
同樣是黑色褲襪,有無壓、輕壓、中壓、重壓
大家可以依照自己的需求來選擇壓力丹數
今天的分享是從輕壓的慢慢加重
每款幾乎都有國際公認分段壓力設計(HPA國際公認壓力單位)
此外,一般的褲襪都不會分尺寸
但其實褲襪應該要分尺寸,不然180公分跟150公分穿同個尺寸不是很弔軌?
巴帝可爾家的褲襪幾乎都是有分尺寸的,大家可以依照身高來做選擇





這款屬於中壓,還算是容易穿脫
我覺得中壓是一般人最適合的丹數
一般人指的是...像上班族、學生之類的
它穿起來是黑色透膚感,不悶熱,微涼涼的
一般外面的這種黑色透膚絲襪超容易勾破
我就有朋友在一天之內勾破兩雙(這...是絲襪有問題還是我朋友有問題?)
所以我一直都在尋找不易勾破的透膚絲襪,相信大家也都在尋找吧?
現在終於給我找到了,這個真的很不容易勾破,也不太會起毛球





通常我春秋很常穿透膚絲襪
一直覺得黑色透膚絲襪很性感>////////<
我最常把黑色透膚絲襪拿來搭配洋裝,很可口(這什麼形容詞XD)
再搭一雙機車靴,非常韓系
呼~這樣子穿真的很好看,腿也會超漂亮的







<<超厚300丹刷毛款8色-黑(九分)>>





我超級推薦巴帝可爾家的刷毛襪子
好穿到一個極點,也超級暖
寒流來,穿上它們家的刷毛襪就無敵




刷毛褲襪有彈性,所以穿起來很舒適
馬修姊姊那天摸過我的這雙刷毛褲襪後就一直稱讚
她說:「妳的刷毛褲襪好像比我的厲害,還有彈性壓力耶。」
是的,很多一般的刷毛褲襪都是無壓的
這款是有300丹壓力,保暖又能輕鬆有美腿




刷毛款有三種款式:褲襪、九分、踩腳
穿過後,我想回去回購個10雙,有夠好穿
這雙是九分,超級貼身,很完美的legging
由於有分尺寸,這九分的長度剛剛好適合我,真的是在九分的地方
以前我曾經穿過穿起來太長或太短的九分襪,很尷尬>""""""<
現在我應該都會在巴帝可爾買了吧,有分尺寸真的好重要
補充一下,我通常都是穿最小尺寸的(因為矮嘛,哈)
還有一點我也要說一下,很多九分穿幾次後,褲管底端就會開始鬆
但這款不會,我穿了好幾次,褲管底端都還是很合的




我很喜歡穿個小短裙配上九分褲襪,再踩個平底娃娃鞋
幻想自己是...芭蕾舞者(噗)
妳們不覺得這樣子很可愛嗎?







<<超厚300丹刷毛款8色-深鐵灰(褲襪)>>





這是同款丹數,只不過是褲襪款
彈性真的很棒吧!!
有些刷毛的褲襪穿起來會鬆垮又胖胖的
這款完全不會,穿起來貼腳又顯瘦
300丹穿起來真的滿舒服的,微微的緊緊感
可以防止靜脈曲張產生






褲襪款式真的是百穿不厭,我八色都想包了
我是覺得大家除了經典的黑色,也可以嘗試其他顏色
像是鐵灰色、棕色、紫色等都還滿不錯的
別想說這幾天天氣回溫,之後穿不到褲襪了
NONO,聽說...明天又要開始變天了>""""""""""<
反正褲襪就是百搭必備品,家裡有個10幾20雙都很正常阿







<<280丹尼花紋褲襪-白點點>>





我超愛這組點點款,超好穿又超好看!!
話說...我不懂,為什麼280丹是重壓,300丹卻是中壓?
算哩,這....可能是丹數有其他專業區分吧
這款點點好像有四個顏色,每個顏色都很好看又好搭
重點是很好穿,穿起來不會太緊,貼腳卻不會不舒服
穿起來超級亮眼的






這種有花紋的褲襪,建議穿著不要太花俏
通常只要搭配簡單的素洋裝或是T-shirt就很好看
太花俏反而會眼花撩亂不好看喔
這完全不會透膚,很紮實
雖然如此,腳尖處有不壓迫末稍神經設計
所以就算是穿重壓,腳趾頭也會覺得太壓迫而不舒服
這款我真的就是超超超超超超超超推!!!







<<280丹尼花紋褲襪-粉點點>>






這款跟上面那款點點是同款不同色
我覺得粉色點點感覺起來比較女生可愛耶>//////<
它穿起來有點天鵝絨的Fu,非常的柔滑好穿
之前穿出去有不小心勾到東西也沒有破掉,很耐勾的
適合我這種粗魯的女生XDD





由於點點是小小的,穿起來並不太會撐大
適時地壓力,也可以避免撐大的尷尬情形發生
搭配高跟鞋也很淑女好看
同樣一雙款式的褲襪,換個造型顏色,整個感覺就很不一樣呢~







<<360丹尼西德棉八卦網褲襪-黑>>





這雙是六雙裡面丹數最高的,壓力當然也比較重
個人覺得很適合需要長時間站著或是走路的美人兒們穿
因為它穿起來真的能感覺到很明顯的壓力
防止靜脈曲張的效果應該很讚!!!




由於壓力比較重,穿起來腿也會超細
我覺得它的材質比較不像一般的褲襪
感覺起來像是很厚的“絲襪”
沒錯,我說的是厚絲襪,滿奇妙的就是....
不過這雙我稍微比較少穿一點,平常不會穿到這麼重壓的褲襪
因為我並不是久站或是久坐的一族啦:)












1.
哪裡買?
我都已經幫妳們在“品名處”設好連結,直接點進去就看得到囉
我真的覺得他們家的襪子很好穿,我也要來去多掃幾雙庫存
然後現在有滿額送活動
現在滿1000就送200元的褲襪,趕快把握囉



2.
嘿嘿,大家2/25(六)有沒有空阿?
我...我的粉絲見面會在這天舉辦呢,大家來玩嘛(扭)
當天會有小活動跟小禮物贈送,還滿豐盛的
妳們快點來玩,我也好像看到妳們,認識妳們:)

此外.....Cherrykoko團購大家都收到了嗎?
我這裡有一位姓游的美人兒沒有給我收件資料
所以一直無法寄出,如果游美人兒有看到,快點給我資料喔
還有一兩位美人兒是要退款,但我也是沒收到妳們的資料
我都有發信告知,麻煩妳們要趕快給我退款資料,謝謝:)
我要處理完這次團購,三月中才有辦法開下一波喔



3.
快來粉絲團看最新動態>///////<
Stella小美人






Posted by Stella at 痞客邦 PIXNET Guestbook(18) 人氣()

留言列表 (18)

Post Comment
  • hikki540
  • ㄎ以問題外話嗎?
    s穿ㄉ老虎長板T好Q唷
    請問在哪裡買ㄉ?
  • 哈哈哈哈
    那是modamoda秋天的

    Stella replied in 2012/02/23 10:08

  • peenkuo
  • 頭香嗎
  • 2香

    Stella replied in 2012/02/23 10:09

  • Private Comment
  • Private Comment
  • babyblue1132
  • Stella的腿真的很美>//////<!
  • >///////<

    Stella replied in 2012/02/23 10:17

  • coco20107
  • 現在越來越多種圖案的絲襪跟褲襪了^___^
  • 恩阿,可以多嘗試

    Stella replied in 2012/02/23 10:19

  • t8810206
  • 小妞啊...那個見面會就不能辦在台南咪
  • 嗚嗚,無法捏>""""""""<

    Stella replied in 2012/02/23 10:19

  • op2621
  • 腿真美~︿︿
  • XDDDDDDDD

    Stella replied in 2012/02/23 10:21

  • ruby781121
  • Stella腿超細的 好羨慕喔>///<
  • 哈哈>///////<

    Stella replied in 2012/03/02 15:38

  • a5837339
  • 我也要買褲襪~~~~~~~~~~~~~
  • gogogo,是說S媽也這這樣我說

    Stella replied in 2012/03/02 15:39

  • lyappi94
  • 穿起來好顯瘦,腿也修飾的更漂亮了,好好看
  • >///////<神奇的褲襪

    Stella replied in 2012/03/02 15:40

  • amy50327
  • 這褲襪 好好看喔 stella 腿好細 好好看阿!!!

    禮拜六 我要去:))
  • 驚,我是不是有看到妳?

    Stella replied in 2012/03/02 15:41

  • devilbella
  • Stella的腿超美的
    又直又細

    我光腿骨就很粗勇了
    加上久坐的關係,肥肉瘋狂的長
    唉~~~~~
  • 我...應該有很大部份是先天(被揍)

    Stella replied in 2012/03/02 15:44

  • Private Comment
  • rainbow7211
  • stella美人
    你說團購的那個游美人兒是我嗎??
    我之前有寄信跟你說我要買一件衣服~但我一直沒收到你回給我匯款的信~
    我以為沒有要團了??
    是我嗎???
  • 不是不是
    我說的是已經有匯款的
    他買了好多衣服的

    Stella replied in 2012/03/02 15:49

  • kitty61121
  • hello~請問第一張照片綁帶鞋鞋在哪裡買的 :))
  • 那雙我是在淘寶買的
    可以爬文一下喔

    Stella replied in 2012/03/02 15:50

  • chichi108877
  • 2/25喔
    好ㄚ我想去
    但是要帶我家寶貝去唷
    好期待喔^^
    記得喔
    我是琦琦媽咪喔^^
  • 我有記得,我有記得:)

    Stella replied in 2012/03/02 15:52

  • Private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