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articles

最新文章

本日人氣:99999
累積人氣:999999

The Stella

INSTAGRAM


天阿,我好久沒有遇到這麼好穿、漂亮又有特色的棉T了
每次我一穿出去,一定要跟身旁的朋友們大肆推薦一番,實在太好穿了
而且...都好便宜,每件棉T都不超過3百元,且大多數是韓貨
妳們說說,怎麼有可能啦,所以一定要看這篇,不看包准後悔!!(我真的超激動)



這次是跟SHINE的合作文
之前就看到好多好多好多人在狂介紹她們家的東西
連我的好姊妹兒們也都說她們家的T-shirt好穿到死
原本也只是聽聽,結果實際穿到實品,驚為天人!!
我....我穿上都不想脫下來,好舒服阿
現在市面上也有很多強調舒服柔軟材質的棉T
但大部份都有個共同的缺點-太醜(我講話可真直接)
我喜歡那種穿了舒服,也有設計感的棉T
終於讓我在SHINE家找到,天阿天阿天阿(抱歉,這篇我真的情緒超激動)
她們家的棉T穿起來好柔好軟好舒服,剪裁版型也都充滿設計感
而且很多單品外面很少看到,只能大讚她們挑貨眼光超棒



光是前文就講的落落長,真是不好意思
這次我總共搭配了5套,有8樣單品
平均下來,每件單品只要330,真是划算死
尤其是棉T,我大推,幾乎都不超過300元
好啦,一直在那說有多讚多讚,還是來分享穿搭吧
至於材質舒服,妳們實際穿上就完全能體會我的驚訝心情!



第一套





這件<<韓 基本款實穿粉嫩色假兩件DREAM短T(灰)>>我真的要來大大推薦
它穿起來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好看100倍耶
假兩件式超方面,這樣就不用再多穿一件長版內搭在裡面




簡單的圖案是最實穿的
這件穿起來好軟好舒服,超親膚的
我都想要穿著它睡覺,但又覺得很浪費
除了我的灰色,這件還有粉色跟紫色
不知道為什麼,灰色穿起來莫名有質感~




我很愛它的不規則下襬,帶點波浪
前短後長真的好好看>/////////<
裡面內搭的假兩件式稍微有點小透
所以我不建議這件單穿
如果我夏天要穿,應該會直接搭牛仔短褲




後面的長度夠長,可以蓋住屁屁
雖然整件走寬寬悠閒路線,卻意外的顯瘦
是不是超有設計感的?




今天文章中的鞋子我之後會找時間分享,妳們別急
這件假兩件T真的超推薦,它不太受體型影響
稍微壯一點、豐腴一點的美人兒也可穿
因為它把該遮的地方都遮的很好
領口比較大,露出鎖骨,看起來臉會變小
整個就是把我們不想漏出來的地方隱藏的很好
把我們的優點凸顯出來,超超超超讚的!!








第二套





這套有沒有很俏皮?
我覺得夏天穿棉T,搭配糖果鮮艷色調的襯衫好可愛
這粉嫩的粉橘色,有沒有很春天?




這件<<韓 百搭糖果色微皺薄襯衫(橘)>>超好搭
因為它就是一件比較素又寬鬆感的襯衫
布料薄薄的,質感還不錯
所以無論是單穿或是像我這樣子當外罩小外套都好看





釦子全部起來長這樣
就是一件好活潑的襯衫
下半身搭牛仔褲會比較休閒
搭工作褲就可以穿去上班,不錯吧?




不然也可以像我這樣,把下面綁起來
夏天我還滿喜歡這樣穿,裡面可以搭t-shirt或是洋裝等等的
去海邊玩還可以直接搭比基尼(性感性感)
長袖不怕曬黑,是不是好讚?!





襯衫裡面我搭了<<韓 好好穿基本款棉質夢露短T(白)>>
這件短T也好好穿,真喜歡~




翻玩小香的圖案,裡面還有性感的夢露姊姊
這算是我看過最可愛的翻玩小香T了吧
它的材質一樣是棉棉柔柔的,很舒服
很多白色柔棉T都會很薄很透,但這件不會
只要不穿深色內衣就不會透出來的




它的版型算是微微修身,不會太合身
穿起來也是一整個顯瘦
長版設計,可以遮一下屁屁
只要簡單搭短褲、裙子就可以出門囉






嘿嘿,是不是很俏皮可愛的一套阿?
非常適合現在這種忽涼忽熱春天穿呢!!






第三套





我愛這件<<韓 好好穿基本款彈性棉質LIFE長版短T(黑)>>,好勵志呀!
希望大家都可以Choose your life
旁邊的紅色小閃電真是可愛死了>///////<




整件棉T也是很柔很軟,帶著微微彈性
長版設計完全可以單穿
不過我怕曝光,所以底下搭了件牛仔短褲
結果...牛仔短褲完全看不到XDD
寬鬆的版型,穿起來好舒服好休閒
超愛這種寬寬鬆鬆的版型,可以把全身的肉肉都藏光光(歡呼)




我知道,妳們一定有注意到我頭上的<<英倫簡約搖滾必備超酷質感雷朋感墨鏡>>
我從上一年開始就瘋狂的在找適合我的雷朋造型墨鏡
自從某次在機場帶到一支超好看的雷朋墨鏡後,就對它念念不忘
但是買東西就是這漾,當下沒買,之後就很難再買到
嗚嗚,人家後來就沒有遇到那麼好看得雷朋了(哭)
結果這次在SHINE看到這支,沒想到戴起來意外的好看耶




我的臉比較短又比較寬,實在是不太好選墨鏡
這支我覺得很適合東方人,因為鏡面是平面的
很多國外大品牌的墨鏡是有弧度,但東方人臉型比較平
大部份戴起來都沒有西方人戴起來合臉型&好看
所以我會建議大家挑選比較平面的墨鏡
臉比較長的就可以選擇比較大的鏡面
比較短的就不要戴太大的~




這款我覺得很好看,而且無論是男生女生都可以戴的
買一支,兩人用,好划算(哈)





我很喜歡這漾,把墨鏡戴在頭上
對我來說就像是一種髮飾一樣,真好看(自己講都不會害臊的)




這件棉T也很推薦入手
黑色跟小閃電感覺起來會比較中性一點
搭配可單穿露出雙腿,真是性感無敵
超級心機的一件XDD








第四套





下面這套前幾天有搶先曝光過
大家應該有被超可愛的<<韓 基本款棉質超美眼神貓咪洋裝>>電到吧?
今年日雜瘋狂出現這種可愛貓臉圖案的T-shirt耶




這件穿起來也是好柔好舒服,版型是寬寬鬆鬆的
它的長度也是可以蓋住全部屁屁
不過我這套換個方法,把衣角綁起來,變成短版也好看
特別要講一下,這件的材質比較輕薄,所以會透
建議要單穿需要內搭小可愛




每次看到這可愛的貓眼都會受不了>/////////<
寬寬鬆鬆也是顯瘦的祕訣之一唷
可以像我這樣搭配,也可以搭內搭褲,都很好看
今年這貓臉這麼流行,當然要來一件呀!!







第五套





終於到了最後一套,我超怕爆字數的>""""""<
這套是不是超有我的風格?
看似休閒,卻仍然有著一點點小氣質優雅XDD




外面的<<時尚針織滾邊小香外套(白)>>好搭到爆炸,我最近瘋狂穿它
無論是搭洋裝、T-shirt、襯衫等等,所有單品幾乎都可以搭配
這件是薄針織衫,春夏穿都很ok,可以遮點陽
開襟的地方做了不規則設計,向下垂墜非常地好看
滾上黑邊,完全就是小香風格呀!
除了我的白色,還有黑色,兩色都超實搭





裡面我搭了件<<復古大修飾顯瘦細身長版傘狀UC絨字短T(粉膚)>>
它還有黑色、白色,都很好看,只是我自己愛粉膚XD
這件穿起來也是柔柔棉棉軟軟的,帶點小彈性,很舒服




胸前的圖案也是有點翻玩小香風的Fu
我覺得這件質料也算薄,白色可能比較容易透
像我穿粉膚就還好,只要不穿深色內衣就沒這問題




很愛下襬不規則傘狀設計,多有風格阿!!
就說SHINE家的棉T不是只有好穿
幾乎每件都有它獨特的地方,讚(舉大拇指)




重點是,這件穿起來“超。顯。瘦”
天阿天它,妳們看看,這是不是瘦到一個翻掉
腰身多麼明顯,好開心>/////////<
我覺得它算是比較貼身的款式,有肚子的就比較不建議
如果大家真的很愛,那可以內搭澎澎短裙
這樣子就可以轉移很貼身而導致肚子被看到的冏狀喔




單穿真好看,粉膚色好有氣質
可以像我這樣直接搭窄管緊身牛仔褲
或是等天氣再涼一點,可以搭短褲,也是非常青春洋溢







整套這樣子搭起來,非常地有質感
頭上再戴上墨鏡,標準S穿法XDD
不會太過氣質正式,也不會太過休閒
大家可以把這樣子很實穿的搭法學起來
任何場合都可以穿喔:)










1.
以上單品我都幫妳們在“紅字品名“處設好連結
直接點進去就可以看到囉
這次的棉T都這麼好穿,害我點進去就又默默的逛起新品>////////<
順便附上她們的粉絲團→SHINE粉絲團



2.
Yeah~馬修這禮拜要放四天假,好開心!!
話說妳們知道嗎,星期日是我跟馬修的3週年紀念日耶
3週年,晃眼就到了,時間真的過很快,對吧?
馬修一大早就打電話給我,祝賀我們3週年,真貼心~
(閃閃閃,又在不斷放閃光,妳們別揍我XD)



3.
粉~絲~團
Stella小美人





Posted by Stella at 痞客邦 PIXNET Guestbook(13) 人氣()

留言列表 (13)

Post Comment
  • Private Comment
  • hikki540
  • S要繼續甜滋滋唷
    然後期待鞋子文
    每套都好看
    S真是衣架子
  • 哈哈,一定甜滋滋閃大家

    Stella replied in 2012/03/23 14:48

  • love1644
  • 好幸福ㄚ^^
    要一直保持下去喔~

    這次介紹滴衣服都好好看喔....
  • 恩恩,我一定會一直閃下去的:)

    Stella replied in 2012/03/23 14:51

  • Private Comment
  • t8810206
  • 小妞你怎麼知道我又想揍你= =
  • 喔~不!!

    Stella replied in 2012/03/23 14:54

  • Private Comment
  • Private Comment
  • amy50327
  • 好多好看的阿 好燒喔XD

    恭喜要三週年囉!!!!

    不好意思 之前很忙 忘記妳說 要寄 歌劇魅影的照片 是要寄哪個信箱阿

    sorry:((
  • 哈哈,兩個信箱都可以的

    Stella replied in 2012/03/23 14:58

  • a5837339
  • 好好看>///<
    看起來質感就很好
    還有小妞要永遠幸福快樂唷!
  • 我會很幸福的(講的很大聲XD)

    Stella replied in 2012/03/23 14:59

  • Private Comment
  • mwmmkem
  • 新年快樂
  • mylanjoan
  • 妳好...
    我好喜歡第五套那件外套
    shine是網路購物的嗎...因為公司的網站有鎖住
    不能進fb...如果有購物網站的話
    可不可以麻煩妳回覆我 或mail給我...
    謝謝你....

    joan@anchorfast.com.tw

    ps...你的blog很棒 寫得不錯 要一直寫下去喔
  • 深喉嚨
  • 說真的現在越來越多商家用便宜的價錢買部落格廣告的代價就是很多人看到人家穿起來照片角度拿捏的好看就買 結果買到很皺的衣服 說真的第一張照片開始就... 質料不硬挺 衣服皺 腰線全不見..... 大家錢都不好賺 都不希望買到穿不久的衣服 如果不是業配對話 以後有真的好貨再推薦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