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articles

最新文章

本日人氣:99999
累積人氣:999999

The Stella

INSTAGRAM


呼,好像有點久沒有分享飾品了
這次就讓我一口氣來分享我最近買的七款韓國飾品
每款都算是熱騰騰的,買不到兩個禮拜吧
我真的超愛韓國飾品,質感好造型美又實搭
重點是價格也越來越可愛,真開心>////////<



自從馬修姊姊開始賣飾品後,我應該可以算是超級VIP
每次有新貨,我一定都是先把現貨搶光光
有時候陪著一起去挑貨,也都是私心選自己愛的
也因此,我有好一陣子都比較少買其他家的韓國飾品
不過今天這篇不是只有我在馬修姊姊的樂芙妮賣場買的
還有在我的愛店MODAMODA買的喔
因為有七款要分享,我就不多講,快速來看今天的分享吧:)



<<正韓貨 熱賣簡約氣質大V海鷗鑲鑽耳針/耳環>>




眼尖的美人兒應該會發現,我有一條一模一樣造型的鎖骨鏈
之前也有分享過→♥血拼♥秋季網拍慾望清單25款,超燒~我全都想買回家XDD
那條海鷗大V鑲鑽純銀鎖骨鏈真的超好搭配又超好看,我愛死了
現在看到推出同款的耳針,當然也要入手囉




小小的耳針,簡單的造型配上小鑽
閃亮亮超漂亮,戴在耳朵上很有氣質
這款有金色跟銀色
由於我買的鎖骨鏈是金色的,所以我就買了金色的耳環
不過這款好像不是純銀的...





戴起來是不是超美?我整個就是一見鍾情呢>//////<
很喜歡這種簡單的單品,任何場合都可以配戴
大大推薦,一定要擁有的經典單品喔~






<<正韓貨 歐美華麗魅力雕花垂吊金屬片輕盈耳勾/耳環>>




這款完全也是我的菜,之前就有先偷偷亮相過
我還滿喜歡這種大造型又顯眼的耳環
戴上馬上注目度100%
而且又可以讓臉看起來比較小又尖,好修飾呀!!




別看它很大一串,它戴起來非常的輕
那天小蝶兒生日我就是戴著它去參加趴踢
有種比較成熟又美系的感覺




除了像我這樣子比較趴踢的裝扮外
平常穿寬鬆感的襯衫或是雪紡衫搭配起來也超好看
我一直都在找這種大造型卻又不會太重的大耳環
終於讓我找到,還這麼耐搭,開心~






<<正韓貨 低調奢華鑲鑽大水晶黑羽毛小桃紅愛心層次長項鏈/毛衣鏈>>




妳們有沒有覺得這條項鍊最近很常出現在我的穿搭文中?
它可是我最近的新寵,也太好搭配了吧>/////////<
隨便搭都好看,怎麼會這麼讚




它是由羽毛跟不規則感的元素所組成的
最底下還有一顆超大顆又晶瑩剔透的大水晶
水晶旁邊還點綴了滿滿一圈的小碎鑽,超精緻的




搭配任何素色單品、針織衫、雪紡、襯衫、洋裝都超超超好看
我最近幾乎每兩天就一定會戴它一次,真的太好搭配
我超超超推薦!!
是款可以讓穿搭更有質感又有造型感的長項鏈
錯過了一定會後悔,所以我就把現貨掃起來了XDDD







<<正韓貨 性感小豐唇嘴唇刻字Kiss me 好搭 鎖骨鏈/項鏈>>




最近我好像瘦了,鎖骨比較明顯,所以越來越愛這種鎖骨鏈
這條是不是既性感又很可愛?
豐滿的嘴唇配上鍊身有著Kiss me的文字
超級好看,連我家波痞兒看到都說好看呢




我一直覺得戴鎖骨鏈可以讓人看起來更加纖細
脖子的部份更受到關注,默默散發性感
而且最近也愛上用鎖骨鏈來混搭其他項鍊
多層次的戴法超好看,大家也可以試試看喔




簡單又實搭的款式,每個人都很適合
如果比較低調,不想要鎖骨鏈上有鑲鑽,這款就是首選
我自己就很愛這種低調又簡單的鎖骨鏈,已經有好幾條了呢!!






<<正韓貨 簡約氣質金色輕鏈珍珠 手鍊>>




簡單又有氣質的手鍊,戴上了會讓手腕看起來更加纖細
而且它價格超便宜又超划算
平常也可以把它拿來跟其他手鍊或是手錶一起混搭




單顆珍珠,就是有優雅氣質感




甜美淑女的美人兒一定要有這款
雖然簡單,卻那麼優雅,好看吧??




<<正韓貨 異國渡假風情 華麗寶石伸縮鬆緊手環>>




這個手環我也是一件鍾情
夏天我比較喜歡戴有寶石的款式,稍微華麗點
這款的寶石很閃亮,配色也好有活力
鏈子內側有彈性,所以不管手腕細或粗都可以戴





簡單的配戴就很好看也很顯眼
我自己很喜歡穿洋裝或是長裙的時候搭配它
默默覺得它很顯白XDD
當然,拿來混搭也好看,有女神的Fu喔







<<正韓貨 復古葉片造型混搭寶石手鍊>>





這個手鍊我愛死了>//////////<
屬於比較華麗有個性的風格
手鍊上有著滿滿的金葉子跟灰黑霧面感寶石





雖然我覺得這條稍微有點個性,但穿著比較女性化感的風格也很適合
穿著男友襯衫或是雪紡衫也好適合
這是比較有存在感的手鍊,也是我比較少有的款式
不過這次的嘗試讓我很愛,我想我之後也會多找些有存在感的飾品吧~









1.
以上單品我都有幫大家設好連結
可以直接點進去
之前很多人會問我,是不是有放好連結的就是邀約合作文
NONO,妳們也知道,有邀約的文章我會在內文註明“邀約”
沒有註明的就真的不是啦,這真的是人家自己出錢買的喔



2.
今天到101去,逛了美國的知名牛仔褲品牌7 for all mankind
天阿,我完完全全被電到,好痛苦
怎麼辦,我好想買好想買好想買,都好好看阿阿阿阿阿阿
可是價格比較不斐,所以我好猶豫
要不要買要不要買呢????



3.
粉~絲~團
Stella小美人




。。。。。延伸閱讀。。。。。

♥血拼♥常逛的網拍,韓國飾品篇11家分享
♥眼妝♥10秒鐘搞定下眼線,立即有神電眼(附影音檔)
♥分享♥2012男女春夏流行時尚關鍵小整理分享





Posted by Stella at 痞客邦 PIXNET Guestbook(11) 人氣()

留言列表 (11)

Post Comment
  • candy670112
  • 頭香~~好漂亮的飾品喔!!
  • 對啊,我超愛的!!

    Stella replied in 2012/03/23 14:45

  • t8810206
  • 小妞啊 買一條 然後2個月不准買衣服這樣
  • 怎麼可能,我會受不了

    Stella replied in 2012/03/23 14:48

  • Private Comment
  • Private Comment
  • Private Comment
  • FLSMALLWHITE
  • 7推
    天阿~也都太好看了吧!!
  • 哈哈,快衝

    Stella replied in 2012/03/23 14:54

  • a5837339
  • 飾品也太美了!!!

    不要買不要買
    拿去買韓國牛仔褲 比較好~~~
  • 嗚嗚,可是真的好好穿捏

    Stella replied in 2012/03/23 14:57

  • Private Comment
  • atsweethom
  • 大v海鷗
    真的氣質滿分耶
    小小的就漂漂唷
    :>
  • 那個我超超愛的

    Stella replied in 2012/03/23 15:00

  • Private Comment
  • hikki540
  • 好燒唷
  • :)

    Stella replied in 2012/04/04 2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