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總覺得這次標題下的很白癡,蜈蚣模式XDD
反正我鞋子多也不是什麼祕密,每回總要放火燒大家
這次要分享的三雙鞋子,其實最近很常亮相,好看又好穿呢



最近整個很奔波,常常來往木柵跟馬偕醫院
大家應該都知道,S爺爺最近身體很不好吧?
唉,真的覺得人很奇怪,不到最後永遠不懂得珍惜
就像我,明明從大學就在台北讀書,卻很少回去探望爺爺奶奶
頂多3~4個禮拜回去一次...
一直到了這些日子,爺爺情形每況愈下,一個禮拜則是回去探望好幾天
或許是一種彌補心態,也或許是不希望自己留下遺憾
但...我們不能早點明白這些道理嗎?
我不是要把這些情緒帶給大家,只是希望大家看了可以更有感受
利用時間,有空就回去多陪陪親人,不要到了非常時刻才想要開始彌補....
小碎唸一下,還是進入今天的鞋子主題好了~



*Bonjour試穿文,連結都設在“紫底白字的品名處”上
這已經不是第一次試穿Bonjour家的鞋子,他們家的鞋都好看又好穿
我自己超喜歡,一直叫朋友們買XDD
他們應該搬給我超級VIP,因為我身邊超多朋友都被我推薦去買了



我的腳其實滿挑鞋子,不好穿的我一定會丟掉
曾經買過好幾千快的高跟鞋,結果很難穿一直都塞在鞋櫃深處...
只有好穿的鞋子我才會一直穿,也才會值得讓我跟大家推薦分享
那就讓我們直接來看看這三雙鞋囉~



<<可愛女孩!皮帶扣飾麻底楔型鞋>>





這雙好看又好穿,最近一整個超常穿它出門
因為一穿上馬上就變得無敵高,呼吸的空氣好新鮮(噗)
共有四個顏色,黑色是基本款,想要春夏點也可以選擇俏皮橘




簡單的三條斜面,俐落又好看
上面還有可調式扣環,可以自行按照腳板的寬窄來做調整
穿脫時不需要把扣環解開,有聰明的拉勾設計,輕輕一拉就可拖鞋了




麻編厚底楔型超好看,夏日必備呀!!
雖然跟高有11公分,但扣掉前面的4公分防水台,其實這雙沒有想像中的那麼高
楔型底穿起來非常穩,也很好走路
最近我非常愛穿楔型底的鞋子,一方面看起來變高,另一方便小腿肌也不用那麼出力
不然每次穿高跟鞋,都覺得不斷地再訓練小腿肌......




整雙穿起來完全不會磨腳或是不舒服,我非常喜歡這雙
我拿36號,剛剛好是我一般穿鞋子的尺寸
總覺得三條扣環帶子的設計,讓腳背看起來更加纖細與修長




穿上了,我應該有170公分...
前幾天去參加活動,穿這雙我都快比馬修高了XDD
它真的非常耐走,走一整天也不會覺得腿痠或是不舒服
走起來也很穩,我超自在~




想要甜美沒問題,想要性感也可以,真是雙實搭的鞋
完全就是春夏必備的鞋款嘛
簡單的搭短褲或是短裙,就非常顯目
當然,搭長洋裝走渡假休閒風也會非常好看
美腿效果超超超強,看看我穿上後的腿有多長>///////////<
推薦必敗,連我自己都想要回賣場帶卡其跟俏皮橘了!!






<<日系甜心!全真皮抽繩流蘇豆豆莫卡辛鞋>>





之前我曾經分享過秋冬款的末卡辛毛毛豆豆鞋
那雙超超超好穿,害我到春夏也都想要一直穿
可是裡面有毛毛的,春夏再穿應該會熱死狂流腳汗
好險現在Bonjour出了相似的豆豆莫卡辛鞋,沒有毛毛春夏也可以穿了
共推出了12款顏色,都好繽紛春夏,超可愛~




造型復古又可愛,平底很實穿
這雙我拿到23號,稍微有點緊,可惡>"""""""<
撇除這點,我真的好喜歡這雙,我要去買大一號的啦




一體成型的真皮穿起來很軟也很親膚,完全不會有磨到的感覺
忘了說,我的這雙顏色是駝色,比較基本的顏色
前面綁蝴蝶結的地方可以自行調整鬆緊,寬腳板也可以穿




內側足弓的地方有墊高設計,走路逛街也比較不會腳痠
相信大家都有過穿平底鞋逛街,結果腳反而很不舒服的情形吧?
其實平底鞋也要好好選擇,如果腳底的壓力分布不平均,當然會越走越不舒適
多了墊高足弓的設計,就可以降低腳跟以及腳指頭的壓力,走再久都不會累




底部有吸震豆豆,可以分散走路時的重力
保護腳跟膝蓋,走起路來腳也會更加舒服
默默覺得很適合孕婦穿XDDD




整雙鞋軟到可以凹超過90度也不變形,厲害吧?
穿起來算是滿合腳,走動時也很舒適,好穿!!




不僅好走,穿起來也好看
像我這樣子很休閒的穿搭就超適合,想要學院風一點的也沒問題...
大家常穿高跟鞋對腳跟膝蓋等都不是很好
像我平常私底下其實都是穿這種簡單的平底便鞋
除非有工作或活動才會穿高跟鞋,且盡量不要穿一整天
這樣子可以舒緩腳跟腿的不適,所以說有雙好穿又軟的平底鞋很重要







<<完美顯瘦款!精緻漆皮舒適防水台高跟魚口鞋>>





最後這雙是鞋櫃裡必備的裸色魚口漆皮高跟鞋
這種漆皮魚口高跟鞋真的超超超超超好搭配,一定要有!
Bonjour一次就推出7色,每個顏色都美的像糖果般,都好實穿




這雙我拿36,剛剛好是我的尺寸,版型沒有偏大
我喜歡穿魚口鞋時。腳指頭不要超出去鞋底版
個人覺得這樣子看起來比較好看啦
別看魚口鞋就只是在鞋頭開個洞,要挑到那個洞開的好看的也是不簡單
這雙的洞無論是形狀、大小都開的剛剛好,讓腳背看起來更加修長




跟高有11.5公分,前面的防水台是2公分,高度稍微有些
不過卻是穿起來讓腿部線條最美的高度喔!!
鞋墊內多了長形軟墊,所以採上去會覺得軟軟的
就算有些高度,穿起來也是不會費力




鞋跟的地方,上緣比較寬,所以縱使下方比較細,走起路來還是很穩
不過由於是漆皮,加上新鞋的緣故,第一次穿總覺得腳後跟比較硬
這時可以把腳後跟的地方折一折,揉軟些再穿
用了這個方法,第二次穿不覺得磨腳或是皮質硬囉




哈哈,這張真是剛剛好的朦朧美>//////<
雖然糊掉,依稀可感覺到穿上高跟鞋的腿超美~




踩了11.5公分的高度,整個人的比例也變好了
強烈建議大家一定要有這種基本的高跟魚口鞋款
平常穿洋裝可穿,就連穿Boy Friend牛仔褲,把褲管反折搭起來也好看
如果再尋找魚口素色高跟鞋,衝這雙準沒錯!!











分享完三雙後,不小心又被賣場上的鞋款生火XDD
這雙好復古,超好看,我想要黃色的啦




一樣是魚口高跟鞋,只是材質不太一樣
這雙更高,搭配粉粉嫩嫩的顏色,好適合春夏




這雙小紅也不錯,還是麂皮材質
每次都覺得麂皮材質超有質感!!




另外這雙三色撞色的鞋款也好看
今年這麼流行繽紛色,鞋子當然也要來繽紛撞色一下囉


以上就是今天的分享啦,糟糕...我有衝動要去買生火的鞋了>""""""<






1.
Bonjour也超好的,說要給Stella讀者優惠!
最近大家都願意給我優惠回饋給妳們,讓我好感動呀
只要是在4/27~4/30買Bonjour的鞋,就享有全館免運費
衝著免運費,當然是要給它gogogo



2.
讓我來小小預告一下二手拍拍的事情好了
目前時間訂在5/5(六),應該是下午3點開始,地點在東區
之後更確定詳情也會告訴大家,所以快把這空下來
當天會有我、波痞兒、小閃一起聯合二手拍拍唷
糟糕,我好怕我當場就先把波痞兒跟小閃的東西掃回家
結果...二手拍拍結束,我的衣櫥就再度裝滿(冏)
好期待見到大家,歡迎一起來玩玩:)



3.
粉~絲~團
Stella小美人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5) 人氣()

留言列表 (15)

發表留言
  • smilezone
  • 頭香!!!

    我們最後一雙是情侶鞋喔
  • 真假>/////////<
    因為我們是情侶

    Stella 於 2012/04/27 10:52 回覆

  • a0955844559
  • 推2
    第一雙超正超美的~
    腳板寬寬的也可以穿這雙嗎~?
  • 可以,因為扣環的地方可以調整

    Stella 於 2012/04/27 10:53 回覆

  • coco20107
  • 我有買那莫卡辛哦!!!!
    等它貨到!!

    好期待 (轉圈
  • 很好穿,很軟呢

    Stella 於 2012/04/27 10:55 回覆

  • t8810206
  • 小妞也是蜈蚣精沒錯
  • 跟你一樣XD

    Stella 於 2012/04/27 10:59 回覆

  • love1644
  • 最後一雙不錯看ㄋㄟ~~~
    想敗QQ~
  • go,那很實穿

    Stella 於 2012/04/27 11:04 回覆

  • 悄悄話
  • a5837339
  • 你穿第一雙腿整個細到爆!!!!!!!!!!!!!
  • 就說那雙很厲害!

    Stella 於 2012/04/27 11:07 回覆

  • lane172
  • 好看唷!!穿搭得很有韻味~^^讚~推了唷~
  • 3Q

    Stella 於 2012/05/03 11:45 回覆

  • 悄悄話
  • Chantal8192
  • 最後一雙鞋搭配的洋裝好美,Stella好有氣質!
  • 哈哈,那套完全就是我的衣服

    Stella 於 2012/05/03 11:49 回覆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