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HolyHoly的新貨完全燒翻我,幾乎每一件我都愛死了
先提醒大家,絕對會讓大家生火到爆炸,荷包顧好阿(哈)
每次HolyHoly去韓國連線,我都會準時守在電腦前看每一天的連線新貨
畢竟要找到像她們家衣服這麼漂亮,價格這麼可愛的韓貨實在不容易
每次朋友要我推薦一些我愛得韓貨網拍,第一個絕對是推薦HolyHoly


之前已經跟HolyHoly合作過幾次,每次合作我都好開心
然後...挑單品時都挑的好痛苦,每件都讓我想珍藏
這次也是三心二意好久,不知不覺居然選了超多
任何一件都不想放過,只好分成兩篇兩個主題分享.....
難怪馬修都唸我邊工作邊花錢血拼,口袋永遠破洞,錢永遠都會溜走>"""""""<
對了,從現在一直到年底,都有滿2,500折100的優惠,可以累積
所以買5,000就折200,耶~這樣我可以省好多錢(被揍,因為要先花很多錢...)


由於實在是愛上太多單品,另一方面也怕爆字數,就分成兩篇分享
這篇是比較可愛甜美休閒,明天會發偏向女神感的主題
別問我最推薦買哪件,因為每件我都愛到無法自拔,選不出來啦!



<>

這套好可愛,我都已經猜到妳們一定會說很適合我:)



*韓國細緻立體蕾絲包包心機袖短版棉T/上衣

白色T夏天最實穿也最方便,一定要有
如果再多點心機細節、獨特圖案,隨便穿也會好看的
這件有著超可愛的立體蕾絲包包圖案,好少女心
似乎隨著年紀增長,越來越希望擁有少女情懷(噗)



蓬蓬的公主袖,是簍空蕾絲,微透一點肌膚,好心機



穿起來合身卻不緊身,有小小的腰身,完全不會顯壯
棉質穿起來很舒服,不會太厚也不會薄到半透,單穿沒問題



*韓國浪漫雙層絲紗女孩元素兩穿短裙襯裙

下面配了件超cute的蓬蓬紗裙,蓬蓬的好想轉圈圈
這件只要520元,雙層紗裙的蓬度很漂亮,一般便宜單層紗裙完全無法比
有內裡,不用擔心曝光,春夏一定要來件甜美的蓬蓬紗裙!




*韓國女孩搭配小物點點花兒透膚短襪

腳上搭的小短襪一雙只要60元,也太便宜了吧
這種可愛的小短襪外面在賣少說都要190~290
透膚搭配上點點花兒,剛好搭配這套少女系甜美穿搭



*韓國芭蕾女孩歐風圖騰小型醫生包/小方包

穿的這麼可愛,像小芭蕾女伶,包包配件當然也要夠可愛
第一眼看到這芭蕾女孩小醫生包就愛上,絕對要擁有,桃紅色是標準少女顏色
包包上還有兩個可拆的吊飾,好愛它呀



包包上面的圖案是復古感的芭蕾女伶,我超愛這種帶點復古俏皮優雅的圖案
每次出國看到類似的圖案與風格都會失心瘋想通通帶回家



側面拼接了淡紫色,俏皮又帶點優雅
小小的包包,內層也有兩個分隔層,東西不怕塞在一團找不到
有附長揹帶可以側揹或斜揹



小小的包包,好可愛>/////////<
我最近越來越愛拿這種小型的包包,就算搭配牛仔褲提也好看



全身都是白色調的穿搭,夏天看起來清爽又舒適
非常適合甜美可愛的女生穿,男友看掉一定會誇讚特別可愛XD







<>




*韓國歐美風尚薄荷綠綁帶風衣外套


天阿!!!我終於找到夢寐以求的超好看風衣(尖叫)
妳們也知道我找好看的風衣找很久,但一直沒有找到滿意的
之前有去Zara看,結果馬修嫌Zara風衣的料子很粗
害我一度想好好存錢直接衝Burberry的風衣,只是一件幾萬的風衣實在下不了手
沒想到在HolyHoly找到這件顏色特別版型又挺的風衣,超滿意!



薄荷綠又偏一點點Baby Blue,顏色很特殊,我還沒看過這麼漂亮顏色的風衣
材質不是一般那種粗粗的便宜質感,而是有點像蜜桃絲,滑軟很好摸



大大的翻領、雙排釦、腰綁帶,果然還是經典版型好看
薄薄的,春天穿剛好,初夏也適合,在冷氣房穿也沒問題
是一件一年四季都適合帶著的好看風衣,尤其是輕熟女必備



內裡是點點圖案,好細緻可愛
光是內裡...應該就幫這件風衣加了很多分



無論是正面、背面,都非常的挺
風衣真的要挺,不然會很沒精神的



長度也是最顯瘦、顯腿長
跟我一樣是小矮子的美人兒就知道,我們要買顯高的風衣有多難買
要嘛就太短,要嘛就太長,很少遇到像這件剛剛好的
只要1,980元,我大推,這價格划算到爆炸,絕對要擁有!!
搭洋裝、短褲、長褲等等,怎麼穿都適合好看喔







<>




*瑪麗蓮魔術帽大圓領露肩長T恤

妳們知道我私底下很愛這種寬鬆的長T嗎?
我喜歡單穿趴趴走,休閒又性感,10秒鐘套上就可以出門,好方便
性感的帽子女郎,她真的太性感,我的雙眼都無法從她的表情離開(羞)



兩種材質的拼接好特別
正面是雪紡絲質,背面是柔棉



就說今年前短後長的剪裁超流行,連寬鬆棉T上也看的見
一般寬鬆的白色棉T容易給人“睡衣感”,多了前短後長就不會有這種感覺
反而覺得超有設計感,我是性感S(哈哈哈哈)




*完美布面蕾絲花邊褲腳內搭褲安全褲


如果單穿害怕曝光,可以內搭一定要擁有的布面蕾絲安全褲
我的是米色,實在太好穿,害我想回去把白色跟黑色打包回家
細緻的布面蕾絲搭配蕾絲滾邊,有內裡,穿起來很舒適
我自己以前也有一件這種安全褲,都沒有這件好穿,最近我都穿這件喔




如果擔心單穿寬鬆長T太素,也可以運用些顯眼的誇張飾品增加份量感
整件柔軟輕薄,夏天穿超適合,很舒服
我一定要把它帶出國穿,想像在海灘上,裡面穿著比基尼再套上這件寬鬆T
天阿天阿,害我現在好想馬上躺在峇里島的海灘上曬太陽>////////<







<>

完全就是休閒甜美系女孩~



*韓國立體CoCo字樣天藍色合身上衣

這件天藍色立體COCO棉T好可愛,看著有種軟綿綿的感覺
彈性超讚,稍微屬於比較合身的款式
胸前還有加厚,不用擔心內衣顏色或形狀透出來




大大的領口,會有小臉效果
我覺得這件版型很棒,只是真的比較貼身,瘦女生穿一定超美
像我就覺得...我穿還是會有點小肚子肉肉跑出來>""""""<



*韓國顯瘦合身挺版拉鍊裝飾白色單寧長褲

馬卡龍感的天藍色T搭配白色褲子,好清爽好夏天
我好像拿到M號,穿起來腰圍有點大,感覺S號會比較適合
穿起來超挺超顯瘦,白色窄管長褲很難做到這樣顯瘦效果
側邊有拉鍊小裝飾,非常好看




有沒有瘦瘦瘦又腿長長?
把褲管反折起來也好看,好喜歡
我...我要去把S號帶回家,實在是太美了



夏天一定要有白色褲子,搭配今年很流行的五顏六色單品超適合
這件穿起來不會太熱,夏天也穿的住的
(照片稍微有條顏色,否則曝光都看不見細節)







<>

我超愛這套!!!!!!!



*紐約時尚塗鴉緞面拼紗縷空感美背無袖長版T恤


這件上衣超好看的,我私心很愛
傘狀背心設計,把該遮的地方都遮光光,長度還可當短洋裝單穿
可愛又有點個性的紅巾帽子,簡單卻無比耐看



背心跟領子的部份有拼接網紗



背面也有一道網紗設計,微微透膚超心機



很喜歡兩種材質拼接,正面是棉質,背面是雪紡絲質
穿起來比單一棉質還要輕薄涼爽,也很有質感



默默發現...前面分享過的桃紅小醫生包側揹也好看



整套搭起來休閒又有點小個性性感,很喜歡這種風格
馬修愛,我愛,給幾個朋友看照片也都說好看,超推!
(粉色褲子之前有分享過,大家可以爬文,HolyHoly也有可愛的粉褲子喔)







<>

這是我心中完美的長版牛仔襯衫(握拳)



*韓國襯衫式口袋連身單寧洋裝(附腰帶)

天阿,沒想到我終於找到理想中的長版牛仔襯衫,超興奮的
這件單穿是牛仔洋裝,版型很挺又很美,超滿意!




帶點刷舊感的刷色,復古又經典
胸前有個小小的口袋,挺可愛



七分袖可以反折成短袖
材質薄薄的,夏天穿也不怕熱



附腰帶可綁出腰身,穿起來真的好美



除了當洋裝穿,我自己平常私底下愛當薄外套穿
把釦子全打開,腰帶綁在後側,增加點造型層次感



如果妳們跟我一樣在找看對眼的長版牛仔襯衫,就是這件啦
無論是單穿、加窄管褲或是當外套,都非常適合
而且穿起來很舒適不咬肌膚,也是一件必收藏的單品





*韓國細緻質感橢圓粉嫩寶石金屬項鏈

我知道妳們一定會瘋狂詢問我這條項鍊,這是近期私心很愛戴的寶石短鍊
粉橘色調,優雅又有氣質,很耐看



非常好搭配,怎麼搭怎麼好看
想要搭比較優雅、休閒、甜美、性感等等風格都很適合
(順便悄悄把明天要發的單品預告一下XD)




近期我愛上這種比較有造型的項鍊,超好搭
妳們一定會很常看到我戴這條
而且它只要450元,真的超便宜
趁現在快入手,之後再問我我就打屁屁喔(哈哈)










1.
呼~一次打好多套,有種...打完想要來發微穿搭系列的念頭
不然每次打完都強烈覺得需要去渡假一下
今天是比較甜美可愛的風格,明天會有比較多渡假女神感長洋裝
敬請期待>////////////////<


2.
這篇超多話,就直接...請大家來粉絲團吧XDD
Stella小美人


也可以加入HolyHoly的粉絲團→HolyHoly粉絲團
很多資訊例如優惠、VIP快訊、甚至是我必鎖定的韓國連線都在粉絲團中喔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4) 人氣()

留言列表 (14)

發表留言
  • FLSMALLWHITE
  • 頭香~~~!!!
  • 妳真的是超級頭香耶

    Stella 於 2012/05/18 22:04 回覆

  • 悄悄話
  • FLSMALLWHITE
  • 1讚1推
    今天是夢幻的穿搭文^^
    好多蕾絲/雪紡的衣服~~~~
    包包也太可愛
  • 恩恩,蕾絲雪紡很飄飄

    Stella 於 2012/05/18 22:45 回覆

  • t8810206
  • 小妞 那就快發下集啊!!
  • w6yida
  • 第一套真的很適合你~~~
    我喜歡這次分享的衣服都好好看~~~
  • 我也好愛,上下集都抄美

    Stella 於 2012/05/18 22:46 回覆

  • jayshe079
  • 第2讚+第5推噢!

    首圖的上衣也太棒了吧!

    整體第1套就是很有公主味道啊!

    包包也超好看的!

    有被燒到!
  • 嘿嘿,就說會很燒嘛
    包包很可愛又好搭,自己很喜歡

    Stella 於 2012/05/18 23:04 回覆

  • love1644
  • ㄚ~~~
    第一套超級適合你喔~~~>"<
    第五和第六套也粉讚ㄋㄟ>"<~
    好喜歡喔~~~~~~
    而那件風衣也粉讚說@@
    整個超殺低>"<~
    想要......QQ"
  • 風衣不錯,很好穿且穿起來也漂亮
    不要手軟,因為我覺得風衣要找到好看喜歡的很難

    Stella 於 2012/05/19 15:42 回覆

  • hosikuzu
  • LOOK真的很可愛><
    像小公主
    發現你穿小短襪不錯看說~
  • 哈哈啊哈,小短襪真的好可愛耶

    Stella 於 2012/05/19 15:44 回覆

  • 悄悄話
  • 悄悄話
  • a5837339
  • 那個包包也太可愛了!!!!!!!!!!
  • 哈哈,gogogogoggo

    Stella 於 2012/05/19 15:53 回覆

  • vivi610g
  • 皮膚怎麼可以白成醬子
  • >////////<,努力防曬壓

    Stella 於 2012/05/19 16:01 回覆

  • sa6821
  • 好喜歡那個包包
    怎麼這麼可愛~~
  • 那就快打包吧

    Stella 於 2012/05/19 16:02 回覆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