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到了海邊都隨便穿,想說反正玩水會濕掉,有穿衣服就好
現在都會想要穿的美美的,就算玩水濕掉也要濕的很美
今天就來跟大家分享我的夏日海灘必備的5個穿搭元素
大家從首圖應該看的出來吧?


下面的很多單品幾乎都是新買的,但也有不少是分享過的
由於這篇主要走分享路線,不想要模糊了焦點,就不幫大家放上連結
其實也是希望大家可以翻翻衣櫥裡有沒有這些類型的單品
有些之後我一起發主題分享文,例如我的比基尼分享、新購入鞋款分享等等
如果等不及,有看到喜歡的單品也可以直接留言問我啦:)


那...我就不多說了,直接進入分享
記得要做筆記,或是一邊看文章一邊翻翻衣櫥喔


元素一:比基尼泳裝

夏日海邊,怎能少了比基尼泳裝?
我自己是這一兩年才開始愛上海灘,物色的泳裝還不算多
但我想我應該會慢慢的有一個抽屜專門放比基尼吧XD



目前手邊有這三種類型的比基尼泳裝,都還滿適合小胸部女孩穿
我喜歡歐美感覺的比基尼,沒有太過刻意的強調胸部
不僅穿起來,看起來也很自然舒服
(我的腰跟肚子阿阿阿阿阿阿阿>""""""""<)





今年也愛上這種偏平口的款式,迅速購入兩套
通常這種款式都可以把肩帶拆掉,只要背面綁帶綁緊就不怕滑落

嘿嘿,下面這件可是螢光的,穿去參加海灘Party一定超亮眼!



另外就是這種比較可愛的蛋糕款式
這件原本我怕穿起來太過可愛,沒想到穿起來還挺不錯看
超推薦小胸女孩穿這種,胸前的蕾絲會把焦點轉移



如果不敢穿比基尼,也可以試試看這種性感的連身泳裝
我是滿想試試看,只是我怕凸鎚,性感不成反而被馬修笑(噗)



元素二:長洋裝

有海灘渡假的地方,隨便放眼望去一定會看到長洋裝
怕曬又想要美美的女孩兒,長洋裝是必備的
長洋裝除了有渡假感,好穿舒適外,也能同時遮陽
下半身就不用方狂猛擦防曬油,我都這樣偷懶,哈哈哈



這件是新買的長洋裝,美吧美吧>/////////<
去海邊最適合這種繽紛鮮艷的顏色
夏天我很喜歡蒐集長洋裝,之前也有分享過,有興趣可以自己去看
♥穿搭♥今夏就是要長洋裝,12件分享




或是一些特別、可愛的圖騰也都是不錯的選擇
材質方面建議大家選棉質或是輕薄透爽的雪紡
畢竟去海邊都很熱,大家應該不想要悶熱而死吧?




除了長洋裝,長裙也很耐穿



元素三:外罩衫

一直以來,很多人都把外罩衫忽略
但我覺得外罩衫是海灘必備的單品,一定要呀!!!!!
當不想下水擁有時,在比基尼外面罩一件外罩衫就不會害羞
或是不想曬黑曬傷,也可以穿件外罩衫
同時也可以用外罩衫來做穿搭,讓海灘上的穿搭更加豐富有趣



像這種薄長袖棉質外套一定要擁有,防風、遮陽最好用
建議一定要找很薄材質柔軟的棉質,找薄針織小外套包準熱死




針織外罩衫也是我的愛,穿上後比基尼若隱若現,性感>///////<





另外,這種挖背款式背心也很適合海灘穿
我喜歡花花的,最好背後整個挖空很多,超性感(羞)
螢光的款式也不錯,好夏日
通常在海邊穿這種外罩衫我都不會加褲子,直接單穿才有FU




如果家裡沒有這些外罩單品,也可以套件寬鬆的T-shirt
微微露出比基尼綁帶,也很好看!


元素四:連身單品

連身單品絕對是夏日海灘第一個會想到要穿的單品
像是小洋裝、連身褲等等
方便穿脫,簡單,套了就可以直接出門
我的海灘穿連身單品多半有印花,款式細肩帶、平口居多
太過Lady的反而不適合穿到海灘,繽紛多彩活潑的最適合啦!



最喜歡小洋裝了,還在陸續收集中
其實我有超多超多可以穿去海灘的小洋裝
這兩件是隨手抓了救出門的啦




平口的海灘洋裝我也好愛,直接脫了就可以奔向大海
很多人會問我,通常穿這種平口洋裝或是細肩帶洋裝,內衣要怎麼穿
如果去海邊,多半會直接內搭比基尼,這時平口比基尼就超好用
或者直接找那種洋裝上有罩杯的款式
總之,就是不能露出醜醜的肩帶!!!




連身褲也是一個很棒的選擇,道理一樣,脫了就可以衝海邊XDD
呼~好花好繽紛的色彩,怎麼穿都好看




元素五:配件-包、鞋、墨鏡、帽子

最後,是到海灘的必備配件
大家一定會好奇,為什麼我沒有列出飾品
不是說海邊要叮叮咚咚,繽紛的飾品嗎?
因為...標題是“必備”,飾品的重要性還沒有到必備那麼誇張啦
倒是這些包包、鞋子、墨鏡、帽子才是缺一不可的



鞋子部份,我喜歡穿著夾腳托在沙灘上奔跑
最好是挑海灘托,碰到水也不怕
可以心機點,挑有點墊高的楔型海灘托,偷偷增高一下
如果沒有要下水,可以挑一些寶石涼鞋、楔型涼鞋等,也很漂亮




草帽也好需要,遮陽用
通常會建議大家選帽簷大的,遮陽範圍比較大
不過還是要看臉型,像我就不適合帶太大帽簷的



包包的部份,除了竹編包,也可以挑防水的包包
竹編包是比較有渡假感,也比較時尚
但用了那麼多,還是覺得大大的防水包比較實用
更換的衣物、防曬品、零零總總全部丟進去也不會爆炸
就算碰到水也不用擔心~






最後是墨鏡,墨鏡必備呀!!!!!!
我自己就有好多好多墨鏡,不然海邊太陽那麼大,眼睛都睜不開
挑一支合臉型的墨鏡遠比擁有很多墨鏡重要
而且墨鏡也是素顏的好朋友,去海邊都懶的化妝了,哈哈哈



以上,就是這次精心為大家準備的海灘必備5元素,還喜歡嗎?
呼~海邊曬太陽懶洋洋的,好舒服呀
才剛從海灘回來,又想衝海灘了
快點快點,好想去渡假>//////////////<






1.
今天跟馬修去看蜘蛛人,還滿好看耶
我跟馬修一直在說“滴嘟郎~滴嘟郎”(哈哈哈)
聽說熊麻吉很好看,有人看過了嗎?
推薦去電影院看嗎?


2.
粉~絲~團
Stella小美人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3) 人氣()

留言列表 (23)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star741003
  • 看完又想敗啦,我超愛海灘單品
  • 一定要敗一下,不然就浪費夏天了,哈!

    Stella 於 2012/07/10 14:39 回覆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sweet1232
  • 14推
    好陽光阿這篇
    真是太棒了
    比基尼太養眼了
  • 羞羞啦>/////<

    Stella 於 2012/07/11 01:32 回覆

  • 悄悄話
  • 悄悄話
  • jerryje
  • 噢好棒!推推
    我同學說要懂一些美國梗,要不然熊麻吉的梗都在預告片用完了
    去電影院只能看熊熊耍白爛>"<不過是溫個馨結局
  • 蝦米,那....如果我不懂會不會就看不懂呀>""""<

    Stella 於 2012/07/11 01:33 回覆

  • 悄悄話
  • 悄悄話
  • a5837339
  • 天ㄚ!!!
    這篇太正點了XD
  • >///////<

    Stella 於 2012/07/12 23:28 回覆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