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用生命在搬家,累得死去活來,也要來分享血拼戰利品
哈哈,總覺得這可當我名言,因為不管多累,手指絕對停不下來
忽然想起我搬家前一天,逛網拍逛到凌晨3~4點
結果隔天搬家公司12點就要來,害我早上起床有夠痛苦....
沒辦法,一天不血拼,會受不了啦>//////////<


話說我愛血拼還不是普通厲害,昨天馬修就說我很誇張
明明就還沒入住新家,搬家公司正在搬家,就有宅配包裹
打開來看,是直立式蒸氣熨斗,真的是什麼都能買XDDD
如果大家有興趣看直立式蒸氣熨斗的分享,快舉手跟我說


由於我現在人還是累到爆炸,家裡整理完成度約85%
今天的分享文我就小小分享兩件洋裝跟兩雙鞋
每次都想等所有買的東西寄到再一起發分享
結果...穿的速度永遠跟不上買的速度
搬家時才發現,我最近買的衣服應該還有20幾件沒穿過,甚至吊牌都還沒剪...
我...我...我會努力每天穿然後跟大家分享的:)


<<海島渡假感黃藍鎖鍊肩帶長洋裝>>




這件洋裝第一次露臉大家就瘋狂詢問,真的好好看>//////<
之前有小小提到過→【海灘特輯】夏日海灘穿搭必備5大元素,奔向陽光、沙灘、海水吧
好愛這藍黃配色,清爽又夏日~



肩帶很特別,是鎖鍊設計
一般的長洋裝很少看到這樣子是鎖鍊的肩帶



穿起來好飄逸,是女神呀>//////////<
雪紡材質很輕薄,裡面有內裡
不過可能是因為有內裡,總覺得穿起來稍微會有一點點悶熱
但想著到海邊直接脫了就可以奔向海水,整個人都涼爽了
啊~忘了說,這件是韓貨Chochobee的,但不知道還買不買的到,可以問一下賣家!





<<黃藍配色變形蟲短洋裝>>

這件也是跟Chochobee買的,剛好有現貨,付款的隔天就收到了,超快!
它也很美,夏天穿真的好有活力好可愛



整件都是黃來配色,我是覺得圖騰很像變形蟲,應該是吧?(有點看不出來)
它的材質不是雪紡,算是緞滑面,穿起來也滿涼快的



藍色的肩帶、腰帶,跟黃色形成超讚對比色
黃跟藍真的是好朋友,好喜歡這種有朝氣活力的配色
胸前是平口,有伸縮鬆緊帶
基本上我覺得肩帶可以直接剪掉,因為太長一直滑落...



去除肩帶太長的問題,這件很完美
這幾天我應該就會把肩帶直接剪掉,當平口小洋裝穿也超美
最近我很愛穿平口,剛剛好把壯壯手臂跟副乳遮一下:)






<>

接下來這兩雙鞋我要很用力的推薦,超超超超好穿
如果想找真皮,第一次穿就不咬腳又好看的鞋子,一定要逛網拍的”米拉朵“!
其實米拉朵是我還沒寫部落格前,到美國玩時,認識的朋友回台灣創業
想說朋友創業,當然要來捧場一下
結果一穿,立馬一定要來大推薦,超超超好穿,CP值很高



現在買場上其實款式算還沒有很多,但滿多雙都挺好看得
像這雙真皮的粉紅豹涼鞋就很讚,不僅外型好看,重點是有夠軟,超好穿!!
他們家的鞋我穿37號,平常我則是穿36號,給大家參考一下尺寸



我第一次就直接穿去逛接,很有膽識,完全不怕磨腳
因為我朋友一直大力跟我保證真的超軟超好穿
重點是還是MIT的,MIT的能不支持嗎?
這雙涼鞋也很好搭,剛好有搭上馬達加斯加4上映的流行
簡單搭白T、牛仔短褲配上這雙粉紅豹紋夾腳涼鞋,就很好看了!!






<<潮流帆船鞋款MIX豆豆鞋底>>

最後要分享的這雙鞋,私下穿著率高達90%吧
平常我私底下其實滿懶惰,很少穿高跟鞋
幾乎都是夾腳托出門,不然就是穿這雙
好愛這雙,好穿到爆炸,瘋狂強烈推薦大家一定要日入手!!



帆船鞋很經典,是休閒必穿的鞋款
這雙不僅造型耐看,更是真皮MIT製作的,有微笑標章認證喔
穿起來很軟,內裡好舒服,走一整天腳也不會累且完全不磨腳
底部有120顆超彈力豆豆支撐,逛街我也會穿這雙去,走起來好開心



咖色很好搭配,怎麼搭怎麼好看
而且我會一直狂穿搭,除了好穿外,好搭配也是一大原因
像是搭短褲、長褲、甚至是洋裝都沒問題
有時候外出做輕旅行也會帶它,耐穿耐走又好搭
一定要擁有一雙,超讚>/////////<








1.
以上,如果找不到哪裡買再留言問我
但我想應該不會找不到啦(笑)
呼~搬完家真的好累好累
不過最讓我開心的是...終於有獨立更衣室
目標是...把它塞爆,哈哈哈哈



2.
那~我繼續去整理了,先說晚安囉!
粉~絲~團
Stella小美人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 人氣()

留言列表 (11)

發表留言
  • vjdvjd
  • 哈哈~是頭香嗎??
  • 是喔:)

    Stella 於 2012/08/05 13:40 回覆

  • ruby1977
  • +2
  • 悄悄話
  • a5837339
  • 洋裝都超美!!!
  • 哈哈哈哈哈ㄏ當然要囉

    Stella 於 2012/08/05 13:42 回覆

  • 悄悄話
  • 悄悄話
  • chi42520
  • 請問Stella會辦二手拍賣嗎??
    想要要<<海島渡假感黃藍鎖鍊肩帶長洋裝>> ^^
    如果有要轉賣要告訴我唷
  • 哈哈哈
    快趣買啦,那件我才剛買,基本上應該是還不會賣的

    Stella 於 2012/08/05 13:58 回覆

  • tianacr
  • 洋裝好看喔!! :D
  • 嘿嘿~很開心妳也喜歡

    Stella 於 2012/08/05 13:59 回覆

  • sweet1232
  • 18推6讚
    兩件洋裝都美死了,好適合你穿喔,正翻
  • 哈哈哈~我也好愛這兩件,超美的啦

    Stella 於 2012/08/05 13:59 回覆

  • angel0829
  • 一直想買"直立式蒸氣熨斗"但不知哪個牌子的比較好用~還滿想知道的^^
  • 我是在y拍的E-life生活工廠買的喔

    Stella 於 2012/08/05 14:00 回覆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