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articles

最新文章

本日人氣:99999
累積人氣:999999

The Stella

INSTAGRAM


沒錯,這款穿上就是瞬間平腹、翹臀、細腿,很過份(哈)
一直以來覺得自己大腿很粗的女孩們有福啦
就是這款,別懷疑!!


*Bast芭絲媞邀約


芭絲媞家的塑身衣都超好穿,質量也很輕,不會太緊太悶不舒適
之前也寫過很多分享文,大家可以爬文看看
【纖體】夏日涼感馬卡龍,芭絲媞塑身涼感一分褲,屁屁up up
【內在美】神奇魔扣+專利浮托雙墊,Bast芭絲媞雙托浮美波胸罩給我自然深溝
 ♥纖體♥不僅小一號,平腹纖腰翹臀一件搞定,芭絲媞連身塑身衣

我覺得芭絲媞家的塑身衣算是目前我穿到“效果”最棒的
對曲線的雕塑非常到位,幾乎每個人穿起來都能立馬展現S曲線
難怪我身邊的朋友幾乎人人一手好幾件芭絲媞家的東西
塑身衣不用說,連內衣、一分褲都是大家的愛
相信也有很多女孩兒有跟著我一起入手芭絲媞家的東西,大家穿的還喜歡嗎?


<<芭絲媞連身塑身衣 大腿加強版>>


維持一貫的芭絲媞連身塑身衣功能,基礎的功能都有
特別的是多了“大腿”加強部份,長度變成五分褲長
這件上上禮拜女人好犀利中王思佳也有穿呢
由於我的大腿本來就不算粗,沒想到穿上還是瞬間少了一公分,滿誇張
屁屁也整個變翹,最可怕的是小腹瞬間平掉,嚇死我
最近吃太好,小腹有點大,馬修都說我小腹到了“恐怖”的境界>""""""<



我是穿大腿加強版的S號,最百搭的黑色
大家應該都知道芭絲媞是MIT的吧?
外盒也都會清楚標示,真的是台灣驕傲呀



雖說是特別加強大腿肉肉的部份,但原有的3向分段式加壓也沒有少
這黃金緊腹三角實在是超強,再大的小腹都能給它馬上平平的



其他像是基本的微笑曲線、S腰剪裁、背後開口等等一樣都不少
不會說加強了大腿其他部份就偷工減料
這是件真材實料的塑身衣,每個部位都有顧到
比起一件動輒10幾萬的塑身衣,總覺千元芭絲媞實在是划算到爆炸




今天是眼鏡S喔,不好意思啦~
因為最近眼睛有點過敏,腫腫的不舒服,隱型眼鏡帶不上去>"""""<
但...妳們不會因為我變成眼鏡S就不理我了吧?(驚)



終於看到這件的真面目啦,質量很輕唷
沒想倒這麼輕的一件塑身衣彈力如此大,小小一件卻可以把我塞進去
記得這件是黑色,下面為了讓大家看清楚剪裁設計,有稍微把顏色調淡一些
否則一片黑漆漆的,什麼也看不到呀!



美胸設計,除了能讓胸部肉肉集中有溝溝外
絲光質的料子可以內搭外露,不會有“穿塑身衣好尷尬”的情形



這就是最經典的黃金緊腹三角,從三個方向分段加壓,是芭絲媞家的專利唷!!
難怪一穿上,我的胃凸跟被馬修說嚇死人的小腹整個平掉
不誇張,真的是平掉,下面會有圖片的(有圖有真相嘛)



下方有開洞,方便上廁所
不過我自己是不敢單穿塑身衣,裡面還是會穿內褲
所以...我都還是會整件脫下來再上廁所,總覺得直接不脫上廁所好像會滴到XDDD



內藏式的隱形縫法,穿再貼也不用擔心露出痕跡



褲管下方有加寬加壓,所以褲管不會上捲,很服順唷



背後依舊有活動開口,彎腰才不會卡卡的



S腰剪裁也很猛,會讓兩側瘦瘦的,我這沒腰人很需要呀!!
(剛剛差點手誤打成“人妖人”,嚇死我,啥時變人妖了>""""""<)



屁屁的地方有微笑曲線,下拉提托高
難怪穿上屁屁馬上就翹起來,下面也是會有真相圖的



穿上的照片,請原諒我無法放上整件的實穿
我怕妳們嚇到,我也怕我露小褲褲(哈)
這件材質滿薄透,所以穿起來不太有負擔
特別加強加壓的地方顏色比較深,別小看帶點半透明感的部位,也是280D的透氣材質喔
唉唉,就說我沒有腰,但穿起來腰線很平順,不像平常會胖胖凸凸的



忘了跟大家說要怎麼穿上這件塑身衣,之前也有很多女孩問我怎麼穿才會穿的輕鬆穿的順
記得,塑身衣一定要「由下往上」穿!!
先從雙腳開始套,慢慢的左右往上滑動,適時地用雙手撥肉肉輔助



尤其是大腿、屁屁等地方要撥一下肉
只要穿過了屁屁這個關卡,後續就很好穿上
再把背心肩帶的地方穿上來,記得胸部的肉要喬一下,免得擠出副乳
很多人有副乳都是因為穿內衣沒有穿好,一定要“喬肉”
穿塑身衣也是,先把肉肉們喬到對的位置,固定後那就會是翹臀跟胸部啦(哈哈)



放上很威猛的before&after對照圖
每次放這對照圖都超興奮,很威猛,妳們也愛看(噗)
先從肚臍圍開始,這天穿高腰裙,剛好裙頭在肚臍的位置
原本是72cm,穿上後變成68公分
啥米!!!啥毀!!!少...4cm(大驚)
我一量完嚇傻,以為量錯還重新量了好幾次,結果...這是真的!!!!



很胖的小腹圍,量在小腹最突出的地方,好胖!
82.5cm,都嚇傻了,就說最近吃太多肚子整個胖一圈>""""""<
穿上後剩下78cm
啥米!!啥毀!!(還要演一次,噗)
我真的也有被這減少的4.5公分嚇到,太誇張
以往少個1~2公分就很誇張,這次4.5公分,是哪招??
我保證沒作假,馬修也可以作證,真的是量完我們兩人都嚇到



屁屁圍的地方就沒有那麼誇張,從原本的88.5cm變成87.5cm,少一公分
只能說被肚臍圍跟小腹圍嚇到...還沒回過神....



大腿的部份也有減少喔,從原本的48cm變到47cm,少了一公分
因為我大腿本來就沒有很粗,有少就很興奮了
相信大腿稍微比較有肉的女孩穿上的效果會更明顯!!



來看全身的before&after
翹屁屁跟平小腹有多明顯,看圖就知道,也不用我多說了吧?
話說穿了塑身衣,身體真的會自動挺胸捏



穿起來很舒適,不會有壓迫感
我覺得這是件可以穿一整天都不會想脫的塑身衣,穿著很舒服
且身體會自動地想要挺胸,剛好可以矯正我的小駝背



大腿加強的五分長度,就算穿內搭褲也超服貼,看不出痕跡
秋冬剛好很常穿內搭褲,搭配沒問題!!



由於我戴眼鏡不太好看,就沒有多示範其他穿搭
官網上有一些穿搭可以參考,搭洋裝很ok,最喜歡搭內搭褲的穿法
既然內搭褲ok,搭一般常穿的長褲、牛仔褲更是沒問題
秋冬穿塑身衣除了雕塑身材,也都有點保暖作用(多穿一件嘛)



最後就用迷人的平腹跟翹臀結尾好哩
我很愛穿這種窄裙,穿窄裙一定要有翹臀平腹才好看啦!





1.
哪裡買?
Pchome24小時購物芭絲媞專館
Momo芭絲媞專館

附上相關優惠資訊
10/1~11/30
買連身塑身衣買就送纖腿套$1680;連身塑身衣(大腿加強版)買就送美胸衣$2180
任選兩套還有8折優惠:
連身塑身衣兩套8折,特價$2688;連身塑身衣(大腿加強版)兩套$3488
連身塑身衣一套+連身塑身衣(大腿加強版)一套$3088 



2
抽獎,要抽出一名幸運兒送跟我穿的一模一樣的大腿加強版連身塑身衣S號
a. 登入,按“推”&“讚”
b. 留下收件資料:姓名、地址
c. 在本篇文章下留言,告訴我妳是第幾推、第幾讚

(截止日期:10/19)

Stella小美人


對了,之前Bast有得獎的女孩都有收到禮物吧?
如果沒有收到,趕快跟我說喔






Posted by Stella at 痞客邦 PIXNET Guestbook(64) 人氣()

留言列表 (64)

Post Comment
  • Private Comment
  • Private Comment
  • Private Comment
  • Private Comment
  • Private Comment
  • Private Comment
  • Private Comment
  • Private Comment
  • Private Comment
  • Private Comment
  • Private Comment
  • Private Comment
  • Private Comment
  • Private Comment
  • Private Comment
  • Private Comment
  • Private Comment
  • Private Comment
  • Private Comment
  • Private Comment
  • Private Comment
  • happycarrie
  • 17讚21推
    小美人越來越美了!已經是大美人囉^0^
  • happycarrie
  • 忘了留資料了=V="
    陳美
    0927-620-805
    248新北市五股區水碓路16巷6號3樓
  • Private Comment
  • Private Comment
  • w1219111
  • Stella!! 我忘記把他設成悄悄話了~
    可以幫我改一下嗎!! 謝謝你 :))
  • Private Comment
  • Private Comment
  • Private Comment
  • Private Comment
  • Private Comment
  • Private Comment
  • Private Comment
  • Private Comment
  • Private Comment
  • emma860701
  • 推33讚29
    賴姿伶
    嘉義縣太保市舊埤里新安五街35號
  • Private Comment
  • Private Comment
  • Private Comment
  • Private Comment
  • Private Comment
  • Private Comment
  • Private Comment
  • Private Comment
  • Private Comment
  • Private Comment
  • Private Comment
  • Private Comment
  • Private Comment
  • Private Comment
  • Private Comment
  • Private Comment
  • Private Comment
  • Private Comment
  • Private Comment
  • Private Comment
  • Private Comment
  • Private Comment
  • Private Comment
  • Private Comment
  • Private Comment
  • Private Comment
  • Private Comment
  • Private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