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articles

最新文章

本日人氣:99999
累積人氣:999999

The Stella

INSTAGRAM


我買了20個包包!!!!!!!

沒有啦,唬大家的,怎麼可能買20個包包
我只有買其中幾個而已,所以這篇不是戰利品,純分享囉


大家應該有發現,小包包已經夯很久了
尤其到了秋冬,更是小包模式on
很多名牌的經典包款都推出迷你版,超可愛,害我都想蒐集
只是回頭看看自己的存摺...還是算了,我們看照片過過乾癮好了(喂)


好啦,我也沒那麼壞,看得到買不到,也太折磨人
分享完我心中很想要的10款經典迷你包款後,順便也分享10款網拍平價小包款
這樣妳們被我猛烈燃燒之虞,還有力氣小小血拼一下
如果...我是說如果,預算不夠卻又超喜歡精品品牌推出的迷你經典包款
可以上網找找打版的,韓貨很多,幾乎這些經典款都有
但我不是很建議,畢竟我們還是要凡是追求正版嘛


下面就來瞧瞧,順序我是隨便排
精品品牌可以到各大百貨公司找找,大部份台灣應該都買的到
有些買不到的,可以搜尋網路的國外購物網站
這些都是很夯的包,一定有辦法買到的:)





*Cambridge Satchel



來自英國,俗稱劍橋包,國內外都夯到不行
幾乎可說是全球部落客、名人都必備的一款小包(糟糕,我沒有耶,哈哈)
共有四種尺寸:11、13、14、15,我想要11的
價格在精品中算滿平價,不到100英鎊,可說是10款內最便宜的,難怪超多人買
我想買螢光色系,尤其是螢光黃,很亮眼,秋冬搭上暗色調穿搭超好看
大家可以上網google“劍橋包”,就會有很多開箱文分享囉



*Proenza Schouler PS1 Pouch




大家還記得我前陣子才剛買了PS1 Medium嗎?
【精品】新歡新歡,好愛它~全球大流行的Proenza Schouler PS1(Medium/black)
我真的很喜歡,最近幾乎每天出門都揹它
買它的當下,真的也很想買這個迷你版的Pouch,方方小小的,好可愛
PS1還有另外mini版,但我比較愛pouch啦~



*Balenciaga Mini City



雖然我已經買了正常版的Balenciaga City,某天走過A4的專櫃還是被mini city電到
♥包包♥一生一定要擁有一個的經典包款,巴黎世家Balenciaga機車包
吼吼,怎麼這麼可愛,顏色也超可愛,當下超想買回家
我想,Balenciaga的機車包絕對是我最愛包的前三名
只是最近拿出去很常跟韓貨撞包,哭哭
但依舊不減我對它的愛,怎麼揹都好看
感覺迷你版側揹很有fu~



*Chloé Paraty mini




之前我有寫過這個包,當時是跟朋友借來揹
【精品】Reebonz二度開箱,夢寐以求的Chloé Paraty(mini),天阿天阿好美!
嗚嗚,現在想想,當初我應該直接就買下來,超耐看
迷你版真的比較適合我們矮個子,肩揹或手拿都很讚
身邊也一堆朋友都入手,妳們說說我是不是應該去把它買回家?



*Céline Luggage Nano




這款笑臉包(我覺得比較像冏臉,噗)也紅很久
之前我對它沒什麼感覺,就沒有很喜歡,一點都不來電
結果它一出迷你款,我就被電到的....
迷你的尺寸很剛好,不會太小,能裝東西
雖然撞色款很特別,但我的心在這種鮮艷螢光色
好想入手這咖螢光橘呀!!!!!



基本的黑色也滿好看,馬上列為下次買包清單之一,哈



*Hermès Mini Berkin & Mini Kelly

說到小包,怎能忘記Hermès,它們很早就推出迷你柏金包跟迷你凱莉包
想當初在電視上還看到有貴婦名媛買給小孩,超超超超貴!!
不過它真的是很迷你很可愛,在這10款精品包中,算是超級迷你的
感覺只能放手機、唇蜜、鑰匙、錢
但...因為它是Hermès,女孩都會被燃燒(噗)



*Yves Saint Laurent Mini Cabas Chyc



我超喜歡YSL的Cabas Chyc耶!!!!
之前就想買,無奈總覺得太大咖,拿起來超像要去上班
現在出了迷你款,感覺大小剛好,帶一點點都會氣息又不會太正式
完蛋了,我被燃燒,依舊列入下次購買清單中
(M:妳的購買清單是有多長??)



*Givenchy Mini Pandora



這款我也有在注意耶(哈,其實每款我都有注意,買包總要做功課)
我喜歡它可以斜背,側揹長長的也好看,挺隨性
出了迷你版更方便,迷你尺寸會讓人更顯高
今年還出了包包上有卯釘的款式,剛好呼應流行主題
是否...也把它列入購物清單之一XDDD



*Chanel Mini Flap Bag



這...不用我多說了吧?
小香,衝了就是
大咖的太貴,可以衝迷你版的~



*3.1 Phillip Lim
Pashli Mini Satchel



大家可能對3.1 Phillip Lim這品牌比較陌生,我跟它也比較不熟
但它也還滿夯的,這款Pashli Satchel甚至被喻為是下一款IT Bag
主要因為它的造型耐看,又跟Céline Luggage有著相似可變化的功能
然後沒有笑臉,普遍接受度也比較高
說實在的,真的是越看越討喜,生火中(哈哈)
大家應該都有發現,迷你款的包包通常都附長揹帶
所以用迷你包時,記得要單肩側揹,很隨性的感覺才好看唷!!






分享完價格貴貴的精品迷你小包,下面就是平價網拍小包啦
就...我也無法常常這樣買貴貴包,會破產>""""<
我們一定要量力而為,不要為了買名牌包包搞的滿身負債
我承認我愛名牌包,但我不會做我無法做的事情
因此大家千萬不要為了買名牌而借錢或是變成卡奴
當有購物慾時,逛逛平價網拍,買幾個百元包包解解購物慾也是解決方法:)


*JOYCE SHOP 華麗搖滾鉚釘鑽飾流蘇金鍊小水桶包


完全就是標準的小包,上面還有華麗的卯釘
揹起來很美耶,我要趕快衝一個,超適合秋冬帥氣的穿搭



*韓國妹 時髦鉚釘拉鍊圓筒波士頓18cm小包

我已經要準備下標這咖包了,也太好看了吧
耐看的波士頓圓筒包款,下底有卯釘,很特別
而且這個灰藍色很有質感,價格也不算貴,衝了衝了XD



*PG美人網 鉚釘皮釦迷你包


這咖只要199,便宜到翻過去
我要趕快衝了,乾脆四色都衝,太便宜
非常可愛,我最愛粉橘色,甜美女孩呀



*MIHARA 優雅小香品味金鍊肩背手拿包小方包

這咖小包就比較優雅,揹上就會瞬間變氣質女伶(哈)
我私心很想買Chanel Boy,但...沒錢了,所以就用韓貨過過乾癮吧
至少韓貨的質感都很讚,不會失望的!



*Pixy 硬質感轉鎖迷你側背包

又是一咖迷你小書包款式,近幾年小書包款真的很夯耶
pixy的這款簡約耐看,沒有太多繁墜的裝飾
如果擔心便宜網拍的質感不好,可以從pixy這咖下手
至少pixy的好品質是大家有目共睹的!



*里琪 單金屬磁釦極簡金釦小方包

別懷疑,就是一款很簡約的小方包,適合喜歡簡單風格的女孩
它的紅色好漂亮,是有質感的那種紅
價格也不貴,好像350,來款紅包吧(笑)



*天藍小舖 水鑽骷髏垂吊飾手提鍊條包

嘿嘿,這款包是我的菜唷,我超愛的
價格便宜,只要290
小小的包帶點酷酷感的裝飾,好心動呀



*Kiyumi Shop 名媛氣質復古開扣皺褶小方包

之前我在miu miu有看到一款類似的,當時就很想買
回家逛網拍看到這款,馬上把miu miu的忘記XDD
這款也超美的,很有氣質,適合約會、喜宴、正式場合等
原本以為要1~2千,結果只要880,多麼可愛的價格呀(暈醉)



*Koreabag 經質感隨身側肩背包

我是被大大的扣環給吸引,是不是很特別?
小小的包包,感覺很適合外出小小踏青一下,超可愛
這款的綠色也很漂亮呢



*Pomi Jin 可愛迷你mini複古醫生包

最後一款超可愛,我超想衝,3色都享蒐集
胖胖的迷你復古醫生包,雖然小,但感覺也滿能裝東西
聽說在韓國賣超好,是否要來入手一下呀?XDD



呼~終於分享完了,累死哩
就不多講,收工去~~~~~~~~~

Stella小美人





Posted by Stella at 痞客邦 PIXNET Guestbook(10) 人氣()

留言列表 (10)

Post Comment
  • Private Comment
  • Private Comment
  • omikosa
  • 都好燒~~~
    而且阿小包包帶出門還蠻方便的阿!
  • a5837339
  • 包包好正點阿!!!!!!!!!!!!!!
  • shining2698
  • 推推
    迷你的機車包超好看欸!!
    我下個月一定要買~~~~~~~~
    太好看了啦!!!
  • 哈哈哈,真的好可愛
    但我又覺得我已經有正常尺寸的,哎呀,好煩人>"""""<

    Stella replied in 2012/10/29 03:22

  • neobeauty
  • 笑臉包真的好可愛也好有設計感喔!
    這篇整個也太生火了吧,看得真的超心動的 >///<
    推推! ^^
  • 哈哈哈,我是放火S呀
    迷你版的笑臉包真的好可愛,我超心動的

    Stella replied in 2012/10/29 03:23

  • shining2698
  • 大小不一樣
    感覺就不一樣!!(敗家)
  • 真的,我也有這種感覺耶(笑)

    Stella replied in 2012/10/30 10:05

  • Private Comment
  • hfd3512321vo
  • 謝謝板主用心的分享:)
  • 不用客氣:)

    Stella replied in 2012/11/19 11:23

  • molly
  • *Koreabag 經質感隨身側肩背包

    請問這款哪裡還可以買到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