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整理3月私服穿搭時,冷冷熱熱的變化還滿明顯
有時穿得很清涼,有時又要套外套,不過...我已經偷偷幫我的衣櫥換季囉XDDD
很開心每次寫這單元時,大家都超愛,所以我寫起來也很有動力!

最近很多女孩跟我反應,我的穿搭單品很多都買不到
哎喲,基本上我就愛用一堆舊衣服來搭配,這些舊衣服其實以前也都分享過
建議大家可以尋找類似單品,然後...當我有分享新的衣服時就別猶豫了
不然到時候又會發生,好想買但買不到的囧況
我會穿的,都是很適合重複穿搭的單品,所以大家不用擔心實穿問題啦~~


1.
上衣:韓貨Aimee,2012 s/s
褲:韓貨Korina,2012 s/s
西外:韓貨nini shop,2012 f/w
鞋、包:Ann's,2013 s/s
飾品:ASTA,2013 s/s



今年這麼流行花褲子,我當然也要來湊個熱鬧
這件花褲子很受好評,其實它是上一年的唷,舊衣服還能拿出來穿真划算
花褲子的搭配很簡單,天氣涼一點可以搭毛衣,熱一點搭T-shirt
也可以跟我一樣,搭上西外,最近好愛西外想瘋狂蒐集
顏色方面,就挑褲子上有的顏色來做搭配,準不會錯喲


鞋子是最近新歡,好美,完全是春天來著
一開始我也擔心會不好走,只要緞帶綁緊,還滿好走的啦!
非常喜歡這天整套的搭配,大家愛嗎?




2.
粉襯衫:韓貨Aimee,2013 s/s
丹寧襯衫:韓貨Holy Holy,2012 s/s
褲:Joyce Shop,2012 f/w
鞋:Dansko,2013 s/s
項鏈:ASTA,2013 s/s


我好愛穿單寧襯衫,也太好搭
加上今年很流行,請大家別忘記把衣櫥裡一定有的單寧襯衫拿出來搭喲
單穿或是像我這樣當外罩都可以!!



3.
長裙:淘寶
灰單寧襯衫:H&M,2013 s/s
靴:東區韓貨小店
項鏈:Forever 21,2013 s/s
手環:ASTA,2013 s/s
包:Balenciaga




馬上再來另外一款灰色牛仔襯衫,灰色也好好看>////////<
有時候穿膩了藍色,灰色也還不賴,且帶點中性的小輕熟
搭上長洋裝,實在太方便,這是懶人穿法(哈)




4.
上衣:忘了
褲:忘了
皮衣:韓貨小首爾洋行,2012 f/w
鞋:TOMS
墨鏡:CHANEL
包:Ann's,2013 s/s




私下的我,喜歡休閒個性的穿搭,當然有時也滿喜歡甜心感
之前在FB粉絲團po上這套,大受好評
簡單的灰色素T配牛仔短褲,再套上黑色皮衣,休閒中又帶點個性
腳上穿著Bling Bling的TOMS,用個性的黑創造出休閒氛圍,大愛❤❤




5.
上衣:淘寶
豹紋裙:nini shop,2011 f/w
外套:bebe's closet,2012 f/w
鞋:朋友日本帶回送的
包:Balenciaga
飾品:ASTA,2013 s/s




才剛帥氣,馬上又來套比較甜心感的穿搭,我很百變吧?(笑)
杏色針織衫配豹紋短裙,同色系一點也不衝突
搭上粉桃色西外,讓比較狂野感的豹紋看起來很甜美呢



6.

Polo衫:Burberry
褲裙:忘了
運動鞋:Reebok


這天整個是運動小甜心來著,很難得讓大家看到我的運動裝扮
我可是羽球小天后,真材實料XDD
運動當下,也是要穿美美,所以我搭了整套偏粉紫調的穿搭
看起來很柔和,感覺球打的很弱,然後...趁機殺爆對手,哈哈哈哈



7.
幾何背心:H&M,2013 s/s
襯衫:韓貨Holy Holy,2012 s/s
褲:Joyce Shop,2012 f/w
鞋:Dansko,2013 s/s
包:Balenciaga
墨鏡:Tory Burch




雖然一直都知道自己很常穿牛仔襯衫,整理照片時才發現真的超常穿
大部份我喜歡拿來當外罩,增加整體造型感
當全身都用素色打造時,別忘了挑一件幾何圖案或是印花款式
今年的花褲、印花的穿搭,大部份都用這個概念下去搭都會很好看的




8.
上衣、鞋:韓貨Aimee,2012 f/w
外套、褲:韓貨Aimee,2013 s/s
包:Balenciaga
飾品:ASTA,2013 s/s


我也很喜歡這樣子的穿搭,比較輕柔甜美,很適合我:)
春天一定要有這樣子主角級的薄夾克,厚度剛好,搭起來又好看



9.
上衣、包:Ann's,2013 s/s
內搭褲:Anden Hud,2011 f/w
外套、鞋:韓貨Aimee,2012 f/w
飾品:ASTA,2013 s/s




眼尖的女孩應該有發現,我很喜歡用”相近色調“來做搭配
我覺得這是最安全的搭法,搭起來也最耐看~
黃色條紋針織衫的長度剛好只蓋住屁屁,所以搭了黑色內搭褲,看起來腿會比較細
再套上寬鬆風衣感版型的外套,多了一點都會輕熟小女人味呢>//////<



10.
洋裝:裕子。東京時尚屋,2013 s/s
風衣:Air Space,2013 s/s
靴:Sonia,2012 f/w
包:Love.me,2013 s/s
項鏈:ASTA,2013 s/s


最近我常穿的外套版型不外乎風衣、西外、皮衣,建議大家衣櫥裡一定要有喲
用粉粉嫩嫩的洋裝、風衣,穿出春天的飄逸感
然後搭上藍綠色的包與深藍色短靴,增加些彩度,更吸睛
有時候全身都很輕柔,反而會飄掉.....



11.
條紋上衣:淘寶
褲:韓貨Aimee,2013 s/s
皮衣:五分埔
鞋:Ash
包:Octavia 8,2012 f/w
項鏈:ASTA,2012 f/w


這天很休閒,每次只要穿上條紋上衣就好懶XD
說到條紋上衣,春夏我也買了好幾件,只是包裹還沒來啦
像我這樣簡單搭牛仔褲、淺皮衣就休閒感十足
搭上我的Ash,喔~~我真的超愛Ash,想通通打包>/////////<



12.
洋裝:裕子。東京時尚屋,2013 s/s
點點內搭褲:路邊攤
外套:忘了
鞋:忘了
項鏈:ASTA,2013 s/s
包:Balenciaga




這套也是大受好評,大家都愛我的點點內搭褲~
這件點點內搭褲已經買好久了,是某天不經意在衣櫥裡翻出來的
洋裝搭上點點內搭褲,輕柔中又不失自己特色
通常我的穿搭中都只有2~3個顏色,喜歡用深淺來搭配
向這套就是粉色洋裝與粉平底鞋,搭上黑色丹寧夾克、包、內搭褲
搭起來很和諧,我就是愛這種感覺!




13.
針織衫:韓貨Holy Holy,2012 f/w
圍巾:韓貨,忘了
外套:韓貨Aimee,2012 f/w
褲:韓貨Aimee,2013 s/s
鞋:東區韓貨小店
包:Balenciaga


這天去逛101,天氣也太冷>"""""<
沒想到3月穿搭中還能看到這樣的厚外套與針織毛衣
我很俏皮的故意搭了豹紋圍巾,要呼應裡面的老虎針織上衣,主要色調是米x深藍
很多人都會問我,到底我的穿搭風格比較屬於哪種?
韓系?日系?歐美?
我自己是覺得我比較像歐美休閒,但很多人覺得我非常韓系
但...妳們如果仔細觀察,其實韓系有那麼點窄版歐美休閒的Fu
就我臉長得是亞洲人,所以大家都說我很韓系XDDD



14.
丹寧襯衫:韓貨K.Choice,2012 f/w
幾何內搭褲:86girl,2012 f/w
外套:Joyce Shop,2012 f/w
鞋:Dansko,2013 s/s
包:Ann's,2013 s/s
墨鏡:CHANEL


墨鏡真的是大素顏好朋友,一戴上都可以自在的拍照XD
丹寧襯衫又出現囉,這次我是直接當上衣穿,搭上幾何圖案的內搭褲,也頗受好評
通常這樣搭,都會引來路人注目,算是比較大膽一點點的搭法
不過今年印花褲流行成這樣,下半身穿花一點很正常啦,大家趕快勇於嘗試喲



15.
黑上衣:Joyce Shop,2012 f/w
點點內搭褲:路邊攤
灰單寧襯衫:H&M,2013 s/s
皮衣:小首爾洋行,2012 f/w
鞋:TOMS
包:韓貨Holy Holy,2012 f/w
項鏈:Forever 21,2013 s/s




要黑...就黑到底好了(笑)
同色系,建議用不同材質來做出層次感
當然也可以搭上同色不同圖案的款式來增加視覺豐富度
這天的主題就是:黑xBling Bling,簡單易懂吧?!



好啦,以上就是3月的私服穿搭啦
大家應該可以發現,3月份有一些單品我真的很常穿
像是單寧襯衫、幾何內搭褲、皮衣、TOMS、Dansko的鞋、Balenciaga機車包、Ann's大包包
這些都超好搭,大家也可以考慮入手,跟著我的搭配:)

那就這樣,咱們4月份見
我很期待4月份,因為會陸續收到很多新戰利品
然後天氣也更加春夏,只是...怕下雨>"""""<


大家有空可以加一下Bloglovin',用手機下載這個網站的App
搜尋“stellahyc”,就會出現我的blog,按下Follow
以後就可以輕輕鬆鬆用手機發摟我的網誌發文,是不是很方便?
趕快下載+安裝+搜尋stellahyc+按下Follow鍵,gogogo

Follow me on Instagra:http://instagram.com/stellahyc
Stella小美人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a5837339
  • 小妞你的腳犯規了啦!!!!!!!!!!
  • 哈哈哈哈哈~~~哪有(>/////<)

    Stella 於 2013/04/07 17:39 回覆

  • 悄悄話
  • 悄悄話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