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articles

最新文章

本日人氣:99999
累積人氣:999999

The Stella

INSTAGRAM


什麼?Roots有推出真皮包包?相信很多人都跟我一樣困惑
這次有夠幸運,抽到FG的貴賓名額
拿著美美的邀請函去了解一下Roots的皮件
我沒有要誇大,但Roots的皮件真的是燒死我了!!!我看中好多個美包>///////<








Roots這次的活動包下了101四樓的英國茶館
我去的前一天好像還舉辦了記者會
場地雖然不大,卻也來了不少人
除了我們這些接受FG邀請的小小部落客外
其他入坐的都是Roots的VIP喔!







現場還有弦樂表演
氣氛超超超超超棒的







將將~是貴賓席
其實能來參加這種活動一整個開心
貴不貴賓都不重要啦







每位到場的貴賓都有拿到一袋精美小禮物
文末再來跟大家揭曉是什麼,賣個關子XDDD







當天每位貴賓都有提供一套晚餐
英國茶館的都東西還可以
我還因為貪圖可愛的茶壺&杯子特別更改飲料為熱奶茶
沒辦法,茶杯跟茶壺真的太可愛了嘛







前面講了那麼多,終於要來進入重點
Stella對Roots的印象一直停留在"加拿大的休閒服飾品牌"
從沒想過要把頂級皮革包跟Roots連結在一起
不過今天我要來幫大家推翻對它的觀念與想法
Roots在1973年創立品牌時的第一件生產商品是皮鞋
所以皮革製品跟Roots這品牌脫離不了關係
只是台灣以往只有進休閒服飾,因此對他們家的皮件較不熟悉
Roots選用皮料來源與世界各大精品一致
從設計到生產全程手工且Made in Canada
值得一提的是,它們的皮革來源是使用自然死亡動物的皮革
Stella自己也滿反對用豢養動物的皮革來做包包,太殘忍了
大家猜猜這麼高規格品質的大品牌真皮手工包要多少?
4萬?五萬?NO!!!!!
最貴也不超過2萬,平均約在8000~13000之間
一整個物超所值






光用口說無憑,讓我放上一連串麻豆展示包款的照片讓大家瞧瞧
每款都燒死我,好好看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麻豆人美身材好還是Roots的東西太棒
怎麼每件衣服跟包包搭起來都好燒?








這次來台的包包主要是三大系列的新款
「亞洲訂製款」、「Vintage Tribe」、「加拿大」
全都是嚴選Prince與Tribe兩款高級皮革
以手工搓揉的方式添加幾分復古懷舊感







亞洲訂製款系列

由於是Roots的頂級皮革包首次引進台灣販售
加拿大總公司針對台灣消費者喜好,以經典包款搭配台灣專屬色系
特別為台灣呈獻獨加亞洲訂製款系列
這系列的皮革採用義大利高級皮革─Prince Leather
Prince皮革可上色,具有防潑水功能,皮質很耐用
長久用下來包包會更美
話說...我倒是不知道草綠色會是台灣消費者喜好的顏色XDD







這款Village Bag(菲勒包)可說是Roots皮件的超級經典款
加拿大人如果有Roots的包,絕對少不了這款
同時深受國外許多知名藝人的喜愛
例如歌手強納斯兄弟、名模海蒂克隆極凱賽琳麗塔瓊斯等人都是這款包得愛好者
簡單說就是經典中的經典







Vintage Tribe


獨家選用Vintage Tribe皮革
以非洲原野的基本大地色系為主色調
想要呈現Roots品牌簡樸的設計風格
我其實還滿喜歡這系列的
很有西部牛仔或是原住民部落的粗曠風格








加拿大楓葉系列


其實引進這系列是要更強調Roots是加拿大品牌
融合加拿大的文化、重視運動活動的品牌精神
延續一貫的輕鬆休閒風格
這系列包款式使用Prince&Tribe兩種皮革拼接而成
我覺得很有亞洲訂製款系列跟Vintage Tribe系列的綜合款







嘿嘿~我怎可能放過跟美女&帥哥合照機會?
麻豆們手上拿的款式都是Stella挑出來比較喜歡的
是不是每個都很好看呢?我是在說包不是麻豆啦!!
(跟麻豆們拍照有個缺點就是...我好矮~變成V字型的中心點了XDD)







趕快進入試背時間
沒錢買當然要趕快背背看
不過Stella一背上就不想拿下來了
嗚嗚~每一款人家都好想要嘛!!







這是我最愛的一款包─Michelle Bag(Prince)
最近滿喜歡這種大包包的
一次可以把所有東西都塞進去
(難怪我奶奶說我的包包是隨身垃圾桶XDDD)
它的桃紅色真的好好看
有很多VIP也都要求要看這款包耶








Calamity Jane Bag(Tribe)
這款可是Roots加拿大官網的限量版
台灣首次引進獨惠亞洲地區消費者呢!!
這個包包就比較小一點,滿適合上班族的
怎麼辦,這個我也喜歡啦~~







這款小型Banff袋是旅行袋,好大一個
不過我覺得男生拿應該會很好看
尤其是愛運動的男生>///////<
(OS:Matthew你是否該多去運動呢?)







最後一款試背的是Tote包
其實這款包是Roots針對台灣消費者喜好專門量身打造的限定款
現在想想,台灣人好像無論男女都很愛這種包包
我覺得Roots家一系列的托特包無論大小都很好看
加上是全真皮手工製
質感比其它一般拖特包好很多
感覺用越久,質感越好,因為會有養包的那種仿舊感出現






Roots的行銷副理
你們家的包包真的是正翻了!!






好啦好啦,我知道大家都很想知道我拿到什麼小禮物
馬上公開~~
神秘小禮物是他們家的小零錢包
這款小零錢包有很多顏色,當天大家拿到的好像都是黑色
我很喜歡黑色,怎麼用都不會髒,好方便!







這小零錢包使用跟大型皮件同等級的皮革製作
由於採用純手工,每個零錢包外型都會有點不同
這樣一個零錢包售價為680元,可說是Roots皮件不可錯過的入門款式
補充一下,Roots完全不浪費裁減後的頂級皮革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買過他們家經典款外套?
拉鍊上不是都有塊皮革嗎?
別以為那是隨便的皮革,那可是這些頂級皮革包的剩料
完全符合環保與物盡其用的道理啦!!








最後,很開心有機會參加這活動
整個很實在的被Roots燒翻
皮件好美,服飾也好美
對Roots的印象整個改觀














1.
哪裡買?
這些頂級皮革包在全省Roots的專賣店都有販售
大家可以去試背看看
反正試背不用錢XDDD



2.
不免俗時間~
大家喜歡哪一款包呢?



3.
Stella一直都很開心可以介紹好東西給大家
很多美人兒都會跟我說他們喜歡哪一款哪一款
我聽了一整個超超超開心
為了大家,我...我之後會努力幫大家詢問廠商
看看一起買能不能拿到折扣
(當然,Roots這我無法啦>"""""<)
所以之後如果能有折扣我都會寫出來告訴大家的
快來跟我一起團購~哇哈哈







喜歡Stella為大家介紹Roots皮件的文章嗎?喜歡就麻煩給我個"推"喔~謝謝

Posted by Stella at 痞客邦 PIXNET Guestbook(4) 人氣()

留言列表 (4)

Post Comment
  • vn516778
  • Calamity Jane Bag(Tribe)
    一票....
  • 那個包真的好美啦!!!

    Stella replied in 2010/09/16 10:38

  • qoog6688
  • 好文推3號唷
  • 謝謝你囉~XDDD

    Stella replied in 2010/09/16 10:39

  • patricia6810
  • Roots的T恤有買不過,穿起來很舒服,想不到它們也有賣包吔~包包走精品路線哦~
    謝謝妳分享這麼棒的訊息~~推5
  • 對阿~我也是大驚他們有賣包!
    包包真的很棒~快去櫃上試背~

    Stella replied in 2010/09/16 10:41

  • kitty74920
  • 他們家的我都是買衣服~

    不錯的品牌~~~

    推推!!!^~^
  • 我以前也只知道他們家的服飾
    沒想到他們家出的包包這麼燒...(燙死我)
    一整個好看
    我私底下有再去櫃上看過一次
    一直很想買~哈哈

    Stella replied in 2010/09/16 1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