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articles

最新文章

本日人氣:99999
累積人氣:999999

The Stella

INSTAGRAM


最近天氣開始變冷,好適合泡湯呀
我很喜歡在冷冷的天氣泡湯,超幸福的>////////<
這次我跟馬修趁著國慶雙十連假到烏來泡湯
烏來整個就是我們的後花園,每次要泡湯我們都去烏來
之前都是去泡便宜的湯屋
在便宜湯屋中,我最推薦“湯布苑
它也是類似這篇要分享的湯屋
只是我剛剛上他們官網看,似乎有調整方案.....
我記得我以前去泡,一個人90分鐘只要250元
好奇怪唷....怎麼一陣子沒去就突然更改方案了?
算了,反正今天重點不在湯布苑



這次選擇了馥蘭朵烏來渡假酒店的湯屋泡湯
因為它很有名,網路上更是常常看到分享文
害我忍不住想要來這裡泡湯XDD
其實這間原本是赫赫有名的春秋烏來渡假酒店
不知是不是被收購還是怎樣,改名為馥蘭朵
但只有名稱更改,內部跟外部裝潢大部份還是保持原樣




建議大家如果想要去泡湯,一定要先預約
不然到了當場可能會白跑一趟的......
我預約了早上9點半泡湯,大素顏前往XD
一進入馥蘭朵烏來,迎面而來的是大大的大廳&櫃台
泡湯直接到櫃台去辦理就ok了,要先付款
如果有開車,他們只提供泊車服務,記得取車時要給小費




給大家看看價目表
“湯宴”是夏季專案,只到10月底
我跟馬修選了湯屋+用餐的項目,兩人共1,980元
湯屋泡湯是1.5小時,其實很足夠的




在等待湯屋的期間,我跑來晃一下整個大廳
整體空間給人一股悠閒放鬆感
就像是來這裡渡假般,舒服自在
我超想來這裡住一晚的,只是看到價格就退縮了
最便宜的一晚都要1萬以上,人家吃不消啦>"""""""<







可以到外側露台透透風,看看風景也不錯
不過前幾天下雨,溪水都濁濁黃黃的
沒下雨時,溪水會是湖水綠再加點牛奶感的顏色,超美!!




嘿嘿,終於要來泡湯了,迫不及待
這是泡湯區走廊,就在櫃台旁邊而已
泡湯時間1.5小時
剩下半小時&剩10分鐘時櫃台都會打電話提醒




我們這次泡的是17號湯屋
不知道有沒有美人兒跟我泡到一樣的湯屋呢?XD




一進到湯屋,感覺還不錯,挺高級的
湯屋內都聽的到輕音樂唷
大大的窗戶可以看到山景&河景
不過之前新聞似乎有報導過,對面有登山步道
曾經有人會在那裡偷窺+拍照
但馥蘭朵烏來也在湯屋內張貼公告
已經在窗戶上加了反光紙,外面看不進來的
馬修有試著從窗戶外往內看,真的都看不到
所以可以安心泡湯啦!!





一進門,右側就看到兩雙拖鞋可供使用
吼,也太貼心了吧!!!




左側還有張躺椅,可以休息
我們是都把所有東西、衣服都直接丟到這上面放著




天阿!!
居然有獨立的化妝台(驚)
吼~~~~這也太棒了,我超需要獨立化妝台
不然每次泡完溫泉
妝花的花,頭髮濕的濕,超需要整理儀容
不過之前去泡的都要跟別人共用,有時候還要等
所以在湯屋內有自己的很棒耶




梳子、浴帽、棉花棒、衛生紙、吹風機等都有
還貼心的送兩瓶水,泡湯一定要喝水的
也有身體乳液,該有的設備都有啦!!






接著速速進入泡湯池區吧
這是淋浴的地方,泡湯前最好是將身體沖乾淨
不然泡湯時,身上的汙垢都在裡面漂浮,超噁心>""""""<
聽說之前的沐浴用品都是歐舒丹的
現在已經不是,換成英國的DAMANA





雖然沒有牛奶綠色的湖水,看出去的景色依然很放鬆
早上來泡湯真的是神清氣爽
雖然晚上泡完湯直接睡覺很舒服
但早上泡湯整天都會心情很好很放鬆,兩種都好啦!!




泡湯池是石頭的,我比較愛這種
我還跟馬修說,以後我們的家要做這種泡湯池
這樣想泡湯時就可以在家裡隨時泡湯了
我們進來前,服務人員已經先幫我們放水
這裡的水放的很快,大概10分鐘就放滿
不像有的湯屋,放半小時才放滿
泡湯時間也才一個半小時,放水放那麼久,根本泡不到什麼





窗外景色其實不錯的
整排的樹木看起來向被水淹掉下半部
這...是正常的嗎?
但看起來很美就是....




水終於放滿了,要來泡湯哩
烏來的溫泉都是碳酸溫泉
所以水質清澈透明,也不會有刺鼻味道
聽說碳酸溫泉稱為美人湯,它對皮膚有修補作用
因此女生來這裡泡很適合,肌膚會沽溜沽溜唷




這張雖然糊掉,就很有氣氛
我超喜歡這張的~
泡溫泉時大家要注意,千萬不要一次泡太久
要偶爾起來休息並喝水補充水份
身體不舒服時千萬別去泡
像我以前就曾經重感冒+熬夜去泡溫泉,結果......真的昏倒
超可怕的,所以請大家千萬不要嘗試呀!!
基本上溫泉的部份很棒,我非常喜歡也很推薦




雖然它們的溫泉很棒,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沒有電視
但這也是他們希望到這裡泡湯的客人能享受完全放鬆的巧思
這部份就看每個人習不習慣囉~






泡完湯後,時間也將近11點多
我們就準備前往二樓吃午餐
搭配湯宴行程真的很划算
光是湯屋就要980元
兩人吃一餐精緻的西餐,1,000元也不為過





午餐也需要先訂位
我們是直接辦理泡湯湯屋時,一起在櫃台訂位
如果單獨要用餐,似乎也需要在櫃台先結帳
餐廳內的佈置很明亮,光間大又舒適





湯宴行程搭配的是套餐,挑選想要的菜色就可以
套餐很豐富,共有7道菜
一人500元吃道七道菜的西餐,有種賺到了的感覺XDD





麵包不算在7道菜中
它是先給我們開開胃的
這麵包配上特調奶油,超好吃
馬修馬上又要了兩份(看看他有多餓XDD)
麵包跟奶油都是可以無限量續用




前菜“核桃香蘋鮮蝦塔襯蜜芒醬”
這道前菜超好吃的,尤其是上面的蜜芒醬
裡面混著切成小丁的核桃、蘋果、蝦子
搭配蜜芒醬,吃起來酸甜酸甜的,很開胃
其實官網尚有菜單,要去之前也可以先參考
馥蘭朵烏來湯宴套餐菜單




湯的部份我選擇“奶油菌菇籚筍湯”
這個喝起來也是好喝,不輸一份2、3千套餐的湯





沙拉是“鮮筍時蔬凱薩沙拉”
我超愛吃凱薩沙拉的,平常也會自己在家裡做
他們做的好吃,很盒我胃口呢!!




主菜前會有一杯“醋飲”
可以去除前菜在口中的味道
喝起來就是酸酸甜甜的醋,不會太濃太嗆




主菜的部份其實有非常多選擇,官網上的菜單並非全部
也可以補差額申級成其他主菜
我選擇“煎烤魴魚鮮蔬襯奶油羅勒醬汁”
這道吃起來是還算ok,但沒有到讓我超級驚艷的地步





馬修則是選擇“爐烤脆皮半雞襯迷迭香蒜汁”
它這道就很好吃,雞肉嫩又有汁
他三兩下就解決,吃的很滿足XDD




餐後有附甜點&飲料
甜點是“起司蛋糕”,上面似乎有一層芒果醬
吃起來酸酸甜甜,也是很好吃捏
好吃到我搶著挖馬修的XDD
飲料我點了“熱香柚茶”
泡完湯,喝熱的最舒服~~





基本上這樣的套餐份量很足夠
連馬修這個大食客都吃飽飽,更別說我吃的超撐...
以一人500元的價格來說,真的是超划算又超好吃,賺到了!!
強烈建議大家來泡湯時,一定要去吃吃看它的餐廳



最後就用我跟阿兵哥馬修合照結尾吧
每次出遊都好開心>///////<
後來我回家發現,馥蘭朵也有推出很多特惠套卷
買套卷或是溫泉卷真的比較便宜
下次我要去一定要先上網買溫泉卷或是套卷!!!
很推薦馥蘭朵烏來,是我還會想再去泡湯的地方呢







1.
附上馥蘭朵溫泉的官網給妳們
裡面有很多資訊,想知道的可以上去查查
馥蘭朵烏來渡假酒店



2.
除了馥蘭朵烏來這間頂級溫泉外
聽說還有一家更頂級的叫“璞石麗緻溫泉會館”
我剛剛點進去官網看,感覺真的不賴耶
只是價格更高.....
改天有機會我一定要去泡泡看!!
一起把官網給妳們,想泡湯的美人兒可以參考囉
烏來璞石麗緻溫泉會館



3.
yeah yeah
秋冬真的是我瘋狂血拼的季節耶
最近新買的韓貨一件件陸續到貨,開心死了
前幾天我還一口氣收了三件包裹!!
之後我再來發一篇最近的韓貨戰利品,超多的XDD



4.
粉~絲~團
Stella小美人





Posted by Stella at 痞客邦 PIXNET Guestbook(15) 人氣()

留言列表 (15)

Post Comment
  • t8810206
  • 啊應該要先清衣櫃了吧小妞
  • 咦!哈哈

    Stella replied in 2011/10/26 16:57

  • Private Comment
  • confide1122
  • 衣櫃爆炸文上首頁了haha~
  • 有!開心>////<

    Stella replied in 2011/10/26 17:00

  • bravobaby
  • 泡湯好舒服!!! ♥ ♥ ♥
  • 最近開始適合泡湯了呢!

    Stella replied in 2011/10/26 17:00

  • Private Comment
  • miffy1234567
  • 又上首頁了耶~~~(灑花+轉圈)
  • >//////<

    Stella replied in 2011/10/26 17:01

  • Private Comment
  • yoyo760208
  • 最近天氣好冷喔!

    我也打算計畫去泡湯~~~

    依次來三個包裹也太多了吧!

    期待分享文^^
  • gogogo去泡湯很舒服

    Stella replied in 2011/10/26 17:02

  • Private Comment
  • shantin37
  • 泡湯=暖呼呼
    泡湯後皮膚都變得好嫩好好摸
  • 恩恩!泡湯很舒服

    Stella replied in 2011/10/26 17:04

  • uan47
  • 微涼的此時泡湯很舒服呢...
  • 對呀~好放鬆!!

    Stella replied in 2011/10/26 17:04

  • v19850914
  • 整個超讚~我也要找時間去放鬆一下了.推推
  • gogogo:)

    Stella replied in 2011/10/26 17:05

  • mandy76927
  • 推~
    好想去喔~~~
    餐點真的很划算呢!!
  • 對啊!精緻又划算呢!
    有機會可以去走走

    Stella replied in 2011/10/26 17:05

  • JanetSweet
  • 推31..
    對阿對阿!!!
    越來越適合泡溫泉了,
    想必舒服極了..
    哈哈..
    還有7道菜...500元??
    也未免太便宜了吧!! ><
  • 對!所以我大推

    Stella replied in 2011/10/31 10:11

  • Private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