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articles

最新文章

本日人氣:99999
累積人氣:999999

The Stella

INSTAGRAM


夏天到了就是要不斷地去挖掘好用的防曬隔離霜
防曬已經可說是我們每日消耗品了,怎樣都不嫌多(噗)
今天要來分享的是兩款牛爾家的防曬隔離產品
每次用他們家的產品都會想到牛爾說的,“瓶子內的效果遠比瓶子外的裝飾來的重要”
我很喜歡他們家簡單大方的外包裝,而實質上的產品也都挺好用的
加上價格都還滿便宜,還滿討喜的~



常常很多美人兒都會問我,為什麼會那麼白
除了我天生本來就白外,我也很重視防曬!!
美白是事後補救,而防曬則是事前預防
如果是先做好防曬,肌膚就比較不容易曬傷、老化、變黑
如此一來,後續的美白也就不用做的那麼辛苦了
所以用防曬時,千萬不要省!!!
省這一點,後續卻要花更多錢來美白,是不是很不划算呢??



今天分享的兩款防曬其實有一點點不同
ampm的是防曬隔離霜,而NARUKO的是防曬BB霜
且防曬係數也不太一樣~
妳們應該有記得我說的”要依照使用需求選擇適合的防曬係數“吧?
如果只是要在室內,卻用了過高的係數,可能會過油讓肌膚有負擔
但如果要長時間待在戶外,卻用了過低的係數,則會對肌膚造成傷害
因此,我自己有很多支不同係數的防曬來做選擇
通常我在選擇當天防曬隔離產品時,會依照“場合與活動”來挑選
所以下面我就簡單的跟大家分享一下不同場合活動怎麼挑選隔離防曬






*姊妹聚會、室內約會、簡單拍穿搭、上課、上班*


通常這種比較屬於室內靜態活動的場合
我會選用防曬係數中等的隔離防曬產品
畢竟室內不像室外太陽紫外線那麼猛烈,而曝曬的時間也不會太長
同理,上課、上班也是差不多,大多都待在建築物裡
比較不一樣的是簡單拍穿搭時,我用中等係數的隔離防曬產品
因為我也不是專業的麻豆,需要外拍8小時之類的
用中等係數的防曬隔離產品就很足夠了!!









這支《ampm雙智慧修護控色隔離霜》的係數就差不多是中等係數的防曬隔離霜
~30ml/NT$449
~SPF35/★★★
~啓動『純物理』防護機制,持久釋放修護能量,修飾膚色、防曬、隔離、保養,同步達成







這支隔離霜是今年ampm推出的新品
一推出沒多久就已經是超熱銷的產品
我會知道是因為官網上寫的”best seller"XDD
基本上,常逛小屈的美人兒應該會對他們家的產品有印象
像我每次去小屈真的是必逛一下ampm的開架,有時候就會不小心手划
畢竟從我的經驗來看,他們家的東西都很好用!!







瓶口不會太大洞,比較容易控制想要的使用量
來看一下成份好了,最近很愛看成份XDD
主要成份有:
*包覆型二氧化鈦
*防護囊球
*維他命E
*維他命B3
*棕藻萃取
*保溼因子

其中包覆型二氧化鈦可以提供“溫和的物理防曬”
能達到均勻防曬效果,也具有高度潑水性,可以有防汗效果
簡單說就像是幫肌膚佈下一層防護層一樣啦!
這樣的功效其實對我們比較待在室內或是少曝曬在陽光下的活動就很足夠了







它的質地是白色乳狀,聞起來沒有味道
白色乳狀中會夾雜著一點一點黑黑的,看起來很像芝麻口味的冰淇淋XDD
含有特殊的『修護囊球』&『變色囊球』
抹開時,修護囊球能釋放維他命C&維他命E,提升肌膚防護力與抗老修護
而同步破裂的變色囊球則可釋放修飾因子,修飾膚色







輕輕一推就可以抹開
在抹開的時候會感覺到一粒一粒的小小囊球慢慢消失(破裂了啦XDD)







很快就抹均勻,質地非常的清爽,肌膚不會覺得上了一層防曬隔離
有淡淡的修飾膚色功能,會感覺到肌膚亮了起來
但不是泛白唷,是會有亮白的感覺







這種防曬隔離我都很豪邁的使用,不用手下留情XDD
一來是因為它夠清爽不會油膩,二來是因為這樣才能達到防曬的效果
由於它有潤色的效果,記得要推全部均勻才不會有一部份比較黑~
再說一次,它的潤色是“提亮膚色”,不是泛白的死白唷!!








推均勻後,真的可以感覺到肌膚變得很透亮
(請容忍我家黃光>"""""<,是不是該找個時間把燈換成自然的白光呀??)
平常如果沒有要幹嘛,直接擦完它就可以出門去
它的修飾度還滿不錯的,能讓膚色看起來很均勻又不黯沉









當然也能幫助後續上妝
由於修飾效果不錯,我後續所使用的底妝產品量幾乎就都減少
不過唯一比較美中不足的是,我覺得它的保溼力稍微有點不太夠
對我這兩頰乾,鼻子油的肌膚而言,需要再多加強保溼
我覺得它非常地適合偏油肌的美人兒使用
乾爽不黏膩的質地,用起來很舒服就是了!!
擦上它,就不怕太陽紫外線XDD
美人兒們可別想說待在室內不會受到紫外線傷害

NO!!!!
像我呀,就算只是要去小屈逛一下也會擦防曬隔離唷







*戶外活動、旅遊、外拍*

參加戶外活動時,我拜託拜託拜託大家,一定要做好防曬
旅遊外拍也是,需要長時間曝曬再陽光下
不做好防曬保護措施,肌膚絕對會受傷的!!
像我如果要到戶外玩或是做些戶外運動,絕對用高係數的防曬隔離產品
最好係數是在SPF45,PA+++以上
除了防曬隔離係數高外,持妝度也要夠好,清爽不黏膩是必須的
否則在戶外妝都花光光該怎麼辦XDD








我發現,這款《NARUKO水仙禦護BB精華防曬乳》超適合從事戶外活動使用的
有潤色效果、防曬係數又夠高、持妝度好、也很清爽,讚!!
~30ml/NT$349
~SPF50/★★★
~遮暇、潤色、隔離、控油、保溼、防曬,6合1BB精華防曬乳







NARUKO的水仙系列也是他們的熱銷系列之一
前幾天整理保養品時才發現,我...我居然有庫存兩款他們家的產品,而且還沒開封!!!!!
哈哈哈哈,到底是什麼時候進入我的保養品庫存區我也不知道(噗)
這瓶可是網購第一名,也得到許多評比獎項肯定
而且一次搞定保溼、修飾、潤色、防護等,也太方便~







順便一提,妳們也知道他們家很著名的就是“包裝可以再利用”
配上這水仙花圖案,超漂亮的
做成名片盒放桌上整個很討喜耶!!








老樣子還是來看一下主要成份好了:
*水仙球莖萃取
*雪耳萃取
*玻尿酸
*複方植物精油
*Phytoferulin等等

其中水仙球莖萃取可調理肌膚
雪耳萃取是天然植物保溼天后,有高效保溼能力
Phytoferulin由生川蓮萃取成份,結合10種經法國ECOCERT有機認證的濃縮植萃
能提供防禦力,保護肌膚抵觸外在環境的傷害!







瓶口一樣是小小的,能夠自由控制想要的使用量







它的質地是乳狀
前面說了,這是款BB霜,所以會有潤色修飾效果
雖然只有單一顏色,卻適合所有膚色唷!







輕輕一推就可以推開,質地很輕薄而且滿水嫩的







很迅速就可以推勻了
推勻後,一點也不黏膩,反而很清爽舒服
很難得這麼高係數的防曬BB霜也能擁有輕薄舒爽的感覺
在推勻的過程中會聞到NARUKO獨特的精油香氛
聞起來超舒服放鬆的!!!







直接給大家看看有使用跟沒使用的差別
很明顯的可以發現,有使用水仙禦護BB精華防曬乳的那邊膚色整個變得很均勻
修飾了毛孔、瑕疵,連臉頰的泛紅都大大改善
由於它比較輕薄,太深的疤痕可能無法完全遮掉
但整體的遮暇修飾效果還算滿不錯的~
塗完這瓶直接出門都沒問題啦XDDD







使用後肌膚會很有亮澤感卻不油膩
完全不會有粉感,可以簡單打造素顏裸肌(超心機的>/////////<)
用起來很溫和,我下來都不會長痘痘或粉刺
且他們家的成份都很天然,不含防腐劑、螢光劑、人工香料等
保溼度也不錯,基本上跟ampm的那瓶相比,我是比較喜歡這瓶啦!!
而也它的價格比較便宜(噗)









後續上起妝來也很順手
控油能力還滿好的,不容易出油,持妝度不賴
早上出門去戶外,中間沒補妝,晚上也沒有油光滿面
而且很清爽舒服,喜歡>////////<







最後,再嘮叨一下
美人兒們一定要記得,身邊最少要有兩支不同係數的防曬隔離乳以備不時之需
畢竟我也不希望大家只用一支高係數的防曬隔離,不管任何場合都死命的擦
我們不該給肌膚太多的負擔,而是要配合肌膚,為它做最適合的選擇唷!!









1.
哪裡買?
以上兩款產品都可在NARUKO的購物官網找到
另外,ampm全省小屈都有,可以去玩玩看
(我隱約記得,ampm的開架似乎也有NARUKO對不對呀??)



2.
第一天在巴黎過的很愉快
一大早天氣就很棒,好藍的晴空
看到好天氣心情整個也開心了起來!!
整天都是逛街活動,默默的噴了不少錢就是(噓)
之後會發戰利品文,當然也會發遊記囉~
先放幾張照片給妳們瞧瞧吧~








順便一提,我買到了心愛的小香太陽眼鏡
應該明天就會戴著亮相,妳們快期待XDD



3.
由於我人在國外,看到一些美人兒的留言就順便用文章回覆好了
那個...有美人兒覺得我可能有割或縫雙眼皮
我100%保障,絕對沒有呀!!!
以前我的確室內雙很嚴重
但最近慢慢比較好一些,尤其是在水腫時雙眼皮摺更明顯
此外,化妝方式也會有所差別
之前眼線畫比較粗,把眼摺都畫上眼影&眼線,看起來自然沒啥眼摺
現在眼線都畫的比較細,所以眼摺會比較明顯啦
人家...沒有去做微整形,有的話我也會說的:)
其實我很開心大家這樣問我問題,所以之後有相關提問也都可以留言唷~



4.
粉~絲~團~
Stella小美人










Posted by Stella at 痞客邦 PIXNET Guestbook(14) 人氣()

留言列表 (14)

Post Comment
  • yo96420253
  • 天阿我是第一?????????
  • 天阿!是的!!!!

    Stella replied in 2011/07/17 07:25

  • Feeling2295
  • 等stella發文!!!!!
    ^ ^

    分享小香太陽眼鏡!!!!
  • 小香太陽眼鏡我超愛!!!!!!!!!!!!!!!

    Stella replied in 2011/07/17 07:25

  • v19850914
  • 好想看小香太陽眼鏡哦~期待期待
  • 這幾天照片已經有偷偷亮相哩XDD

    Stella replied in 2011/07/17 07:27

  • Private Comment
  • wawa1991
  • 期待太陽眼鏡+1 >////<
  • 收到

    Stella replied in 2011/07/17 07:30

  • Private Comment
  • Private Comment
  • yoyo760208
  • 風景美呆了!!

    期待你發文:﹞
  • okok

    Stella replied in 2011/07/17 07:33

  • Private Comment
  • t8810206
  • 小妞快回來唄~
  • 不想回去了

    Stella replied in 2011/07/17 07:36

  • se52077
  • 好期待太陽眼鏡優……~~!!
  • >//////<

    Stella replied in 2011/07/17 07:37

  • she2866319yi
  • 巴黎真的好美
    要好好玩~~

    Stella什麼時候都這麼可愛耶XD
  • >////////<哎唷~

    Stella replied in 2011/07/17 07:39

  • Private Comment
  • confide1122
  • 請問用完BB霜還需要用巴黎萊雅的美白粉餅定妝嗎?
    這支BB霜&MB的BB霜哪支好用呢?^^
  • 我會用蜜粉定裝的!
    我自己是比較喜歡這支啦~

    Stella replied in 2011/07/17 07: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