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articles

最新文章

本日人氣:99999
累積人氣:999999

The Stella

INSTAGRAM


冬天似乎差不多真的來臨,真的換季了
這天氣...讓我好想吃湯圓(哈)
最近我的保養品&粉底也跟著換季了
冬天天氣比較乾,我都會用比較有保溼度的粉底液
夏天的控油型粉餅就要給它收起來
這次接到雅詩蘭黛的邀約超開心
之前就有用過他們家的粉底,很好用呢
新的超時空勻亮水感粉底液用起來真的是超保溼
很厲害,妝感也很自然,一定要跟妳們大推!!







<<雅詩蘭黛超時空勻亮水感粉底液>>


~30ml/NT$1,600,2012年1月1日於全省雅詩蘭黛專櫃販售
~上妝後全天候為肌膚保濕補水,創造人人皆可擁有透潤亮澤膚質的神話




這瓶我用的顏色是“一般膚色偏白的#64 Warm Vanilla"
這個顏色還滿適合我的
塗起來不會太白,有種白透嫩的感覺
通常在挑選粉底顏色時,我都會建議美人兒們靠櫃體驗
實際體驗在臉上才知道哪個顏色適合自己喔




粉底液本身是細長罐狀,拿起來很順手
其實我在上底妝時,很重視保溼
但在保溼間,也很重視輕、薄、透的妝感
我比較喜歡無妝感的無暇裸肌
哈哈,我好麻煩,重視一大推
要輕裸妝感,又要保溼.....
不過這瓶超時空勻亮水感粉底液都做到了
所以我才會這麼大推它嘛!!




這瓶粉底液有SPF15/PA++的防曬係數
在冬天紫外線比較低的季節已經滿足夠了
添加高倍保濕離子水與白水蓮勻亮修護精華
讓肌膚在上妝後也能全天擁有滿滿的水份
其中,高倍保濕離子水是粉底保溼的核心成分
可以為肌膚補充必要保濕水分,讓粉底更服貼,妝感更輕裸
白水蓮勻亮修護精華能對抗黑色素及暗沉問題,讓肌膚亮起來




瓶口採壓頭是,比較方便
超時空勻亮水感粉底不含香料與致痘成分
也有通過皮膚科與眼科醫師測試
敏弱肌美人兒們可以安心使用囉~




為了給妳們看看這瓶有多飽水
就讓我做個小小實驗給妳們看吧~
首先,先測量未上任何東西的手背的飽水度
我知道一定會有美人兒詢問我這支溼度儀哪裡買
這...其實是雅詩蘭黛他們借我的,所以我也不知道哪裡買




手背肌膚沒有擦任何東西時的保水度為...50
咦!!這...這..雖然落在“普通區(normal)”,但好像有點低
難怪最近一直覺得手好乾,是該出動護手霜了!
好險它沒有落在“乾(dry)”
那樣我就哭哭了...




接著拿出超時空勻亮水感粉底液,擠一點點在手背上
其實這一小丁點我就可以上全臉了說
粉底液聞起來沒有特別味道
質地還滿水的,轉動手背會覺得粉底液稍微的滑動




輕輕一推就可以推開
很好推,非常的滑順
延展性很棒呢!!




全部推開,妝感很輕薄透亮
裡面有添加白色柔光光學成分
這成份主要是運用「最佳光線散射原理」
修飾毛孔與小瑕疵,讓肌膚可以呈現瑕透亮妝感
擦完後,肌膚一點都不黏膩,很清爽卻又感到水嫩




接著拿出溼度儀
再來測量看看使用了超時空勻亮水感粉底液後的飽水度




將將
飽水度居然瞬間提升到73(驚)
終於...落在...“濕潤區(moist)"
而且這也太厲害太會補水了
數據會說話,我想我就不需要再多說它有多厲害了吧!!




剛上完底妝的樣子
全臉肌膚都滿透亮的
看起來一底妝感都沒有
卻把該藏的小瑕疵都藏起來了(開心)
而且它超好推,完全不會感覺到卡粉或是推不均勻




整體妝容非常的薄透
我就是愛這種很輕很透的無暇裸肌
超級心機,別人都會以為我沒有上底妝XDD
妝感很透,看起來自然又舒適






就算外出一整天也不容易暈妝
更不會暗沈泛黃
有時候我甚至一整天都沒有補過妝呢!!
白白透嫩的,看起來氣色很棒>////////<








我真的很喜歡這瓶
雖然家裡粉底液很多
但...我覺得今年冬天我的粉底液真命天女就是它!!
超好用的,推薦推薦:)








1.
哪裡買?
2012年1/1日全省雅詩蘭黛專櫃都可以找到
建議大家可以去靠櫃試試看
乾脆跨年升旗後...去試好了XDD

還有好康相報!!
1/1開始只要在活動網站上就可以免費列印體驗卷
拿著體驗卷可以到櫃上免費試妝並現場測試保溼度激增的情形喔
附上活動網址: http://www.facebook.com/esteelaudertw?sk=app_192032230891712
(活動網址也是雅詩蘭黛的粉絲團啦)
此外,從1/1~1/20
只要到雅詩蘭黛粉絲團按讚就可以參加“精美彩妝小禮”的抽獎活動
每周都會抽出30名幸運得獎者喔
美人兒們快衝,我也要默默的去按讚XDD



2.
呼...最近我似乎是感冒了
已經連續頭暈痛兩天,真不舒服
猛喝維他命C也還沒有好轉
吼~是不是要去看個醫生啊?
今天看氣象說,明天天氣又要開始變溼冷
跨年還要下探到11~12度
OMG,我要趕快好起來,不然就無法出去跨年了啦>""""""<
頭暈痛真是不舒服
大家也要多穿點衣服,千萬不要感冒了喔



3.
粉~絲~團
Stella小美人






Posted by Stella at 痞客邦 PIXNET Guestbook(13) 人氣()

留言列表 (13)

Post Comment
  • Private Comment
  • neobeauty
  • 真的好像裸妝的妝容喔!還有保濕真的很是和乾冷的冬天!
    Stella最後幾張照片真的好甜美好迷人,整個皮膚爆炸好耶 >///<
    推推! ^^
  • 哈哈哈哈
    雅詩家的東西真的都滿好用的

    Stella replied in 2012/01/02 16:33

  • Private Comment
  • Private Comment
  • t8810206
  • 那小妞你就煮個香菇雞湯喝 薑大把大把放 喝個幾碗 睡一覺就好了
  • 我煮了玉米濃湯
    好像...沒啥用

    Stella replied in 2012/01/02 16:36

  • Private Comment
  • Private Comment
  • winnie626
  • Stella皮膚好好喔~
    感冒了多喝熱水, 好好休息喔!
  • 恩恩,多休息很有用

    Stella replied in 2012/01/02 16:42

  • a5837339
  • 這瓶真的超級吸引我 >///<
  • 哈哈,我也很喜歡啊

    Stella replied in 2012/01/02 16:43

  • Private Comment
  • bsv3212395gs
  • 謝謝分享~
  • 不客氣:)

    Stella replied in 2012/01/02 16:44

  • hekiikeh
  • 我也覺得超好用的!!!
    但是我昨天去靠櫃就買到了耶
    明明才12/30~~~~yaya
  • 啥米!!它們為什麼偷跑?
    那...那...那我幫妳們想的的元旦升旗試用行程不就泡湯了?
    所以你有帶回家嗎?喜歡嗎?

    Stella replied in 2012/01/02 16:45

  • Private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