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支睫毛膏我要來大推!!!!!!!!
它可以算是本人開始化妝到現在,用到最不暈的一支睫毛膏
幾乎可以說是99.999%的不暈染,還能用溫水輕鬆卸除
再加上可以刷出無敵長的睫毛,這麼完美我不跟大家狂推薦就太不夠意思(←我超激動的啦)


雖然之前陸陸續續有用到不錯用的睫毛膏,但仍然無法完全不暈
是說近幾年睫毛膏的抗暈技術似乎越來越好,比我剛開始化妝時好很多
不過無論是再怎麼強打"絕對防油防水防暈染"的睫毛膏
只要一碰到我這史上超級無敵油眼皮依然會破功
當然也不是說那些睫毛膏做的不好,只是我算是個滿特殊的案例
記得我有個朋友眼皮超級不油,擦任何睫毛膏、眼線都完全不暈
因此"下眼皮暈染"對她而言是個很不可思議的現象
她每次都會推薦我:我覺得xxx的睫毛膏超好用耶
結果我這油眼皮用完還是會變熊貓眼XDD
好啦,這些真的不是睫毛膏們的錯,只是我還沒找到一支適合我油眼皮的睫毛膏


但是現在我要大聲呼喊"我終於找到我的睫毛膏了"!!!!
就是這支,我睫毛夢中注定的另一半(←這啥鬼啦,噗)
愛死它了愛死它了,要我講100遍我都願意>////////<
不賣關子了,這支就是開架L'OREAL PARiS的新品睫毛膏
♥L'OREAL PARiS 非比尋長魔管睫毛膏♥
~讓妳的真睫毛打敗假睫毛,首創魔管接髮術,讓睫毛越接越長,瞬間增長180%~
7ml*2/NT$485







最近似乎滿流行非黑色的睫毛膏
但老實說我還是最愛經典的黑色>///////<
光看盒子包裝,有沒有覺得十分熟悉呢?
沒錯!!它跟之前分享過超威的睫毛生長液是同一系列的
如果還沒看過那支超好用的賦活新生睫毛生長液,可以點進去看一下
♥保養♥睫毛救星,L'oreal賦活新生睫毛生長液
 






它的外型長的很優雅,第一眼看到絕對會覺得他是專櫃貨
外型似乎有特別設計過,握把很好拿,整個很好刷







大家應該會很好奇,什麼是"魔管睫毛膏"吧?
其實這算是一個滿新的流行
聽說這種"魔管接髮科技"是目前最受東京女性歡迎的睫毛膏型態
它有點類似幫睫毛接髮一樣的概念
讓睫毛就像接了魔術管子般,每刷一次都在幫睫毛做接長的效果

因此妳想要妳的睫毛多長,它就可以隨你所愛的接多長
是說最近這股魔管熱似乎也散布到了韓國~








我還是第一次用這種雙管式的睫毛膏
市面上幾乎已經看不到這種雙管式的睫毛膏,除了L'OREAL PARiS
以前我都以為白色的那管只是單純增長睫毛,而我睫毛已經夠長所以不需要這種
沒想到這支雙管式的睫毛膏不僅可以偷偷增長睫毛,還可真的刺激睫毛本身的生長







金管裡面是白色的滋養底膏,能幫助滋養睫毛,提供睫毛修護與能量
除了結合多種常見的睫毛滋養成分:如維他命原B5、第五代膠原蛋白等
還有著跟賦活新生睫毛生長液一樣的"賦活氨酸"&"積雪草精華"
至於這兩樣成分有多麼厲害我就不多說,想知道的人可以到賦活新生睫毛生長液那篇看看
擦上這層底膏就像是幫睫毛上一層保護膜,可修護並刺激睫毛生長
同時也能使睫毛更強壯,有效減少睫毛的掉落
我們的睫毛已經少得可憐了,那麼珍貴,每次掉一根就心疼一下的說
因此一定要好好的保護我們的睫毛~







藍色管內就是黑色的魔管墨膏,可讓睫毛如接髮般,越刷越長
獨家的魔管墨膠配方讓魔管纖維包覆住每根睫毛,在睫毛上形成魔管
如此一來就可以輕鬆地接出纖長又根根分明的長睫毛
感覺就超厲害的,光是我每次講出這"魔管"技術,大家就覺得很厲害XDD







我分別將金管的底膏&藍管的魔管墨膏是在手上給大家看
這支的黑色還滿飽和的,是濃濃的墨黑色
金管雖然是白色的,但等它乾了之後就會漸漸變的比較沒有那麼白







由於它號稱"用溫水即可輕鬆卸乾淨",Stella當然要做個實驗給大家看,這樣才有公信力嘛
我手上先塗了魔管墨膏,接著直接沖溫水
結果神奇的事情發生了,這睫毛膏居然真的慢慢脫落耶
這是因為他們的魔管接髮科技中的接髮成分纖維具有"遇到大量溫水就膨脹"的性質
所以卸妝時用溫水絕對可以輕鬆卸乾淨,再也不用死命亂搓揉而傷害眼周肌膚或掉睫毛
此外,這樣就完全不用擔心睫毛膏會卸不乾淨
因為我們洗臉時就會一起把睫毛膏也卸得乾乾淨淨
這真的是好厲害的技術耶,給它100分,哈哈哈~







平常我用的順序都是這樣
首先,先用金管的白色底膏
"直線(如下圖)"的方式均勻地上於睫毛,千萬不要用Z字型刷
因為用Z字型刷反而會導致睫毛全部糾結在一起
記住,白色底膏一定要直線地往上延伸,像要睫毛多長就無限地往上延伸







刷完後睫毛就會變成白色的,我都會在等個1分鐘左右再上黑色的
其實上了白色底膏後,睫毛就會明顯地變長
但我曾經做過傻事就是...忘了上黑色睫毛膏就出門
結果真的是糗斃了,白睫毛是怎樣啦>"""""""<
請美人兒們不要像我這麼蠢,一定要記得上魔管墨膏!!!!
對了,其實也可以搭配賦活新生睫毛生長液一起使用
記得我曾經說過,賦活新生睫毛生長液在白天也可當作睫毛底膏用嗎?
兩者一起搭配,可以由內保養增生睫毛,由外則接出無敵長睫毛,超合的~








稍微讓白色底膏乾一點後,"Z字型(如下圖)"的畫法將魔管墨膏均勻塗抹於睫毛上
每根睫毛都液完整包覆到才能刷出肉眼可見的根根分明長睫毛
偷偷告訴大家Stella刷睫毛的另一個獨家秘方
我在使用這種Z字型刷法時都會在睫毛根部處稍微按壓一下在往上繼續提拉
別小看這樣的按壓手法,它可是能讓我們刷出更捲翹的睫毛喔~







刷完後的睫毛不唬人,真的是"超長又根根分明"
而且不太容易糾結,創造出比較輕卻又有存在感的睫毛
下面的塗我都只有刷1~2層就能創造出這麼長的睫毛,超興奮的>//////<










或許會有美人兒說:Stella不是本來睫毛就很長了嗎?
因此,我特地做了有刷&沒刷睫毛膏的比較圖給大家瞧瞧
很明顯的可以看出哪邊有刷睫毛膏,哪邊沒刷睫毛膏了吧?
效果是不是真的很好?
睫毛真的變好長又明顯,超讚的啦>////////<







接著要放上大家最愛的前後比較圖~
從素睫到睫毛完妝,長度的變化真的好明顯
雖然刷了睫毛膏,仍然可以創造出超長又根根分明的自然睫毛,是不是很心機??!!







側面來看的效果也很明顯,尤其是下睫毛
從左邊完全不明顯的下睫毛到上完藍管的明顯下睫毛
我的結論只有"wow~也太厲害了吧!!"







最後,當然要跟大家分享用了快2個禮拜後,它的防油防水防暈&持久度
我必須要說,它真的好好好好好防暈耶!
我刷它出門,到晚上約經過10個小時,幾乎都沒什麼暈到下眼皮
這對我而言簡直是奇蹟!!!
對於它的防水防油,我真的可以大聲說:這支幾乎是100%零暈染
或許有美人兒會擔心,這支可以用溫水卸除,那如果我們流眼淚不就死定了?
其實我覺得還好啦,我看犀利人妻哭成那樣,它也沒有讓我變熊貓眼
加上它的脫落是像"黑色屑屑"那樣,不會暈開,所以完全不用擔心眼睛下方會黑黑的
由於它的纖長效果真的是太棒了,最近我甚至會直接刷它燃後乾脆不上眼線
這樣的妝容看起來很輕透自然,卻不會無神,有鄰家女孩fu啦>////////<







基本上我是超級強烈推薦這支給大家
對我而言它幾乎是無可挑剔
不過提醒大家,使用這種有白色底膏的睫毛膏時一定要用黑色的睫毛膏把白色底膏蓋住
否則被看到睫毛上透出白色底膏,會讓別人誤以為那是眼屎的...
這應該就是唯一一點比較麻煩需要注意的地方
或許有美人兒會覺得睫毛膏一支售價快500元還滿貴的,其實我一開始也覺得有點貴
但後來想一想,它有雙管設計,等於是一次買兩支
如此一來,500元就還滿划算的,所以我覺得它還滿值得推薦給大家
快跟我一起用這超強的魔管睫毛膏 ,我保證妳們絕對不會後悔的
(看到我這篇的言語如此激動就可以知道我是有多們真心地在推薦這支XDD)









1.
哪裡買?
全省只要有L'OREAL PARiS開架的地方都買的到

而且現在只要在小屈買睫毛生長液+非比尋長魔管睫毛膏就可以現折200元
沒錯,你們沒有看錯,是直接抵200元!!!也太划算了吧>////////<
我一定要趁這機會趕快去搶幾組回家放,真的超好用的



2.
今天為了要出國穿泳裝,去除了比基尼線
是說除比基尼線真的挺害羞的,但穿比基尼毛跑出來見人更害羞
不過打完比基尼線後有種莫名的興奮感
應該是因為再過沒幾天我就要飛向峇里島了吧XDDD



3.
今年的國際美容化妝展要來哩
展期是在3/18~3/22
這應該算是我第一次到美容展玩,大家也一起來~
然後,最重要的是Stella要來送門票給大家!!
其實本來我朋友只有送我幾張票,要讓我跟其他朋友一起去玩
後來硬是幫大家坳了幾張票要送你們
但因為是用坳的,所以張數有限,只有5張可以給大家
詳細的索取辦法,這一兩天我會放在3月份的生活事兒中
再麻煩有興趣索取的美人兒這幾天要注意一下囉


[延伸閱讀]♥保養♥睫毛救星,L'oreal賦活新生睫毛生長液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9) 人氣()

留言列表 (19)

發表留言
  • wa8054
  • good XDD
  • :)

    Stella 於 2011/03/13 18:34 回覆

  • Feeling2295
  • 哇~~~
    good~
    我要再去添購!!!!
    最近一直積極使用巴黎萊雅的睫毛生長液
    前天也去逛了小居想說過幾天再買!!!!
    沒想到stella就先介紹了
    ^ ^
  • 哈哈哈哈~快衝吧!!

    Stella 於 2011/03/13 18:34 回覆

  • snoopy628
  • wow~好棒喔
    明天馬上去買
  • 快衝~~~~~~~~~

    Stella 於 2011/03/13 18:34 回覆

  • cuteannalee
  • 感覺很好用的樣子@@~!!
    睫毛超長的~~
    改天來去敗一支~^^
  • 噗~~快衝吧!!!!!!

    Stella 於 2011/03/13 18:35 回覆

  • 悄悄話
  • fupom32
  • 好美~~~
    水!!!
  • THX~~~~~~~~

    Stella 於 2011/03/13 18:35 回覆

  • nextvagrancy
  • 用起來感覺好長歐:)
  • 是滴!!它就是標榜超長xdd

    Stella 於 2011/03/13 18:36 回覆

  • alasangoku
  • wow~真的前後對照很明顯呢!
    尤其是連下睫毛!!心動心動~~~
    重點是 妳說到我心頭好>>不用在畫眼線
    哈哈 我最不喜歡卸眼妝了呀XDD
  • 真的!!下睫毛讓人好心動啦>///////<

    Stella 於 2011/03/13 18:37 回覆

  • minicat13
  • 人家要去買= =


    雖然我很愛假睫毛= = ((因為我都刷不長 哈哈哈哈
  • 阿哈哈哈~
    我正好相反,我比較少戴假睫毛

    Stella 於 2011/03/13 18:38 回覆

  • HuaTing0523
  • stella好可愛XDD
    竟然忘記上黑色的睫毛膏就出門了!!
    呵呵呵~

    這支真不是普通的厲害耶!!
    睫毛整個變超長的!!!
    酷斃了:)
  • xdddd
    對啊!這支很讚呢

    Stella 於 2011/04/06 14:15 回覆

  • hahabigpigpi
  • good!!!
  • THX~~~~~~

    Stella 於 2011/04/06 14:16 回覆

  • mountain2008
  • 真的!!!我也是油眼皮!!!
    下睫毛超會沾到的啊~完全可以體會~
    這簡直燒死人啦~而且又溫水可卸!
    的確買兩支的感覺很划算
    mj睫毛底膏就三百如果在加mj家的睫毛膏就六百多啦~
    唉唉唉~現在又減兩百
    我要衝啦XDDDDDDDDDDDD
  • 快衝~~~~~~~~~gogogo

    Stella 於 2011/04/06 17:48 回覆

  • a10260927a
  • 難得看到stella這麼"強烈"推薦一個東西
    不買都不行了拉!!
    我一定要買!!!!!不買會後悔是不是XDD
  • 是啊!我很難得超級強烈推薦XDD

    Stella 於 2011/04/06 17:48 回覆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yvj29025416k
  • 我新開ㄉ生活資訊論壇
    歡迎大家有空來參與討論
  • roya789
  • 這一款真的很好用 !
    想了好久一直捨不得買(因為有點貴)
    但昨天看到小屈姐妹組(生長液+睫毛膏)賣770 !
    天啊 ! 馬上買回來用
    畫起來效果超讚

    而且重點是 !
    我意外的發現他冷水也可以卸 !
    還很乾淨wow!
  • 哈哈哈ㄏ哈!!!!!!!
    真的超好用的吧~

    我覺得其實只要有一點溫度的水都滿好卸的
    冷說我還沒試過
    我再試試看!!!

    Stella 於 2011/04/06 18:03 回覆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