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很幸運的收到邀約,去參加媚比琳新眼線的體驗會
別小看這支造型沉穩不花俏的眼線液,它可是日本妹們的新寵
之前在日本上市時,比媚比琳最著名的睫毛膏還熱賣呢!!!!!!
而且光是看到可畫出史上最細0.05mm線條&24小時不暈染,整個就想去囤貨了XDD
(哎呀!好久沒出現的囤貨Stella又出現了,哈哈哈哈)


近幾個月來,我發現我的化妝方法&工具都有在變化
像我以前是不愛用眼線液的,沒想到現在最愛的卻是眼線液
好善變喔我XDD
眼線液真的好方便,但真的要多練習
一開始用眼線液的我也是會畫出抖抖眼線的
只要多練習&適當運用眼影,畫出來的眼妝就會很美的!!







媚比琳 超激細抗暈眼線液

~0,5G/NT$350
~日本銷售NO.1超人氣眼線潮流,彩妝大師化妝箱必備
~史上最細0.05mm線條誕生!!
~墨色極漆黑,超發色
~全天抗暈染,好卸不殘留







真面目現身!!!!!
它的外包裝真的滿簡約俐落的,看外表就覺得很強XDD
筆桿部分粗細剛好,挺好拿的








它的刷毛真的超級細的!!
除了可畫出0.05mm的超細線條外,也能隨心所欲畫出想要的線條造型
有很多美人兒跟我說隱形眼線很難畫,每次畫都會卡到睫毛
那我會建議大家用這支,因為我用這支畫的時候都不會卡卡的
超細的筆尖很輕鬆就可以填補睫毛根部的間隙
加上刷毛很有彈性也很柔軟,用來填補睫毛根部縫隙眼睛也不會覺得不舒服








先給大家看看畫出來的超細眼線!!
下面這張照片是我用這支眼線液畫出來的超級細外眼線
眼睛閉起來也看不太到,是不是很心機啊??







除了可以自由控制眼線的粗細線條角度外
這支眼線液超快乾,下面有拍一小段影片給大家看一下它的快乾速度
我覺得快乾很重要,不然每次畫眼線畫完後還沒乾就眨眼,眼線常常會沾到眼皮>"""""<







稍微亂畫了幾條線條給妳們看,有粗有細
它畫出來的顏色滿黑的,而且濃黑度很均勻








既然它敢說24小時全天候抗暈染,當然要來做點測試
首先來試試看防水度,放在水柱下沖30秒







完全不暈染耶~
再稍微用手指搓一搓,眼線還是完好如缺的在手上
防油防水抗暈度真的不錯!!







這款非常好卸,只要簡單用專業卸眼唇濕敷
馬上就卸得乾淨溜溜
而且完全不殘留喔!!!!!!!!!
如果眼線沒有卸乾淨,會造成色素沉澱的>"""""""<









跟著超激細眼線液一起新上市的還有上一年超熱賣的極燦鑽光眼影盤
上一年我也有購入它們的這款眼影盤,真的是超好用
眼影擦起來超閃亮,就像眼皮上真的放了好多小鑽石一樣閃耀!!
今年新出了兩個顏色:大地咖啡色&繽紛粉紅色
兩個顏色都好看,而且顯色度十足啊~







簡單在手上試色給妳們看~
是不是真的很閃耀阿?顏色都好美好顯色耶>////////<








讓我來跟你們分享一下最近常畫的眼妝好了
我是用媚比琳的這支超激細眼線液&新的大地色眼影來畫~
眼影的畫法稍稍有點不同,下面會有動畫示意圖教大家








1. 先用超激細眼線液填補滿睫毛空隙,接著畫一條細細的外眼線,眼尾微微上揚
2. 用大地色眼影盤中的淺棕色畫在眼窩處,記得要用"輕點"的方式上
    這種有大量鑽光亮粉的眼影我建議用"輕點"的方式上,這樣下眼皮才不會掉一堆亮粉
3. 用大地色眼影盤中的深咖啡色"輕點"在眼尾後1/3處,讓眼神更深邃

畫法其實滿簡單的,很迅速就可以完成一個好看又實用的眼妝!!







除了用眼影來製造眼妝的層次感外
平常如果沒有要幹嘛,畫兩條超細眼線就可以心機地出門
別人一定都會很好奇,為什麼我們素顏眼睛會這麼有神XDD








記得這種心機素顏妝一定要畫超超超超超細的眼線喔
這樣才不會露餡啦!!
哇哈哈,這樣的心機素眼真的好奸詐






以上提供兩種簡單的眼妝畫法,大家可以試試看
不過記得,一定要畫細細的眼線喔!!!!
所以快衝媚比琳這支超激細的眼線吧XDD
此外,我要補充一下,媚比琳這支新眼線液對我這超油眼皮來說,還算滿夠力的
從早到晚,也只有一丁點兒暈染,對我來說抗暈染度約98%
效果算是很棒,如果是一般眼皮的話,相信絕對可以100%抗暈染












接著來帶大家看看當天體驗會
這天來參加的部落客並沒有很多~是場比較迷你的體驗會
但也因為比較迷你,我們的問題都可以一一得到回應







體驗會現場有準備一些小餐點,是Bonjour的,好好吃捏>/////////<
我是貪吃鬼Stella啦!!








當天可愛的Alice坐在我對面
之前就有在其他活動遇到她,我超喜歡她畫的眼妝,美炸!!!!!
是說媚比琳真的很愛把產品做放大版,之前是巨大泡BB,現在是巨大眼線液
哎呀,我就是對巨大的東西沒有抵抗力,好可愛>////////<








體驗會當天我們看了好多資訊,學了不少東西
像我也是當天才知道,原來台灣女生最愛用的眼線產品是眼線液
我以前一直都以為是眼線筆的說!!!!!!










體驗會當天來了李明川老師
老師人超好,現場教大家如何畫出適合自己的眼妝
當然我也有被老師抓去示範,因為我當天沒有畫眼線XDDD









我的左眼是老師畫好的眼妝,老師真的畫了一個滿適合我的眼妝
當天馬修看到都說"妳的眼睛看起來不一樣,但又說不出哪裡不同,反正就好看啦!!"
(哈哈哈,果然是馬修會說出的話)







好不容易遇到李明川老師,怎能放過跟他合照的機會
不過人家的臉有油光啦,哭哭>"""""""<








最後放上我跟得到的小禮物合照做結尾囉>////////<
美人兒們,這支眼線液真的可以衝,很好用呢!!









1.
哪裡買?
全省有媚比琳開架的地方都買的到喔!!!
最近超多人推這支,默默感覺可能會缺貨XDD
順便放上他們的粉絲團,有興趣可以點進去看更多訊息
媚比琳粉絲團



2.
吼!!!!!!!!!又下雨,好心煩阿
是說我幾年前在五分埔花150元買的可愛蝴蝶結大傘壞掉哩
好心痛啊!!那支雨傘我在百貨公司看到要賣7、8百的說
改天回去五分埔一定要再買個10支回來放好了
上面有著滿滿的小蝴蝶結,可愛炸哩>/////////<



3.
最近愛上了喝活顏馥梅飲(就是小S代言的那個)
酸酸甜甜,好好喝,整個就像是在喝蔓越莓汁!!
應該是目前喝到最好喝的一款美容飲品了吧~~大心~~



[延伸閱讀]♥彩妝♥全球首創,媚比琳純淨礦物BB慕絲,一瓶搞定8種功效
[延伸閱讀]♥彩妝♥讓眼睛散發出鑽石級閃耀度,色計師極鑽光眼彩盤(紫玫瑰)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6) 人氣()

留言列表 (16)

發表留言
  • candy670112
  • 第一名~~最近也才去小屈買了不錯用的眼線筆~
  • 哪支?

    Stella 於 2011/04/26 10:51 回覆

  • 悄悄話
  • gucci1231
  • 好看好看~~我要去買來試試看^^
  • 哈哈哈~快去!!!

    Stella 於 2011/04/26 10:54 回覆

  • sophielove
  • 嘿嘿嘿我有看到Stella在媚比琳的臉書上喔:D
  • >//////<好害羞~
    有種蹤跡暴露的fu

    Stella 於 2011/04/26 10:54 回覆

  • Feeling2295
  • 挖~~~~
    我也要去買~~~~~
    ^ ^
  • 厚~快去XDD

    Stella 於 2011/04/26 10:55 回覆

  • mandy76927
  • 推推喔...

    好心動.....殺去買..
  • 快去!!!XDD

    Stella 於 2011/04/26 10:56 回覆

  • t8810206
  • 小妞 買十隻做啥 你有十隻手可以撐咪= =
  • ㄜ...買十支可以打十個
    好冷>"""""<

    Stella 於 2011/04/26 10:57 回覆

  • Black828
  • 哇嗚~好棒喔~手殘的我正想要買一支眼線液試試看~
    這下終於可以安心去選購啦!謝謝你!
    另外我想請問有沒有新手畫眼影的教學呢?
    想變的跟你一樣美~~我是屬於黝黑膚色的女生~
  • 新手畫眼影嗎?
    好啊!!我改天來分享一下超簡單眼影好哩
    像我自己就是話很簡單的眼影啦>////<

    Stella 於 2011/04/26 10:58 回覆

  • fullhouse17
  • 好棒的眼線液!!!
    趕快去買來用用看!:)
  • gogogo

    Stella 於 2011/04/26 10:59 回覆

  • 悄悄話
  • alasangoku
  • 撲撲 要改口叫妳心機小公主了啦~
    這眼線真是太迷人了~~
  • >///////<謝謝!!!!

    Stella 於 2011/04/26 11:03 回覆

  • mandy76927
  • 小美人...
    期待妳的眼影教學喔~
  • 好~收到

    Stella 於 2011/05/01 22:02 回覆

  • lavender1067
  • 妳好啊!
    看了妳的分享我也想快去買一支了呵呵~~^^
    不過想先請問~~~
    "填補睫毛根部的縫隙"是要怎麼個畫呢?
    這就是所謂的"畫內眼線"嗎?
    其實我是劃眼線初學者
    以前從不劃眼線的(因為不會畫)
    但這幾年發現畫眼線好像是必備的
    所以也想好好學會囉!!
    畫外眼線我最近終於學會了(不斷的練習啊!!)
    但畫內眼線或你說的填補睫毛根部縫隙就真的不太會耶
    能否教我一下或者拍個影片教學分享呢?
    謝謝唷^^
  • 不不,跟內眼線不同
    我有發一篇文章,是給新手看怎麼畫眼線的
    妳可以去看看喔!!!

    Stella 於 2011/05/06 00:26 回覆

  • 悄悄話
  • 悄悄話
  • vinakia
  • 美人我問妳喔
    這款眼線液會不會掉屑屑啊?
    我用MJ眼線液都會掉屑屑到眼睛超痛
    如果這款不會我就衝小區把它帶回家了!!
  • 不會!!!!快衝
    我昨天又買一支了

    Stella 於 2011/08/09 00:10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