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在我心中跟情人節差不多
都是可以盡情電暈另一半的節日
今天就讓我來跟妳們分享電暈另一半的聖誕節妝文
順便附贈整體造型穿搭,買一送一XDDD



話說這週末整個累死我
搬家真是大工程
累到我昨天都來不及發文>"""""""<
全身腰酸背痛,討厭搬家啦!!
好了,抱怨完(噗)
繼續分享好了~



今天要分享的妝容我還滿喜歡的
是我比較少見的妝容,妝感稍微明顯些
眼妝整體選用紫色系,溫柔婉約又浪漫
很適合聖誕節這種重要節日!!
這個妝容應該是每一年聖誕節都派的上用場
希望妳們會喜歡囉~~~~
(之前就把照片拍好只是一直還沒發文,哈)




使用到的彩妝品如下:

1. AK 609假睫毛
2.
Integrate立體三色眉粉盒
3. 植村秀x王家衛限量紅焰金靡彩妝盤
4. 媚比琳色技師極燦鑽光眼彩盤(紫玫瑰)
5.
Laura Mercier飾色隔離霜SPF20
6. 媚點潤透防曬礦物粉餅(PO-B1)
7. 巴黎萊雅妝魔法明采打亮筆
8. 媚比琳超激細抗暈眼線液
9. 大創39元眉毛眼影防水雨衣
10.
佳麗寶Lunasol淨透水漾蜜口紅(#12)
11.Laura Mercier睛亮飾底霜
12.D.U.P 假睫毛膠(522透明款) 
13.
M.A.C神力女超人柔礦迷光炫采餅(玫瑰粉+柔粉紅)
14.
Laura Mercier亮眼遮瑕霜
15.Laura Mercier晶亮蜜粉
16.
MAC壞女人系列-睡美人誘人巫婆美顏蜜粉餅(玫瑰粉)




由於底妝都差不多,加上重點在眼妝
我就不特別說明底妝的畫法了
有興趣的美人兒可以看看下面這篇的妝文
上底妝的手法跟使用產品都差不多
♥妝容♥10分鐘,變身小資女孩!!
比較特別的是今天換上了褐色變色片
讓眼神稍微迷濛一點兒
紫色眼妝搭配黑色眼珠本來就滿好看,只是會比較有神俐落些
而紫色眼妝搭配褐色變色片也很配,會多了點迷濛神秘感




眉毛部份用眉粉填滿間隙,輕輕順過即可
不需要特別畫出眉峰
希望讓眼神比較溫柔些
畫好眉妝後,建議刷上一層眉毛雨衣
讓眉妝更持久!!
否則到了晚上忽然變成無眉怪就超冏>"""""<
這眉毛雨衣我很推薦,很持久唷





接著全臉撲上粉餅
底妝薄薄透透的就好
不過要記得把小瑕疵跟黑眼圈遮掉!!




很迅速的就近入重點眼妝部份
使用不同深淺的紫色做漸層暈染
搭配濃密卻自然細緻的假睫毛
表現出溫柔浪漫感的約會妝容




眼影的部份使用到下面兩盤
這兩盤主要都是紫色調眼影
算是我手邊滿漂亮的紫色眼影
在畫這個妝容時才發現,原來我手邊超多紫色眼影耶XDD






首先,先用c色大範圍的塗抹在眼皮上打底
我發覺眼皮一定要打底,後續的眼影才能畫的乾淨漂亮
接著使用d色,上在眼窩
由於我有一點內雙,眼睛打開會吃眼影
所以有稍微往眼窩外緣暈染一些
沾取a色,由眼尾往眼中暈染
接著在沾取d色,塗抹在眼中的地方
將a色與d色暈染出美麗的漸層感




眼線的部份很簡單
沿著睫毛根部細細的畫出一條眼線
眼尾稍微往後平拉約0.4~0.5公分左右
使用e色(咖啡色),壓在眼線上
並暈染眼線,讓眼線看起來更為自然




接著再眼頭ㄑ字處打亮
上眼皮的眼影就完成了
雖然看似複雜,其實是很簡單的唷!!
暈染部份多練習幾次就可以,不難的~




下眼影的部份
使用a色,填滿眼尾三角地帶
並畫到下眼尾一半的地方
創造出一點點下垂卻又不會太明顯的溫柔無辜感




平常我不太戴假睫毛,除了重要時間點&場合
聖誕節當然就屬於重要時間場合,要戴一下
我選擇了我的愛AK假睫毛,使用的是609
這副滿濃密的,稍微有一點眼尾加長




戴起來真的很濃密,剛好搭配上比較有妝感的眼妝
如果淡妝配上這種濃密的假睫毛,反而會很怪異
假睫毛的選擇不難
最簡單的就是“淡妝配自然款”,“濃妝配濃密款”
這個口訣是絕對不會出錯的!




眼妝畫好了,放上一連串的眼妝照片給妳們欣賞
我還滿愛這眼妝的,越看越好看>//////<







頰彩的部份
由於眼妝是主要重點
頰彩就發揮修容、增加氣色的效果即可
它不是這個妝容的主要重點!!
使用到的是以下兩款頰彩盤




首先,用d色輕輕淡淡的刷在臉頰處(如圖)
範圍稍微有點偏修長感,增加一點點成熟感
由於我的臉緣比較寬
通常我都會在臉周的地方修容打陰影
用b色,大範圍的刷在臉周處就ok了
不過請各位美人兒別貪心
為了打造超小顏就拚了老命的在臉周打陰影
那樣會很可怕,變成臉周掛了兩條黑黑的,反效果唷!!




唇彩的部份,選用淡淡的粉裸色唇蜜
稍微增加氣色即可!!




整體妝容完成~~
有沒有一絲絲小小名媛感XDD
(還是只有我自己在幻想??)
我真的好喜歡這眼妝,尤其是眼睛閉起來的感覺
聖誕節去約會,這樣眼睛一張一合間
每個瞬間都很迷人捏
瘋狂放電,就不相信電不暈另一半(哇哈哈哈哈)






髮妝的部份很簡單
我戴上了一條帶有小華麗感的寶石髮帶
增加優雅氣質感!!
這個無論是長髮、短髮的美人兒都可以使用
髮尾的部份微微的呈現大捲就ok了





要約會,服裝當然是選擇洋裝囉~
洋裝外面加件大衣,超讚!!!
我選擇的洋裝超溫柔浪漫的,好小女人呀>///////<
要電暈另一半,當然要小女人一下
紫色的妝感配上裸杏色的洋裝,非常合適






最後,再讓妳們多看幾眼我的聖誕節約會妝
有沒有電暈妳們呀?(羞)
大家快一起練習
今年聖誕節任務就是「電暈身邊的每一個人」XDD








1.
呼~我....我現在已經累到講不出話了
不好意思,這幾天搬家所以很忙
打文章時間都覺得來不及....
所以...請允許我這幾天無法跟妳們聊天啊!!!
那我就先來去睡覺了,晚安晚安晚安晚安~~~


忘了說...
這篇文章有入選奇摩聖誕特輯喔
想看更多也可以到<<奇摩聖誕特輯網頁>>



2.
粉~絲~團
Stella小美人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1) 人氣()

留言列表 (31)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acpst80
  • 你的post每次都好好吸引
  • >/////<謝謝妳

    Stella 於 2011/12/06 10:53 回覆

  • 悄悄話
  • t8810206
  • 小妞 要把你那堆炸掉的東西搬過去是一個大工程沒錯
  • 對....搬到我整個人都要掛點

    Stella 於 2011/12/06 10:55 回覆

  • 悄悄話
  • oey3209814in
  • 哈哈好電XD
  • 羞>/////<

    Stella 於 2011/12/06 10:58 回覆

  • joicecandy
  • 看完立刻有一股動力耶
    好期待聖誕節呀^^
  • 哈哈,我也好期待聖誕節!
    聖誕節快來

    Stella 於 2011/12/06 11:00 回覆

  • 悄悄話
  • ivyzell1983
  • IVY推16
    我的聖誕妝也是紫色眼影呢
    今天的穿搭好柔美~好看!!!
  • 哈哈,謝謝ivy>//////<
    紫色真的很女人味呢

    Stella 於 2011/12/06 11:01 回覆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jvz32124181j
  • 謝謝分享~漂亮!
  • 謝謝喔:)

    Stella 於 2011/12/15 11:17 回覆

  • e04yourbaba
  • 顏色應該再選更飽和一點的
    睜開眼睛後 平面看起來 其實效果不大
  • 謝謝你的建議喔

    Stella 於 2011/12/22 11:57 回覆

  • 悄悄話
  • vis881
  • 好漂亮喔~
    淡淡的也很有氣質
    只是你的衣服在聖誕節可能會感冒喔~
  • 哈哈哈哈哈
    這是之前寫的
    不知道聖誕節居然是超大寒流啊

    Stella 於 2011/12/22 11:59 回覆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s750401
  • 洋裝好美喔~~~
    請問在哪裡可以買得到~~
  • 洋裝是夢展望的

    Stella 於 2011/12/22 12:01 回覆

  • h4721469
  • 大姐姐你化妝化得好漂亮喔 而且我覺得你很會打扮自己也^^ 我也想跟你一樣打扮
    的漂漂亮亮的 可是我堂姐說我畫眼線很恐怖然後看起來很兇 怎麼辦?By炎小婷^^
  • 妳也可以的
    可以慢慢來的
    我有發過眼線教學文
    可以爬文一下喔

    Stella 於 2011/12/28 21:39 回覆

  • APPLE2468
  • 正慘了~
  • >/////<謝謝

    Stella 於 2011/12/28 21:40 回覆

  • 悄悄話
  • sshiny0329
  • 你的妝畫的好美..
    改天來試試!
  • 謝謝啦
    快點試試看喔:)

    Stella 於 2011/12/28 21:44 回覆

  • s29545836
  • 你應該會很多人追吧~ >///<
  • 謝謝啦:)

    Stella 於 2011/12/28 21:45 回覆

  • puma4080
  • 請問一下妳的假捷毛是哪購買的呀
  • 在86小鋪就可以找到囉

    Stella 於 2011/12/28 21:46 回覆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