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articles

最新文章

本日人氣:99999
累積人氣:999999

The Stella

INSTAGRAM


每次情人節就會有美人兒們要我發妝文
這次剛好有靈感,要來點優雅溫婉的裸粉色系眼妝
這顏色好適合情人節,溫柔中又帶點小電力>//////<



會想要畫這個配色的妝容,靈感完全來自於小香今年推出的情人節系列
有看過下面這篇文章的美人兒們就知道我在講什麼
♥情人節特輯♥私心放火燒妳們,這些都是我想要的禮物清單XD





是的...我就是被下面這個小香的新品拜占庭胸針燒到(天阿,我好想擁有它>///////<)
小香家之前就出了很多拜占庭風格的飾品
這胸針也是走拜占庭風格,只是顏色轉完比較春感的裸粉色調
看起來充滿女性溫柔婉約魅力,也帶著華麗浪漫感
由於我負擔不起它的金額,卻又很想擁有
因此腦筋轉一下,就來個這種裸粉色調的眼妝吧
至少...這樣子的妝容我負擔的起(噗)
不過要找到顏色完全符合胸針上的色彩,真的有點難度
所有顏色都偏向裸香檳感
我可是找了好一陣子才找出下面相對應的顏色



這是我試在紙上的4個顏色
有裸香檳色、裸粉色、可可香檳色、深咖啡色
相似度應該逼近99%吧?




以下是這個溫婉拜占庭情人眼妝所用到的彩妝品
1. 蘭蔻絕對深邃五色柔霜眼影盤#咖色
2. 蘭蔻絕對睛彩四色眼影盤 #A10
3. Kate極限渲色眼影盤 #PU1
4. 巴黎萊雅驚綻旋風濃翹睫毛膏
5. 蘭蔻飛翹大眼濃密睫毛膏
6. Miss Hana花娜小姐不暈染防水眼線膠筆 #咖色
底妝的部份我就不多分享
反正妳們那麼常看我畫裸感底妝,應該都學會了吧?
如果還不會,就快點爬文喔~乖




直接就進入眼妝教學分享
很多人都很怕畫上粉色感的眼妝
一來是怕畫起來拋腫,二來是怕畫的髒髒的
不過...妳們跟著我的步驟畫保證沒問題
這眼妝非常簡單,看起來清新舒服,很優雅漂亮
眼睛輕輕的散發出一股溫柔迷人的小電力
其實男生通常都比較喜歡淡妝,太濃的妝感反而會讓男生害怕喔~




我特別做了眼妝的動畫示意圖
下面會有單獨講解的




首先,先用A色裸香檳色上在眼皮上,打亮眼皮
乾淨的裸香檳色,也是讓眼妝乾淨有神的小祕方之一喔





接著,用眼影棒沾取B色裸粉色,上在眼摺內
這個粉色其實混合了紫色調,裸裸粉粉的,光看顏色就覺得溫柔婉約
建議大家不要把粉色塗超過眼摺
那樣子很容易讓眼皮看起來拋拋腫腫的





用細的眼影棒沾取C色可可香檳色,上在上眼尾後三角的地方
記得,眼影要用同個方向刷上
千萬不要來回左右的上,那樣很容易把眼妝上的髒髒的
完成這三個步驟,上眼影的部份就完成了!!





下眼妝的部份我也做了動畫示意圖
一樣會有單一講解,別著急~



用細眼影棒沾取C色可可香檳色,刷在下眼尾二分之一處
別忘了要把眼尾的三角地帶填滿





由於我們這次的眼妝重點在裸粉色調的眼影
眼線的地方不需要特別加強
剛好可以用深咖啡色的眼線,畫在睫毛根部
眼線的長度只要畫到眼睛尾端,跟眼睛長度一樣就好
不需要拉長,也不用有任何上揚或下垂角度
這樣一來,眼線不會太搶戲,又能讓眼睛很有神




下眼線也是畫在睫毛根部
只要畫下眼尾後三分之一的位置就可以哩




最後刷上睫毛膏就完成了
是不是真的超級簡單?
而腮紅的部份,我只用粉色輕輕刷過笑肌處
唇彩也選用裸裸淡淡的顏色
整體妝容散發出乾淨的溫柔質感





我超愛閉起眼睛的眼妝,好漂亮呀>//////////<(尖叫)
淡淡閃耀的光澤感,多麼優雅~







約會時,畫上這個眼妝
再穿上帶有春天色調或是裸粉氣質系的洋裝,超搭!!
不會太誇張,是非常實用的眼妝
除了約會時畫很適合,平常也可以畫喔






那....這個溫婉拜占庭情人眼妝分享就到此
大家還是趕快實際操作,練習看看
離情人節剩下不到一個禮拜,趕緊把握時間練習
這樣子情人節當天才可以畫上漂亮的溫婉優雅小電眼呀(笑)










1.
嘿嘿,今天的眼妝分享,大家還喜歡嗎?
我自己是很喜歡啦XDDD
(噗...自問字答,我真搞笑)

一樣的,情人節特輯系列都會送出小禮物
大家快照著以下步驟做吧,將送出一份小禮物
a. 按“推”&“讚”
b. 用悄悄話告訴我妳是第幾推第幾讚
c. 回答問題:這個眼妝的靈感來自於什麼?
d. 留下收件資料:姓名、電話、地址
情人節前我會陸續抽出得獎者,公佈在粉絲團



2.
哇哈哈哈哈,情人節馬修剛好有放假
我已經跟馬修計畫要到中部去玩
好險情人節是非假日,我還訂的到住宿
等我玩回來再跟妳們分享漂亮的照片吧~



3.
粉~絲~團
Stella小美人




。。。。。延伸閱讀。。。。。

♥情人節特輯♥私心放火燒妳們,這些都是我想要的禮物清單XD
♥情人節特輯♥約會就是要穿小洋裝,秋冬小洋裝x25件分享
♥教學♥10分鐘不到,萬年百搭實用深邃電眼眼妝






Posted by Stella at 痞客邦 PIXNET Guestbook(47) 人氣()

留言列表 (47)

Post Comment
  • Private Comment
  • candy670112
  • 第一名~~
  • :)

    Stella replied in 2012/02/12 17:10

  • Private Comment
  • Private Comment
  • Private Comment
  • Private Comment
  • Private Comment
  • Private Comment
  • Private Comment
  • Private Comment
  • Private Comment
  • t8810206
  • 小妞你又閃到我了嗚嗚
  • XD

    Stella replied in 2012/02/12 17:11

  • Private Comment
  • Private Comment
  • Private Comment
  • Private Comment
  • Private Comment
  • Private Comment
  • Private Comment
  • Private Comment
  • Private Comment
  • Private Comment
  • Private Comment
  • Private Comment
  • Private Comment
  • Private Comment
  • Private Comment
  • Private Comment
  • Private Comment
  • Private Comment
  • Private Comment
  • Private Comment
  • king8101
  • 24讚34推
    是胸針的聯想嗎
    真厲害!
  • Private Comment
  • Private Comment
  • Private Comment
  • Private Comment
  • Private Comment
  • tumblerdato
  • STELLA哈囉~~
    我是第42推44讚
    是小香的拜占庭胸針~~~~

    巫詠茹
    0972115627
    屏東縣內埔鄉壽比路269號F203

    謝謝你

    加油喔很喜歡看你的文章很親切@@
  • Private Comment
  • Private Comment
  • Private Comment
  • Private Comment
  • Private Comment
  • Private Comment
  • ckjevowi
  • 新年快樂
  • xfqayl
  • 大家好
  • :)

    Stella replied in 2012/03/11 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