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有發現上妝後,我的臉蛋自然的發出超美的上質光感嗎?
真的是超超超超美的>/////////<


前些日子去參加了SKII的上質光感彩妝聚會
不瞞大家說,我可是SKII的愛用者,去參加活動的前一天才跑到新光三越預購
每次到SKII櫃上,總是大買,我都要晉級為最高等級額度的VIP了
青春露跟活膚霜真的是好用到爆炸,好愛!!
是說...大家都有聽過Pitera,卻不知道到底什麼是Pitera?
“Pitera酵母精華構造類似肌膚的天然保溼因子,因此能配合、刺激肌膚天然的表皮回春過程
 ,達到極致效果,促進肌膚表層的再生,使肌膚變得晶瑩剔透的關鍵”
因為青春露整瓶都是如此珍貴的Pitera,價格才會那麼高



之前囤貨時就有注意到這系列新的彩妝
沿襲SKII一貫的風格,每個彩妝品內都有加入珍貴的Pitera喔
感覺在上妝的同時也一起保養
下面這是這次SKII的形象圖,天阿,Angelababy也太正,連是女生的我都被她電到,更何況是男生!
走的是春天花園女神妝容,害我參加完活動,不衝去買一下綠色跟紫色實在是好難受
好想買好想買>"""""""<




不過因為我拿到的顏色走的是名媛風格
所以....春天花園女神的妝容暫且先放入口袋名單中
今天主要先來分享上質光感美人妝容
稍微比較有氣質的妝容,很實用的




下面是這次總共用到的SKII彩妝品,全部品項都到齊了(噗)
SKII的外包裝沿襲了經典的質感紅色,看起來就超美
而且聽我的櫃姊說,她們的彩妝品賣的出乎意料外的好
之前我去做保養時,也有順便試妝,真的是很好用




教學開始前,我就先把底妝上好了




首先,先用<<上質光。絲滑持色保養眉筆>>來描繪眉毛
有兩色,我用的是B20的棕色
共有兩頭,衣頭是筆蕊,另一頭則是螺旋刷




筆蕊是橢圓造型,用起來很順手,也很好畫
質地很柔軟,很適合用來勾勒眉形,初學者也可以馬上上手
這支...絕對是我近期用到最順手又最愛的一支眉筆




我都是先勾勒出眉峰眉尾的位置,再沿著眉毛,一根一根把空隙填滿
最後再用螺旋刷刷均勻就可以有自然漂亮的眉毛
畫起來不會太濃也不會過淡,顏色也很漂亮
重點是還滿持久的,有抗暈的配方就不怕外出變無眉怪...




眼妝這次走淡淡的路線,卻有著漂亮的光感
因此在眨眼開眼的瞬間,會感受到漂亮的光澤度閃耀
這次的畫法也非常簡單,大家一定要學起來
不用使用太多的色彩或是畫很濃的眼影就可以讓眼神自然有電力!!




眼影用的是<<上質光。晶漾持色保養眼彩>>
這盒的色號是#81,我好想要綠色的#71,美炸了
美人兒們有看到這盒眼影跟一般眼影長得不太一樣嗎?
左邊那一大塊是霜狀眼影底膏,有點類似眼霜,可以遮掉眼周部位的黯沉
而且裡面含有Pitera,保養肌膚外,可以讓肌膚更光滑,提亮眼周肌膚亮度喔!!




我的畫法如下,請看動畫圖
1. 用手指沾取霜狀眼影底膏,大範圍地塗在眼皮上
2. 用眼影刷沾取中間的金咖色,刷在眼頭到眼睛3/4處
3. 拿細的眼影棒沾取最深的咖色,沿著眼睛輪廓畫,範圍如下圖
    記得,畫好深咖色,要把顏色在交界處暈染開,才會有融為一體的感覺




下眼影的地方超簡單
先用眼影棒沾取中間的金咖色,直接刷過整個下眼瞼周
接著再用細的眼影棒沾取最深的咖色,刷在下眼周1/2處就完成
有沒有超簡單?我不用三分鐘就可以把眼影畫完了




畫完眼影,接著用眼線讓眼睛更有神
這支<<上質光。明眸持色保養眼線液>>我大推
不僅好畫,更不會有暈染的問題,超讚的!!
有兩個顏色,黑色與駝色,我手上的是黑色,想要回購駝色啦>///////<
它的筆頭跟一般的眼線液不一樣,稍微比較硬一點,像簽字筆那樣
畫起來很順手,完全不會扎眼
由於有硬度,所以更能勾勒自己想要的眼線線條,超超超超適合初學者喔




這次眼線稍微比較不一樣,不是整條填滿,而是從眼尾1/3的地方開始畫
其實把眼睛用眼線框起來反而會有縮小的效果,適時地留白更能放大眼睛
畫法很簡單,順著眼型畫,最後稍微拉長即可
當然,如果妳們習慣要上揚或是要下垂,也都可以自行調整做選擇的




多了小小一條眼線,整個更有神了吧?
妳們都知道,我的眼皮比較容易出油,所以很多眼妝產品用了都會暈
但也有個好處,就是我用過不會暈的東西,對大部份的人來說一定也不會暈
所以這支我超推薦,好畫又不暈染,默默納入回購品區...




眼妝部份最後再刷上睫毛膏就完成
這支<<上質光。無限延展保養睫毛膏>>比較強調纖長感
本身稍微比較濕一點,很好刷,只是就比較沒有那麼強烈的翹感
但是也是走不暈染路線,所以平常淡妝我就很愛用這支




使用方式就跟一般睫毛膏一樣,很簡單
就從睫毛根部往外刷,記得要依照睫毛生長方向刷才會有放大扇形
刷起來很順手,就算重複刷好幾次也不會結塊




妳們瞧瞧,真的是走比較纖長路線
不糾結,所以看起來就像自然擁有的長睫毛
想要濃密點,就反覆多刷幾次
不過千萬不要用Z字型刷法,因為他有特殊的彈性刷毛,順著睫毛刷效果最好喔





眼妝就這樣子完成,有沒有簡單?
好喜歡眼皮上很有質感的光感,好漂亮呀>///////<




腮紅用的是<<上質光。立體保養頰彩>>,這盒也是經典必備,超讚的!!
總共推出5個色號,我的是#11,甜美的粉紅色
我覺得#22蜜桃玫瑰紅色也很好看,刷起來氣色很棒
跟眼影一樣,這盒腮紅左邊也有一塊含有Pitera的霜狀底膏
塗上會發現光線在肌膚上的反射光采很亮眼,且還可以維持肌膚細緻與潤澤
所以只要是希望看起來比較立體突出的地方,就可以先上這霜狀底膏




我都直接用手沾取,先上在眼下三角形那塊,打亮膚色
同時也讓後續的腮紅可以上的更服貼顯色
平常我也會打在T字部位,讓鼻子更突出




妳們看,上了霜狀底膏,那一側就變的澎澎的
蘋果肌澎澎,人看起來也會年輕些喔




這次特別要把我學到的畫腮紅小祕訣教大家,是Kevin老師傳授的
大家快點照照鏡子,找出自己臉最寬的地方跟笑肌頂點
第一筆腮紅下筆處就落在臉最寬跟笑肌頂點處
如果想要可愛一點,就先往笑肌處畫再拉回臉最寬處
如果要知性一點,就先往臉最寬處再往前畫到笑肌頂點
簡單的方法,可以畫出最適合每個人臉型的腮紅喔!




我是畫比較知性氣質感的畫法,同時也可以修飾我的寬臉
不過我覺得這腮紅稍微比較沒有那麼顯色,可能要多畫一次才會明顯
但....顏色真的是很可愛又漂亮啦





唇妝的部份,用了這支<<上質光。豐潤持色保養唇膏>>
這支唇膏聽說賣超超超超好
共有8色,我的是#321,稍微偏橘的顏色
聽說#121整個賣到缺貨,我也好想要那支!




中間有夾心,這就是SKII的護唇膏,也是有著滿滿的Pitera喔
這支唇膏非常的濕潤,很好塗,保溼效果很棒的




塗起來就很漂亮又有元氣的珊瑚色
沒有太過份的水潤光澤,而是很有質感的光感
我...我每次用都會忍不住多抹幾下,想要多用護唇膏的成份
真的是很好用,很好塗,好喜歡>/////////<





完妝!!
是不是很乾淨又很有上質光感的妝容?





而且看起來也很有淡淡的電力,超美的
果然,有Pitera保養在內,整個妝感就是不同
特別服貼,整個妝容也非常有質感,跟一般的妝都不太一樣呢
這樣子簡單的妝感,幾乎搭配任何穿搭風格都很適合
哎呀呀,害我已經想要去把其他好看的顏色都帶回家,好喜歡~










接著,小小跟大家分享一下聚會花絮好了~



這次的活動在東區的Osteria by Angel
這家超超超超好吃,又很有創意,好讚喔
下次我也要帶馬修一起來吃>////////<






這天來了超多部落客,簡直就是個大聚會嘛
現場也有好多好多SKII COLOR的產品,每個都好想帶回家





這天Kevin老師幫我們在麻豆Mei Mei臉上畫了超美的“春天花園女神”妝容
我也好想要這樣子的妝容,搭上飄逸的洋裝,也太女神>/////////<

(畫起來就會長這樣,顏色美翻天)




由於一一講解有點長,怕妳們看到睡著
所以直接放上妝容圖給妳們看,這樣子看著就會畫了吧?
眼影主要是用綠色跟紫色,腮紅是我的#11粉色,唇膏則是賣到缺貨的#121
整個組合超超超超超超美,來人請幫我全部打包XDD
希望改天我也有機會能夠畫這樣子的妝給妳們看:)





真是太厲害,只畫了半邊臉,整個臉就歪了XDD




妳們瞧瞧,閉眼的瞬間光澤跟顏色融合的好美
Kevin老師超強的,我也好想要這樣子的妝感在我的眼皮上>////////<
而且Mei Mei也太正,我的天阿!!





咦,這麼多人拿著相機聚在一起是??




哇哈哈,因為Kevin老師開放讓我們跟他一起合照
怎能放過這個機會,我們這群女人一窩瘋的搶著跟老師拍照(哈)






連Osteria by Angel的主廚也出來跟kevin老師合拍




最後..就用跟姊妹們的合照來結尾好了
每次遇到大家我都超超超超開心~
哈哈,真的是有點混的花絮報導(吐舌頭)







1.
哪裡買?
全省SK II專櫃都有,大家快去靠櫃體驗,好用到爆炸
真的讓我覺得他們家不僅僅保養品威,連彩妝品都超強的



2.
我...累了,晚安!!
記得要來粉絲團喔
Stella小美人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 人氣()

留言列表 (11)

發表留言
  • vjdvjd
  • 哈哈....又來個頭香啦~
  • 你也要晉升超會搶頭香的稱號了(哈)

    Stella 於 2012/05/03 11:50 回覆

  • lane172
  • 哈哈~!!我第二名~~
  • 剛好搭配你的照片耶,哈

    Stella 於 2012/05/03 11:51 回覆

  • 悄悄話
  • sa6821
  • 紅色包裝也太好看了吧~~~
  • 對啊,是不是很心動!!!

    Stella 於 2012/05/03 11:53 回覆

  • hikki540
  • 好美唷大家
  • 哈哈,Kevin老師一到就說:「今天有好多公主,大家怎麼都是蕾絲」

    Stella 於 2012/05/03 11:56 回覆

  • evelyntw27
  • 推推
    脣膏的顏色好漂亮,
    唇紋真的比較不明顯了耶:D
  • 這支唇膏超超超超超好用!!!!!

    Stella 於 2012/05/03 11:57 回覆

  • starfang
  • 妳那天臉上有光芒!!
    我的照片妳臉都超亮~~~
  • 是女神光
    (馬上被揍)

    Stella 於 2012/05/03 11:59 回覆

  • jayshe079
  • 陣仗真是大啊,很多部落客欸!!!
  • 超多的~但很好玩!

    Stella 於 2012/05/03 12:02 回覆

  • t8810206
  • 小妞 是有點混沒錯啊
  • 哈哈哈哈哈哈哈,被你抓到了

    Stella 於 2012/05/03 12:02 回覆

  • 悄悄話
  • 悄悄話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