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articles

最新文章

本日人氣:99999
累積人氣:999999

The Stella

INSTAGRAM



白色是最基本的單品,相信大家衣櫥裡都有個幾件吧?
冬天穿膩了深色,換上淺色調、白色單品,展現清爽感的冬季穿搭也不錯
今天一次跟大家分享20套淺色調穿搭,看起來都很乾淨舒服


觀察了這20套白色、淺色調穿搭,歸納出一定要擁有的單品有:
*白洋裝
*白西裝外套
*白襯衫
*白褲子(短、長都可)

如果想要入手白色或是淺色單品,建議從這幾款下手!!


雖然白色搭其他顏色也都很好看,但那些不是今天分享重點
我們今天走的是“簡約、乾淨、俐落”感的穿搭分享
畢竟看多了很多街拍穿搭或是歐美部落客們的穿搭
發現用簡單可重複搭配的單品才是最值得參考的穿搭唷~

下面就來分享這20套,都是我自己很喜歡的穿搭照片
偷偷收藏起來學習的啦>////////<





1.
全白套裝好正點,帶著俐落的輕熟感,最近很想嘗試這種感覺
搭上淺蛇紋手拿包跟米白色高跟鞋,馬上吸引眾人目光
誰說裙子才能顯現出女人味?
穿上這種白色套裝與高跟鞋,散發出輕熟女人味的小性感呀!



2.
白色西外搭上簡單的白色素洋裝,清爽耐看
搭上螢光色或動物紋手拿包超正點



3.
左邊這黑色滾邊的白外套配上白色機器人圖騰的短褲也好看
優雅中帶點俏皮可愛(笑)



4.
白襯衫也超百搭,最常被拿來搭牛仔褲、短褲、西裝褲等等
其實搭亮片短褲或短裙也超好看,一點點的Party感



5.
這款也是白色上衣單品搭上有亮片感的米色短裙
和諧的色調看起來好舒服,不會太誇張,但穿去參加派對也不失禮!
最近我也一直在找好看的淺色亮片下半身單品喔



6.
哇!!!全白長洋裝,是女神呀>////////<



7.
白色洋裝最容易聯想到的就是蕾絲,大家衣櫥裡一定要有一件有質感的白色蕾絲洋裝
充滿濃濃的法式優雅,單穿配上淺色鞋子或踝靴就超好看



8.
短袖冬天穿好像有點冷
可以加一件淺色毛毛皮草外套,像小巨星!



9.
簡單卻重視剪裁的白色洋裝也是我的愛,很有氣質
適時地繫上腰帶抓出腰身,是簡約大方法式女人



10.
這款跟上面那款白色洋裝有點類似,不過下擺拼接不同材質
除了用不同色彩的淺色調來穿搭外,也可以玩玩看同色不同材質的穿搭喔



11.
很淺很淺的灰色跟白色也好搭
簡單的淺灰白色針織毛衣配上純白短褲,是輕熟的小俏皮XD



12.
白色搭黑色,最簡單卻也最經典好看



13.
很喜歡這樣用不同淺色調來搭配
尤其是象牙色掉、米色與白色的交疊,給人溫暖舒適的感受
有點學院感的百褶裙,就應景的搭上過膝襪,來個質感學院風吧



14.
象牙色調的淺色穿搭,非常有質感
巧妙地在長版針織衫底下露出一小節白色蕾絲內搭,是小女人的心機>///////<



15.
整套象牙色調的穿搭,看起來是不是清爽又溫暖?



16.
私心很愛這套,不過我找不到正面全身照片
運用象牙色、淺咖、裸膚色搭配出層次感,超想整套打包
看起來簡單,背後卻富含心機,超美的啦!!



17.
如果不習慣在冬天全身穿的很淺很清爽,可以有一個單品是其他色彩
淺灰跟白、米搭起來很和諧
大大的米色圍巾立刻吸引目光,搭上米白短靴,上下呼應



18.
除了用淺色調搭配一些相近和諧色的單品,搭一些對比鮮豔色也不錯
這時會建議挑一些比較暖的色調,看起來才不會很重
搭磚橘色也還不賴吧:)



19.
今年酒紅色超夯,當然也要跟流行搭酒紅色
不過酒紅色給人感覺會稍微重一點,所以可以搭上毛絨絨的白色外套
為上半身增加些份量,看起來也會很舒服~~



20.
最後一套我超愛,也想全部打包(哈哈哈)
白色搭上天藍色,真的好清爽,很舒服
如果覺得全身都是白色或是差不多淺色調太無趣,那天藍色配白色絕對是“乾淨系”穿搭的首選
搭上銀色亮片樂福鞋,滿滿休閒時尚感,真的很好看對吧?!



分享完畢,以上精選20套,希望大家喜歡
如果喜歡記得要幫我按讚跟推,這樣我辛苦寫文會更有動力:)

相信一定會有很多女孩問我到哪找這些穿搭照片
其實我每天都會關注某些特定歐美部落客跟歐美街拍,看到喜歡穿搭就會把照片存起來
不知不覺就存到可以發一篇主題式穿搭分享的量XDD
跟大家分享除了增進自己穿搭功力外,也能給大家在穿衣服或買衣服時當參考囉

那我睡覺去,晚安>//////<
對了,今天日期很酷,是201314,翻譯起來是「愛你一生一世」
快點把握機會跟心愛的人吃頓飯或是通通電話吧

Stella小美人


Posted by Stella at 痞客邦 PIXNET Guestbook(8) 人氣()

留言列表 (8)

Post Comment
  • Private Comment
  • Private Comment
  • ooxx0620
  • 白色跟酒紅色鉛筆褲比較推薦哪一個啊><
  • 腿瘦的推白色,白色貼腿真的很美!!但真的要腿瘦穿才ok喔

    Stella replied in 2013/01/07 21:38

  • jayshe079
  • 3推

    歐美單品很多都好時尚流行呢!
  • a5837339
  • 最後一套水藍上衣真的好美~~~~~~~~~~~~~~~
  • 真的,大愛那件水藍上衣,好想買回家XD

    Stella replied in 2013/01/07 21:39

  • Private Comment
  • Private Comment
  • Private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