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去大阪工作,終於讓我的鋁美合金Rimowa有出場的機會
想當初跟馬修一口氣買了3咖,另外2咖很常用,唯獨我這咖還沒見過世面
因為它的尺寸比較大,記得是30吋左右,還沒有場合可以使用它
也才會都已經買了快一年,居然...居然現在才來分享

很多人問我,為什麼要花那麼多錢買Rimowa行李箱?
這...這...因為喜歡嘛>////////<
就像為什麼大家要花很多錢買包包、鞋子之類的
就是喜歡Rimowa的牌子、造型、質感,它在我心中是行李箱的經典呀!!


Rimowa家的行李箱主要有2種材質:鋁美合金、防彈塑膠
2種材質的我都有買,如果問我推哪種,我一定會說鋁鎂合金
因為鋁鎂合金是Rimowa家的經典也是招牌,銀色散發出的質感真是沒話說
我跟馬修一共買了3咖,2咖鋁美合金,1咖防彈塑膠
之前有先分享過防彈塑膠那款登機箱,有興趣可以點進去看
♥開箱♥我的精品輕旅行,RIMOWA Salsa Deluxe巧克力色登機箱
今天分享文我不會對Rimowa做太多的介紹,因為之前那篇分享文中都有講到
主要就我手邊的行李箱來分享,以及跟大家說說用起來的感覺囉~



當初買的時候,敦南旗艦店內並沒有現貨,所以請他們貨到再宅配給我
看到這張照片就覺得挺好笑,這可是舊家的背景,現在都已經搬家了XDD



包裝包的很棒,完全不用擔心行李箱會在運送過程中被撞傷喲!
打開紙箱,你們應該會發出“咦”的聲音
不是要分享我的銀色Rimowa,怎麼變成黑色款了?
難不成是曬黑?(打了這句話的下一秒,超想掐自己,覺得實在太白痴,哈哈)

其實...是因為我之前幫銀色款拍的開箱照全部都不見了>"""""<
情急之下,只好拿馬修黑色款的開箱照來替補
反正除了顏色,95%都是一樣的,大家...請想像這是銀色的銀色的銀色的!!
不過我必須說一句老實話,男生拿黑色款真的很帥,黑的很有質感





這咖是馬修的,馬修買的大小是中尺寸,28吋
這尺寸其實非常實用,至少就比我的30吋實用多了
如果只想要買一個大尺寸行李箱,建議26~28吋就很ok




嘿嘿~這是我的30吋銀色
我覺得黑色款比較霸氣,帥帥的,銀色款就比較優雅氣質
除了黑色、銀色,他們還有香檳金,那色真的很美
不過顏色不一樣,價格也不同,香檳金最貴,我...我買不下去>"""""<
對了,大家別問我價格,畢竟我是1年前買的,早已經忘記“確切”數字了
如果真的想知道,建議可以現場到Rimowa的店裡詢問唷



繼續切回黑色模式~
前面有個小掛鉤,這掛鉤真的好方便
如果有小提袋、買東西之類的,都可以掛在這裡
不用手上大包小包的,超好用
基本上也滿耐重,目前試過大概5公斤的東西也沒問題




拉桿也有階段式高低,我喜歡把包包放在拉桿上
這樣子在機場走來走去輕鬆很多



四個角落都有加強防撞設計
對了,鋁鎂合金撞到會凹是正常現象,可以拿回Rimowa鈑金
我還滿喜歡這樣子舊舊甚至是不小心撞到小凹的感覺,才有用過的Fu呀



有提把真的很重要,抬行李時比較不費力
行李箱上還寫著Design by Rimowa,工很精緻吧




超喜歡的鎖頭,是不是很漂亮?
上面各自有2個密碼鎖,感覺加了一道防護一樣
當然也有海關鎖,就不用擔心行李箱被海關撬開壞掉




還有還有,這超厲害的輪子,真是滑順的不得了
有夠好推,這次出國波痞兒就是看我的輪子如此好推,被我燒了一下XDD



接著來看看裡面
由於尺寸不同,裡面稍微有一點點不太一樣
但大致上都是這樣子2邊打開式的
我喜歡這樣的設計,好方便,拿東西也比較不會翻的亂七八糟



馬修的黑色款內部多了這個西裝套,可以裝西裝
我的銀色款則是2片有網袋的隔板,稍微有那麼點不同




就像這樣子的網袋,其實還滿實用的
這2片隔板可以把行李固定,不用擔心一打開行李裡面亂糟糟的



裡面隨處都可以看到Rimowa的標誌
連拉鍊頭這種小地方也不放過,這...就是品質與質感呀!!




這是裡面附贈的小貼紙、說明書等等



對了,Rimowa都會附贈真皮的吊牌,很漂亮
馬修一直對這真皮吊牌讚許有佳



Rimowa還送了我們隨身秤重器
出國就不用擔心行李重量超重,還滿方便的



雖然銀色款的開箱照不見了,但還是可以來幾張帥氣優雅的獨照
真的好漂亮,是說...照片中央那位老兄是在拍我的Rimowa嗎?(笑)



銀色跟黑色感覺起來真的滿不一樣
話說黑色跟香檳色雖然比銀色貴,但撞到都會刮傷掉漆的
銀色就沒這問題,怎麼刮也不會變色,維持銀色!
(哈哈,我的行李吊牌可愛吧,在86shop買的>/////<)



鋁鎂合金的金屬感越看越討喜
融合科技、前衛跟時尚感,我想這是我無論如何都想把它買回去的原因吧:)



再來多合照幾張>/////////<
哈哈,我們很配吧,超喜歡的
往後我一有機會就要把它帶出門,這麼美不用實在太浪費
好希望上面貼滿各個國家的標籤,記錄下我的每趟旅行~







回台灣後,就有不少女孩問我行李怎麼收
我只有拍幾張,沒有全拍,所以可能不會單獨發文
剛好這張有銀色30吋rimowa的內裡,也可以給大家當參考



通常收大行李時,我都會用分隔袋一包一包裝容易散亂的物品
這種分隔袋很多地方都有賣,我是在86shop買的
像是內衣、內褲、小可愛等等,一打開行李箱被看到也有點不好意思
所以就會用收納袋裝,如果是小行李箱我就直接捲放在衣服堆裡
小行李箱的打包方式,之前有分享過,有興趣可以點進去看看
【分享】新加坡4天3夜,行李打包小祕技(去東南亞國家玩也可參考)



一雙一雙的襪子,也用收納袋裝,這樣才不會散在行李箱裡
行李箱如果小小的還好,但像這種大行李箱就一定要一包一包裝好
否則為了找一雙襪子把整咖行李箱翻亂,實在很麻煩



充電器們我也會全部收在一包喲



還有電棒、梳子、頭髮造型品,全部收一包
基本上相關的我都會分類一包一包收好
化妝品、保養品、髮品、3C品等等,好收又好找
至於其它衣物,就用捲的一套一套放好囉



大概行李箱就長這樣,鞋子我也會用防塵袋一雙一雙裝好的
哈哈,看起來會不會有點亂?
可是裡面都分類好,找東西超迅速
在日本5天,我的行李箱一直都保持很整齊乾淨的狀態
沒有翻來翻去,衣服亂堆的情形唷!!



好啦,以上就是今天的小分享,希望大家還喜歡
每次別人問我要買行李箱,我都是私心大推Rimowa,好喜歡>////////<
之前他們軟殼的有出好夢幻的粉色,當時我也很想購入
只是被馬修阻止,畢竟...要那麼多行李箱幹嘛?XDD
最後放上Rimowa官網,不過這官網好像更新比較慢....
但還是有不錯的相關資訊與價格可以參考的
Rimowa台灣官網

晚安晚安晚安!!!



。。。。。延伸閱讀。。。。。
【Daily Outfits Recap】April 2013,好像聞到一點夏天氣息囉
【邀約】FANCL防曬系列,全新升級無添加UV防護保養,肌膚清爽又安心
【日本】大阪五天四夜戰利品來囉,依舊是擺滿床XD



Stella小美人


我申請了Bloglovin',大家可以用手機下載這個網站的App
搜尋“stellahyc”,就會出現我的blog,按下Follow
以後就可以輕輕鬆鬆用手機發摟我的網誌發文,是不是很方便?
趕快下載+安裝+搜尋stellahyc+按下Follow鍵,gogogo

Follow me on Instagra:http://instagram.com/stellahyc


, , ,

Posted by Stella at 痞客邦 PIXNET Guestbook(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