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夏天真的來臨,天氣好悶好熱呀~~~~
出門都覺得太陽大到刺人,台灣太陽有夠毒的啦>""""<
這時絕對要出動高防曬係數防曬,臉部做足保護,身體也不能曬黑曬傷!!


最近很多女孩都問我有沒有推薦的身體防曬品
果然大家都被曬慌了,很需要防曬呀
其實我還滿挑身體防曬品,除了防曬系數要高之外,絕對不能黏膩、悶熱
因為常常需要在戶外外拍,一拍下來少說2~3小時
戶外很熱,如果身體防曬會黏會悶,真的會很痛苦呀....


從上一年開始我就愛上噴霧型的身體防曬
使用速度超快,噴在肌膚的瞬間還會覺得有點涼涼的,超方便
而今天要分享的Banana Boat香蕉船防曬系列完全對到我的點
我想要的不黏膩、不悶熱、高防曬系數、防水、溫和、噴霧、方便等等
全都很符合,所以我要來大推它了~~
PPAADSC02590


Banana Boat滋潤系列防曬乳液 SPF50 PA+++
不知道大家對Banana Boat這牌子有沒有印象,他們的蘆薈凝膠很好用喔
超多人大推蘆薈凝膠,曬後鎮定用很棒
Banana Boat是美國品牌,在全美是熱銷天王級防曬品牌,更是國際皮膚癌症協會推薦
台灣賣的是美國原裝進口,真的超好用唷
PPAADSC02609
*衛署粧輸字第018881號


Banana Boat家的防曬品一直都是很清爽、快速吸收、防水又防汗
總共推出三大系列:滋潤系列、運動系列、兒童系列
我用的是滋潤系列,屬於日常生活都可以用的系列
SPF50,PA+++,很夠用的高防曬系數!
PPAADSC02595


擁有創新Avo Triplex科技,3重防護功能
1. 強效UVB防護,能預防肌膚曬傷脫皮、紅腫
2. 強效UVA防護,能對抗肌膚老化與長時間的日照傷害
3. 經實際陽光下測試,防曬效果更持久


簡單說就是,防曬防的很周全,密不通風啦XDD
成分中有蘆薈精華、維他命C、維他命E,在防曬同時也兼顧保濕
我們都知道肌膚曬傷要用蘆薈膠保濕鎮定
因此防曬中含有蘆薈精華,除了保濕外,曬後肌膚也比較鎮定潤澤
PPAADSC02597
PPAADSC02598


噴頭很特別,是全新安全噴頭
連續噴霧設計,不需要重複按壓就會噴個不停,超快速方便
大多數噴霧式防曬都需要搖一搖才可以噴,這瓶不用,直接就可以用了
噴灑出來的範圍也比較廣且均勻,不像有的噴霧式防曬用起來一塊多一塊手
很難噴均勻,也很容易噴過多而導致黏膩,這款不會喲
(哈哈哈,每次我在噴的時候都覺得有點像在噴殺蟲劑XDDDD)
PPAADSC02599
PPAADSC02601


無蓋式轉鎖壓頭,再也不用擔心瓶蓋不見
向右轉壓頭就鎖起來,就算不小心按壓倒也不用擔心亂噴
向左轉就打開,真的超方便,好貼心呀~~
PPAADSC02602


妳們看,噴霧撒的範圍很廣
只要按著壓頭上下移動,全都可以噴到
有的噴霧防曬太刺激,所以在噴灑時眼睛會覺得不太舒服
Banana Boat的防曬不會喔,它的成分很溫和,眼睛不會不舒服
通常我會在出門前20分鐘上防曬,這樣才會有效喔
PPAADSC02511


噴上噴霧防曬後,再輕輕用手抹均勻些
通常我的用量不會太多也不會太少,上下來回噴2次就差不多
PPAADSC02514
PPAADSC02523


含有瞬間乾爽配方,所以抹均勻後,很清透且吸收速度快不會感覺到黏膩
有些噴霧防曬剛開始會覺得清爽,可是慢慢地就會覺得好像有一層東西卡在肌膚表皮
一點點悶悶的,乾乾的,不太舒服...
但是我用Banana Boat的噴霧防曬完全沒有這種感覺
很輕盈,不會覺得有防曬殘留感,而且也滿潤澤,肌膚一點都不覺的乾
它甚至輕盈到有時我都忘記我身上有擦防曬!!

PPAADSC02519


像我常常需要在外面拍照,超級需要防曬
雖然我不容易曬黑,但卻很容易曬傷
肌膚比較白的女生一定跟我一樣有相同困擾,一定要做好防曬保護肌膚!
PPAADSC02549
PPAADSC02550


就算是陰天也別大意,即使UVB有可能因為烏雲而被遮蔽,但UVA不會喔
如果想當個全面白皙的女孩,請時時刻刻努力防曬吧~
加上這瓶有防水防汗,就算在外面外拍流汗也不用擔心
PPAADSC02540


這張到底在笑什麼呢?
怎麼笑得如此開心.........
或許是找到今夏喜歡的噴霧式防曬,心情超雀躍吧XDD
PPAADSC02542


防水性很棒,去海邊、戶外游泳池也可以使用
PPAADSC02570
PPAADSC02574


腳也要噴到,身體防曬做足才不會東一塊西一塊顏色,變成小花貓
我自己玩水或需要穿到比基尼時,通常喜歡在穿之前先上防曬,才不會漏掉某些地方
像比基尼綁帶附近,很多人都會漏掉,就會穿上天然比基尼囉XDD
PPAADSC02576


做足防曬保護,怎樣玩水都不用擔心>///////////<
游泳或出汗後,如果需要補充
只要先稍微擦乾肌膚表面,再補擦就OK了

PPAADSC02587


我想,有了這瓶,去熱帶小島玩都不用怕回來變黑人了
這對我這個超愛去海邊渡假人來說,實在是帶棒哩
可以穿漂漂亮亮很清涼,再也不用多穿防曬小外套包緊緊熱死自己....
(應該很多人到海邊玩都是這樣子打扮吧,哈哈)
PPAADSC02589
PPAADSC02591


強力推薦這瓶噴霧式防曬,實在太讚哩
單手就可以使用,有夠方便,且噴霧式省時間
高防曬系數能做到不黏不膩,清爽到好像沒上防曬般,很新奇的感受
帶點保濕滋潤度,講白一點我覺得有點像擦保溼乳液
加上超防水,又很鎮定滋潤,愛不釋手呀>//////////<

現在外拍、出門一定要噴一下,更別說出國要帶
它已經迅速榮登我目前身體防曬的第一名囉!
PPAADSC02525
PPAADSC02614


哪裡買?
像屈臣氏、康是美、全聯等地方都有賣喔
詳細購買地點請看這
Banana Boat官網

, , , , , , , , , , ,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