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054IMG_5026

週六,來點輕鬆的小血拼文章
分享三樣最近新入手的且常搭配的配件:單鑽短鏈、手鏈、電腦手拿包
大家之後不要再問我囉,問我的打屁股XDDD


是說買VA單鑽項鍊是個意外,雖然我本來就想買條好搭的小短鏈
但..我只是去逛街,就不小心把它買回家
畢竟想為自己上半年的努力,買個小禮物獎勵自己:)

*VA單鑽短鏈
https://www.facebook.com/vendomeaoyama

VA櫃上有很多款單鑽短鏈,依照材質、鑽的大小來區分
我買18K金、6分鑽,這條是我戴了覺得最適合自己的小鑽短鏈
除了6分鑽,新推出的3分鑽也不錯,但是那真的太小顆,看不清楚啦!
像這樣6分鑽,不會太大也不會太小,遠遠看也看得到
很適合拿來做項鍊混搭,是我理想中的單鑽短鏈:)
DSC04276


嘿嘿,好喜歡>//////<
就算單獨戴也很簡約優雅,連S媽也是說好看
我是在阪急的VA專櫃買的,價格..有興趣可以私下留言問我
因為真的不便宜,但拿來當小禮物不錯~
DSC04273


*Bit串珠手鏈
https://www.facebook.com/2012bit?ref=ts&fref=ts

這些手鏈大家最近很眼熟吧?
沒錯,自從收到Bit後,最近穿搭都配這些手鏈唷
實在太好搭,也太好看,很喜歡>//////<
0206_n


不同系列混搭,很好看
我覺得這種串珠手鏈要戴很多條才很有Fu
當然單獨戴一條也滿有氣質,不同感覺但我都喜歡
DSC_7188
IMG_5026


Bit是量身訂做的,確認想要的款式後,再告知手圍
所以收到的會是完全符合自己手圍的串珠手鏈
它有點彈性,不過還是要符合自己手圍戴起來比較舒適好看
這可是我的手鏈新歡唷~~
5592_10151693591442068_671991829_n
DSC_7017
DSC_7061


*Snupped自訂絕美3C包
http://www.snupped.com.tw/

偶然在網路上看到這超讚的訂製3C包,超讚的!!
它能自訂想要的圖案款式,像是電腦包、Ipad包、手機包都可以
我訂的是macbook pro 13吋的電腦包
但後來發現,把它拿來當手拿包超好看,所以我都當手拿包用XDD
DSC04278


Snupped購物的流程很簡單,基本上點進”購物“,跟著步驟做就對了
螢幕快照 2013-06-29 上午10.51.43


選尺寸、正反面圖案、內襯、提把,輕輕鬆鬆搞定!
一邊選的同時,最下面也會告知總共多少錢
一款自定電腦包,大概1600~1700之間
以自製電腦包而言,其實並不貴喲
螢幕快照 2013-06-29 上午10.53.11


我挑的圖案是彩色幾何,夏天很俏麗可愛吧
外層是防水的,下雨也不用擔心裡面東西濕掉
當然以3C包而言,防水是最基本的
DSC04283
DSC04281


拉鍊上面也有Snupped的logo
DSC04284


內層我選了粉色點點,少女心咩XDDD
包包是有點厚度,摸起來軟軟的,有防撞保護
所以放3C用品完全沒問題,更別說拿來當手拿包囉
空間其實很大,可以放超多東西!!
DSC04286
DSC04287


當手拿包拿起來是不是真的很美?
DSC_3278
816609_29699326_n


除了平平的拿,有時候我也會像這樣摺起來拿
哪種方式拿起來都好看,喜歡~~~
IMG_5054
DSC_3281
8


以上就是三款血拼小分享
就這樣,週六我也要外出逛街放鬆一下了:)
連結都已經幫大家放上,直接點就可以哩
掰掰~~~~~~

, , , , , , ,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