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醫美 (3)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PGAE

觀察了3個月,終於要來發這篇小臉文啦!!

實在太多人問我是不是做了什麼,怎麼臉越來越小...

嘿嘿嘿嘿,有~秘~密~啦~

 

 

, , , ,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pgae

馬修一直很Care自己額頭因為小時候意外造成的永久性凹陷,以前都不露額頭的

趁著他上一年生日,送給他這份驚喜小禮物

目前他已經打了4個多月,額頭仍然澎澎的沒有凹回去

以前的人都說,要看一個人的運勢,額頭很重要,有飽滿的額頭,運勢會強強滾喲!!

 

, ,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DSC01743

有人發現我偷偷跑去做了一點微整嗎?

哈哈哈,應該是沒人發現,因為我的訴求就是“很自然”

我本來就很喜歡自己的臉型,本人看起來臉很小,但在鏡頭下就是很大(哭)

深思熟慮很久,才下定決心要試試看微整,反正微整大概6~9個月就會漸進式的代謝掉

總共打了3個地方,但都不是太誇張,因為我無法忍受自己打完變成另外一個人XDD

, , , , , , , , , , ,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